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天除惡 神補雙眼

古光


【正見網2015年12月12日】

在山東省的一個山區中,有一獵人姓黃。有一次這獵人上山打獵,天下大雨。獵人在一棵很大的孤樹下面避雨,就在此時,一個雷接著一個雷在這棵孤樹左右炸響,獵人有些心慌,難道這雷要劈我嗎?驚慌之時,他抬頭向上一看,看見樹上有一隻壁虎成精了(而且還會說人話),爪子中抓著一塊女人的騎馬布(衛生巾),雷一劈它,它就一搖那騎馬布,雷就打偏了,獵人明白了,原來雷公是要劈這東西呀!獵人不慌不忙的把槍順在手中,對準壁虎就是一槍。壁虎身體一抖說聲:好小子,你的眼睛真好使,說是遲那時快,獵人的雙眼就被壁虎抓去吃掉了,與此同時,一個炸雷霹向壁虎,並且同時挖下壁虎的雙眼,而且安在了這位姓黃的獵人的雙眼上。此事發生的特別快,前後也就是幾秒鐘吧。壁虎的眼睛比獵人的眼睛小一些,所以安上後,眼睛有些凹陷,看東西只睜開一條縫,從此以後這獵人由此得名叫:“黃小眼”。雖然這對眼睛小,但是功能可不小,在黑夜時,地上有根針,這黃小眼都能看的見。

神、佛、妖、精自古就存在就有,人們相不相信他都存在。

因為這獵人是順天而行、助天除惡,所以就必然得到神佛的保佑,所以雷公就幫助他恢復了雙眼,這就是順天者昌,逆天者亡。

那麼當今逆天而行並遭天懲的惡魔就是共產邪黨,所以上天用藏字石來啟示人們:“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人們拋棄中共,退出黨、團、隊邪黨組織就有美好的未來。

法輪大法洪傳天下,不僅是中國人的希望、國家的希望,也是全世界人民的希望。中共迫害死那麼多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弟子,還犯下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這樣的“這個星球上從來沒有過的罪惡”……這樣一個罪惡滔天的邪黨,它還能不解體嗎?人神共憤啊!

那些極力跟隨共產惡黨幹壞事迫害大法弟子的周永康、徐才厚、李東生、薄熙來等惡人,是在逆天而行,紛紛落馬,得到的是應有的報應;天在治惡,誰選擇了脫離中共,誰就是順天而行,必然得到神佛的護佑,大法弟子做的才是真正替天行道的大善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