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配合 正念顯神威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1月14日】

師父說:“在人世間表現的那些個壞人很惡,那個人那麼凶,是因為背後的邪惡在撐著他;你滅了那個邪惡,那個人也凶不起來了。如果大法弟子都擰成一股勁、正念非常足的去做,大家想想,那才是神在人間哪,這對邪惡來講太可怕了!”(《二十年講法》)

有一次,我們幾位海外大法弟子整體配合,針對參與器官移植的醫院進行了打電話講真相,救度被邪黨謊言欺騙的醫生。過程中體現出信師信法,體現出“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體現出大法的慈悲與威嚴和我們整體的力量,也使我在我這個層次中對師父這段法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時也修去了我們隱藏的一些觀念。

在這次整體配合行動中,我們面對的是一位長期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移植醫生。講真相的過程中,這位醫生從囂張到平靜,再到覺醒。完全是一場正與邪的較量,與同修分享,同時希望大法弟子,在新的一年裡,用有限的時間,整體配合,應用師父賦予我們的佛法神通,正念解體邪惡,勇猛精進修好自己,兌現自己的誓約。

移植醫生的囂張

有一天和以往一樣,早八點大家一起學法後,就開始給大陸的眾生打電話講真相。 A同修講述了近兩天給某市中心醫院器官移植科醫生撥打電話的情況。了解到此醫院活摘大法弟子器官數量之多,因有中共邪黨撐腰有恃無恐。有個移植醫生不僅不否認活摘的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並且還叫囂和威脅打電話的同修。據追查國際調查該中心醫院,該醫院1999年開始做器官移植,一直做到現在。器官移植開始的時間,與中共迫害法輪功同步。

當時我們覺的這些醫生已經是白衣魔鬼,這些醫院已經成為殺人工廠。我們必須立即制止邪惡,抑制邪惡,阻止他們犯罪,營救同修的同時,希望這些醫生能得救。大家輪番撥打該醫生的電話,不停的撥打。當A同修撥通電話時,接電話的醫生不但不否認,還歇斯底裡的大叫說,他們做的活體摘除器官是數不勝數,接下來的污穢言語,沒有辦法用語言形容。被邪黨邪靈操控的完全失去了理智。

正念用神通

面對這樣一個迷失人性的醫生,同修們用大法賦予我們的一切去呼喚他的良知。 A同修多次撥打後,B同修撥打,B同修撥打後,C同修撥打,同修們相互提供所需祥細信息,接著A同修繼續撥打。參與撥打的同修,發正念的發正念,用神通的用神通。我發現,這個醫生在對我們口吐狂言,不聽我們講真相的時候,在另外空間裡,他的雙手雙腳,被邪惡用很粗的鐵鏈子鎖起來,呈大字型。而且空間場很大。每一根鏈子延伸的很長。我立即單手立掌發出強大的正念,解體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同時請師父加持。請各位正神,護法神,全部參與,清除該醫生背後操縱他的所有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及因素、亂法亂神。在整體的配合下,立即用神通去掉銬著他的鐵鏈子,發正念定住他,讓他閉嘴,靜心聽大法弟子講真相。這時他不出聲了,他開始聽同修講真相,聽了幾通電話後,邪惡的生命沒有了,只有一位護法神在看護著他。看到他中途想要離開,他圍好圍巾,穿上外衣拿著包走出來。我馬上運用神通,把他汽車前面的右車輪胎放氣。再次對他發出正念。不能走,必須聽完真相。他坐進車裡,開了一下車,開不了,他趴在方向盤上顯出很痛苦的樣子。我想,他背後的邪惡已經被清除,他的良知在復甦。

向內找,以最純淨的心態慈悲救人

在這位醫生離開辦公室後,D同修加入,我們做了短暫交流。向內找,有什麼不好的心,幾個同修都講對他有仇恨的心,因為他摘了我們很多大法弟子的器官,不計其數。囂張,邪惡,師父講:“救人救的是人的本質,本質就反映在人的思想、精神上,表面上並不一定太重要。如果一個人的思想精神上被毒害了、中毒了,那這個生命才是真的壞了。不是說這個人殺人放火了他就不能得救了,還不是這個意思。那只是表面人的行為,這個人說不定會改過,本質還沒那麼壞。真正被毒害了的生命,對神、對神的使者幹了壞事的,那才是嚴重的。當然了,我們救人嘛,那邪惡就想把人拉向地獄。我們看到那些個對大法態度不好的,對大法弟子很兇惡的,那這樣的人其實他也很可憐,他其實也是被中共造謠的謊言給毒害了,所以他才那麼乾的。當然也有一些人​​是受金錢指使。不管怎麼樣吧,反正是我們能救的,就包括這些,我們都要去救。雖然你看他現在表現的很惡,可是你不知道,他當初可能是一個神聖的天上的神來到世間當人,是為了得這個法才來的。” (《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師父的法,啟悟我們,這個醫生太可憐了,他完全忘記了他下世的初衷,被流氓邪黨的謊言欺騙,誘惑,被邪惡控制的失去了理智,同修們都認識到了,放棄對他任何不好的心,慈悲救他。我們整體配合著,發出強大正念,感到純正慈悲的能量場很強,不能讓邪惡再控制他犯罪。

清醒

同修們的心擰成一股繩,整體的場純正,祥和。他回到了辦公室。表面上看,是因為他汽車沒汽兒了走不了。實際是控制他的背後的邪惡因素被徹底清除了,人的本性清醒了。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 法正乾坤》)同修再打過去電話,他接了起來。同修一通一通的撥打,一通一通慈悲威嚴的對話。他整個人變的平和了,沒了當初那個囂張勁兒。我們知道,另外空間操縱他的邪惡被全面解體清除了。他清醒了,和同修互動了,並央求同修再別打電話了,他馬上按照同修說的去做,他一面重複著同修給他的追查國際的舉報電話和傳真,一面答應同修在近期把他所知道的發給我們,我們回放剛才通話過程中的錄音給他聽,真誠的為他好,希望他爭取立功贖罪的機會。他答應馬上去做。

師父說:了不起

結束後我們一起交流撥打感悟,我看到師父對我們雙手合十,師父說“了不起”。師父讓我馬上告訴同修,我打斷同修們的交流,告訴同修們說:師父說:“了不起”。同修們感動的流淚了,不約而同的說:謝謝師父!我們知道,這是師父對我們這次整體配合,營救同修,救度世人的肯定。師父的慈悲,大法的威嚴,整體配合的力量,正念運用神通,在我們整體撥打電話中全部展現出來了。這一切都是師父在做。我們只是有救度世人的願望,做了一次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情,師父給我們這麼大的鼓勵。我和所有參與這次撥打電話的同修,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給了我們整體配合,營救同修,救度世人的機會。

信師信法,堅信大法,正念解體邪惡,慈悲救度眾生,珍惜師父的巨大付出,珍惜師父的慈悲苦度,珍惜師父為我們延續來的時間和生命,攜帶更多可救度的眾生,圓滿隨師還。

層次有限,若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