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罪惡的沒停反增 引起全人類的關注

覓真


【正見網2015年12月05日】

據大紀元2015年11月28日訊:11月27日,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發布最新調查報告。報告揭露,中共對外宣稱,從2015年1月1日起,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作為移植供體來源,公民器官捐獻將成為器官移植使用的唯一渠道仍然是一個欺世的謊言。

調查表明:1、器官移植仍然數量大、等待時間極短、供體充足,無法用沒有規律的捐獻器官來源解釋;2、官方器官捐獻機構稱:捐獻器官很少、捐成的沒有幾個。3、醫生直接承認顯示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仍在繼續。4、2015年6月後,再次出現活摘器官加快的現象。

讓我們從 “追查國際”收集到的這些證詞,看制止活摘器官是如此不容樂觀。

2015年6月26日,鄭州人民醫院移植科陳勇峰醫生:我們醫院做肝移植,是我們河南做得最好的。我們今天還做了幾台,二台肝移植;供體是我們本地的。質量都沒有問題;如果你們想做,時間充裕,我們可以挑一個好的、年輕一點兒的肝臟。我們供體多現在還可以挑選年輕的好的,以後就不好說了。

2015年6月28日,鄭州市人民醫院肝臟外科王冰醫生:二天就等到肝供體;過去做的好的時候,移植數量全國排名第二;這幾年,做的數量在全國也排前5名。這星期有2台,上星期有3台;都知道我們做得好,供體方面一直沒有鬆懈過。全國都有關係,有硬關係;我們醫院每年都做得挺多的。我們醫院說實話,全國排名可不咋的,但是我們的器官移植做得是槓槓的!很有實力。

2015年6月某日,北京阜外醫院心臟移植黃潔醫生:心臟供體最快是2~3周;去年做了81例,前年60幾例;11年有500多例,平均每年40多例,這兩年多一點,這個數據應該是全世界最大的,(世界上其它國家)最大宗是75例以上的,我們去年做了81例,應該已經是全世界最大的,心臟移植應該是最大的。

今年6月以來,追查國際報告了中共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超過200萬人,並先後出示了中共政治局常委張高麗、前中央政法委秘書長周本順承認活摘的調查錄音,中共再次出現了加快活摘的現象。

2015年8月13日,中共“肺移植手術第一人”無錫市人民醫院副院長陳靜瑜公開稱“原來想今年取消死囚供體肺源少了,誰料現在三天一台肺移植較去年反而更忙了”。

2015年10月11日北京武警總醫院肝移植黎功醫生:現在做肝移植,最慢,二星期都能做成;今年超過三百例;去年做得很多,現在病人特別多,肝源也特別多。

2015年9月25日鄭州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肝移植科醫生,還明確回答等2-3天就可以,最多十天半月就可以做肝的移植。

所有醫院都說用的捐獻器官,但是捐獻機構和移植醫生說:捐獻器官很少、捐成的沒有幾個。

追查國際指出,即使黃潔夫說的這個器官數量是真的,也根本不可能支撐起那麼多醫院那麼短的器官移植等待時間。

另外,中國的移植量也不是他說的2015年最高,因為中共官方公布的僅2004年腎移植就有10000多例,肝移植2265例。追查國際2015年6月28日發布的調查顯示,中共衛生部官方公布數量與真實移植量有約30倍的差異。這豐富的器官供體,另有來源。

看了“追查國際”提供的這些資料,令人窒息,毛骨悚然。儘管目前世界上對中共活摘器官的譴責聲浪日益高漲,但中共利用活摘器官虐殺人類的罪惡並沒有絲毫停止的跡象,而且正在加劇,這不能不令人擔憂。

追查國際經過9年多的調查,得出結論: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一場納粹式的國家犯罪!中共以江澤民為首的犯罪集團,利用整個國家機器,包括軍隊、武警、司法系統和醫療機構等,在全國範圍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性大屠殺。

2006年3月遼寧省三位證人先後指證這一罪惡的大量存在,其中有的證人的家人就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刀醫生。2006年4月20日,胡錦濤與布希總統會面當天,蘇家屯集中營慘案兩名證人皮特和安妮,公開站出來指證中共勞教所發生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舉證有個類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營,關押著六千多名法輪功學員。這裡很多法輪功學員離奇死亡,焚屍前內臟器官都被掏空出售。自2006年瀋陽蘇家屯四千多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案例在全世界揭露曝光後,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殘酷迫害的事實令舉世震驚。

《大紀元》曾經刊登“瀋陽軍區老軍醫指證蘇家屯集中營內幕”,這位了解中共活摘器官內幕的老軍醫指出:“蘇家屯地區的醫院僅僅是全國三十六個類似集中營的一部份,但是目前的法輪功學員基本上還是在監獄、勞改營、看守所較多,只有需要的時候才大規模調動,目前全國最大的關押法輪功的地區主要是黑龍江、吉林和遼寧,僅在吉林九台地區的中國第五大法輪功集中關押地就有超過一點四萬人被集中關押。……在我接觸的資料中中國最大的法輪功關押地在吉林,只有代號是672-S,關押人數超過十二萬。”老軍醫還透露說,“中共中央同意將法輪功作為階級敵人進行任何符合經濟發展需要的處理手段,無須上報!也就是說法輪功如同中國許多的重刑犯一樣,不再是人,而是產品原料,成為商品。我能講的只有這些了。”

又近十年時間過去了,可是活摘器官的罪惡仍然在繼續,近十年來美國、歐洲等數次發出阻止中共活摘器官的議案;2013年12月10日,正值國際人權日之際,國際組織“醫生反對強摘器官”(DAFOH)在瑞士日內瓦舉行新聞發布會,將全球五大洲、53個國家和地區近150萬人聯署簽名,旨在制止中共政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信,送達日內瓦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辦公室。時至今日,中共政權依然我行我素、肆無忌憚的實施這種群體滅絕性的大屠殺,這不能不引起人類的思考。

在中共極權統治的中國大陸,靠大陸民眾自己阻止這種罪惡的持續應該說是很難很難,中國的人權狀況需要全人類的共同關注。特別是西方的一些民主國家,維護民主、自由與人權,應該是它們的立國之本。可是有多少國家的政府組織,對中國的人權狀況給予特別關注並對其實行包括政治、經濟等方面的嚴厲制裁呢?作為維護世界和平與穩定的聯合國組織,對中共政權的反人類罪行是否應該有義務實施某種嚴厲制裁,以阻止這種超越人類道德底線的罪惡在人類蔓延呢?

人類發展到現在,應該是進入到了高度的現代文明階段,不會允許象活摘器官這類罪惡現象的存在。可是在擁有人類人口近四分之一的中國大陸,卻讓它存在了至少十六年之久,這不能不說是人類的巨大恥辱和悲哀!也是生存在苦難中的中國人的大不幸!

制止對法輪功學員等善良民眾的活摘器官的血腥罪惡,制止這種群體滅絕性的大屠殺,是全人類共同的責任,願各國政府、聯合國等國際組織、生存在這個星球上的所有人類給予特別關注,共同制止這場滅絕人性的大屠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