實名訴江後丈夫的變化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01日】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在江澤民非法鎮壓法輪功後,我堅持講真相,讓世人明白法輪功是什麼,江澤民如何殘暴邪惡。我在2001年被邪惡綁架,非法判刑三年,丈夫和兒子也承受很大壓力,工作單位開除了我的公職,家庭收入減少一半,為此我丈夫經常怪我,有時對我惡語相向,對大法也沒有正念。開始我做真相資料時都是背著他,等他上班時做,估計他要下班了,趕緊收拾乾淨,後來他退休了,我也沒法迴避了,索性就公開了,為此丈夫沒少和我鬧,有一次用手直指我的臉大聲問:“我就問你一句話,能不能停?”(指做資料)我心裡發著正念平靜的回答說:“不能停,這是在救人。”他就轉身走了。

2015年7月我實名起訴江澤民,並很快收到回執,我和丈夫提到現任政府提出“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政策和全國大法弟子實名訴江的事,並且給他看了我的訴狀,每周告訴他訴江人數。那段時間,經常有同修到我家寫訴狀,這些同修講述的修煉前後的身心變化、迫害經歷觸動著我丈夫的心。有一次一個瘦小的女同修到我家讓我幫著寫訴狀,我讓她把事情說一說我記錄,她說因為曝光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真相被非法綁架,惡警用幾十公斤的鐵鏈銬著她的手和腳,打她耳光,鮮血噴到白牆上時,禁不住啜泣起來,後來說著說著痛哭失聲…….當時我丈夫很震驚,(因為以前我和他說警察惡行時,他竟然說:人民警察怎麼能幹那事)他義憤填膺的大聲譴責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迫害這些好人,說江澤民應該千刀萬剮!隨著訴江人數的增加,慢慢的我丈夫對大法的態度有了變化,不再反對我做真相資料,只是說要我注意安全,對法輪功流露出敬佩態度。2015年9月以來需要做真相檯曆,我丈夫自動承擔了運輸檯曆架的工作,定期把七、八十斤的檯曆架運回來,從沒耽誤我們使用。

2001年我丈夫單位極力拉他入黨,在開入黨的發展會前夕,我被非法判刑,我丈夫找到領導說:我媳婦因為法輪功被判刑了,我不能隱瞞這事。這件事就在他們單位傳開了,同事都知道他有一個煉法輪功被判刑的老婆,他也因此情緒低落。最近我丈夫單位搞文藝匯演,因為我丈夫一直是文藝骨幹,雖然已經退休還是被請回單位參加文藝演出。黨委書記見到我丈夫後第一句話就問:嫂夫人還煉嗎?我丈夫當眾大聲說:煉!身體就是好,這麼多年從沒得過任何病,不但煉還把江澤民給起訴了,全國20多萬法輪功學員實名起訴江澤民,全世界有70多萬人檢舉江澤民,說明這又是一起冤案……。黨委書記吃驚的說:你的立場也變了?……回家和我學說這件事,我對他豎起大拇指,表揚他說的好。以後每次去單位排練幾乎都有人問,每次他都把全國20多萬法輪功學員實名起訴江澤民的事告訴同事,還說:“共產黨想轉化法輪功白忙活了,轉化不了”。

我沒想到訴江這件事對我丈夫能產生這麼好的影響,能使他擺正了自己的位置,有了好的未來。訴江其實也是我們清除邪惡的好機會,救度世人的好機會,訴江,是對舊勢力安排的最徹底的否定!師尊在《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是啊,應該起訴它,(眾弟子熱烈鼓掌)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國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區的人。那麼多人都因為它的謊言,將被拖入地獄。”按照師尊的話去做真好,感謝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