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同修話否定「訴江」騷擾



【正見網2016年01月07日】

很多參與“訴江”的同修受到了邪黨工作人員的騷擾甚至迫害。其中有自己的認識不足導致的。比如我本人在寄出訴狀後,想:他們(邪黨工作人員)可能會來問我,問我也不怕,正好給他們講真相。結果他們還真是來問我,甚至是騷擾迫害。

與同修交流了這種情況之後,我說是我自己的思想不正求來的。同修說:“對!我們不能有這種想法!我在寄訴狀時就想,我的訴狀中已經把真相講的非常透徹了,誰看誰明白真相,誰就得救了。看訴狀就解決問題了。所以不允許任何人再來找我、騷擾迫害我!他們也不配。結果就是沒有人來找我!”

同修的話不多。但是我感覺說的話非常在法上。是啊,看完訴狀後,看訴狀的人在真相面前已經再一次擺放了自己的位置,怎麼還配他們再來騷擾與迫害大法弟子呢?這是決對不能承認的。所以我們的一思一念一定要在法上。決不允許邪惡迫害大法弟子。寫出來,與更多的同修們交流分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