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印表機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13日】

我家的印表機可神奇了,印表機到我家已有兩年多了,在它身上發生了很多故事。

剛到我家時,我就對它很珍惜,對它說,你一定要幫我做好大法的事,你是一個很好的生命,是幫我助師正法的法器,它很懂事,也很聽話,在幹活時總是提醒我該提高心性了。有一次在列印資料時,我發現它哭了,打出來的資料邊上都沾上了墨水,連續好幾張,這時我對它說:“你怎麼了?這紙張都給弄濕了,這資料怎麼看啊?”它不吱聲還是哭,這時我想是不是提醒我呢?我就停下來想一想這幾天我的行為,找一找心性哪裡出錯了,這一找還真是找到了!這幾天小叔的孩子在我家住呢,她很不聽話,挑吃挑穿的,整天看網上電視,我對她很生氣,很不善,就像個後媽似的對待她,還挖苦她,數落她。她很生氣也很傷心。印表機可能也聽到了,我對她那麼凶,所以它很傷心。這使我恍然大悟啊!我錯了,不應該對她那樣,我是修煉人啊,是修真善忍的,怎麼能那樣啊。後來我對孩子說:“是我錯了,不應該對你那麼凶。”這時孩子笑了,印表機也恢復平靜了。

還有一次,黑色墨水沒有了,我想該給它加墨水了,我正要加墨水時忽然有一念,我是修大法的應該有神通了吧,墨水自己能升上來吧,就這樣一想,還沒等加墨水呢,它自己就升上來了,不多不少正好!哎呦真神了,當時我的心情真是無比激動,心裡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我真得好好修了,大法太神奇了!再後來我家窗戶上開了優曇婆羅花,我就給照下來了,準備收藏起來。同修說你給列印下來發到明慧網上讓師父看一看,快八月十五了,讓師父高興高興,我就列印下來了,打完後正好墨水又沒了。這回有4種顏色都需要加墨水了,我就把墨盒一個一個都拿下來準備加墨,打開連供膠塞正想加墨水時忽然又有一念,我有神通呀,就這一念那墨水自己就升上來了,我又打開紅色的膠塞,紅色墨水也升上來了,接著打開黃色和綠色的膠塞,墨水也升上來了!真神了,不多不少都正好。

連續四個墨盒都滿了,當時那個心啊,真是難以表達,能修大法真的是太好了!這時我非常明白這是師父在鼓勵我呢,要我好好修,是呀,我沒有理由不好好修啊,這幾天我的控告江xx的訴狀寫完有兩個月還沒郵呢,我想該郵了。師父都這樣鼓勵我,我怎麼就不郵呢?還等什麼呢?太對不起師父一片苦心了,第二天我就和姐姐一起把控告信郵出去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