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三退」,一定要講清真相

陝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1月10日】

在從老家去西安的車上遇到一位我曾給講過真相併做了“三退”的鄉黨。交談中我問他:“您經常念那九字真言吧?”他答道:“念!”然後有點不好意思的瞅著我說:“我還是不太明白為啥念這九個字和退了黨就能得福報?”我心裡一震,立即意識到:上次沒給他講清楚!於是,我仔細的給他講了真相。聽後,他高興的說:“明白了。共產黨太壞了,這九字真言太寶貴了,謝謝您!”他的謝意並沒有讓我感到欣慰而是沉重,我發現了自己在講真相、勸“三退”中存在著很大的漏!

回家後,我從新學習了師尊的有關教誨,看到了自己的問題。

師尊教導我們:“救人救的是人的本質,本質就反映在人的思想、精神上,表面上並不一定太重要。”(1)“共產黨的出現與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視神佛、宣揚無神論思想、灌輸鬥爭哲學,從而毀掉人類。這就是為什麼大法弟子要講真相,目地是解除邪惡的謊言,看清共產黨的真面目,清除人對神佛犯下的罪惡,從而救度世人。”(2)“他能夠主動退黨,那也算退出中共邪黨,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了。是不是個人利益沒得到?或者因為心裡有其它常人不平的事情?那還不能算,因為必須在正邪的對比中表態才能除去印記。”(3)

師尊的教誨使我更深刻的認識了講清真相的重要性。因為救人的是法!所以,一個人只有明白了大法的基本真相,真正認識到了大法的美好和中共的邪惡,懷著對大法的崇敬、發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心聲,才能解除謊言的毒害、清除對神佛犯下的罪惡。那麼,他在正邪的對比中做出“三退”的表態,才能抹去“獸記”,才能從本質上得救。

對師尊的相關教導,自己過去也知道,但為什麼沒做好呢?主要是沒有學好法,沒有真正從法理上明白和重視只有明白真相的人才能得救的道理。所以,在做事心(包括急功近利之心)的驅使下,把“三退”人數看的比講清真相更重要。那麼,在自己以往勸“三退”的那些人中,該有多少因為自己的失誤,沒有讓他們明白真相而不能真正得救的呀?!此刻,我看到了自己對有緣人的不負責任、不慈悲,看到了自己那顆隱藏很深的私心,真的十分痛悔!我必須遵照師尊的教誨,修去執著,認認真真的去講清真相、勸“三退”,抓緊時間救人。

寫此短文的目地,是希望和我有同樣問題的同修引以為戒!

(1)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講真相的根本目地》
(3)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