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是生命走向未來的保障



【正見網2016年01月14日】

美國學者A.E.Winship在1900年做了一項研究,對一個有信仰的愛德華茲家族和一個無神論的宗師馬克·尤克斯家族200年來的歷史進行了對比。經過比較兩個家族,發現了令人震驚的結果:

(一)愛德華茲家族 人口數:1394人,其中有:100位大學教授,14位大學校長,70位律師,30位法官,60位醫生,60位作家,300位牧師、神學家,3位議員,一位副總統。
(二)馬克.尤克斯家族 人口總數:903人,其中有: 310位流氓,440位殘疾和性病患者,130位坐牢13年以上,7位殺人犯,100位酒徒,60位小偷,190位妓女,20名商人,其中有10名是在監獄學會經商的。

這兩個家族歷經百年,為什麼結果的差異這麼大?用善惡報應的理來判斷,愛德華茲家族就是福報,馬克.尤克斯家族就是惡報。從中人們也能感受到信仰的力量,是信仰給了愛德華茲家族巨大的福報;否定神的存在,在此一念之下的所做所為一定是惡的,惡報也是必然的,而且還會禍及子孫後代。

信仰才是生命走向未來的巨大保障,無信仰,甚至反對、迫害神佛,才是在真正的斷送生命的未來。

從古到今,古今中外都沒有缺少正信。佛教、道教、基督教等給人們心中帶來了正信的力量,人們有了心法的約束,道德的約束,既保證了自己以及家族生命的延續與發展,也有力的保證了人類社會的穩定與延續。

法輪功,又叫法輪大法,1992年5月在中國大陸傳播時,為了叫學煉者有一個認識過程,是以佛家氣功的形式在傳。隨著修煉者人數眾多,人們的認識提高後,才真正認識到法輪功已經遠遠的超出了氣功的範疇,不單單是祛病健身,是在往高層次帶人,就是度人。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成了每個修煉者的目標。當時無數的事實證明,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人們對法輪功的堅信,一定能給生命一個美好的未來。

然而,中共本質上就是一個魔鬼,西來幽靈,宣傳無神論,灌輸反天地、反人性的黨文化,目的就是混淆是非善惡,徹底破除人們心中的正信,一步步把人類引向罪惡的邊緣,最終被神佛銷毀。中共邪黨的本性決定了它容忍不了法輪功的存在,即使法輪功弘傳給中共一黨專制下的社會帶來了道德的回升與社會的穩定,它也要鏟除為後快。

1999年7月20日,當時的中共邪黨總書記江澤民與中共邪靈相互勾結,發動了古今中外史無前例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群體滅絕式的大迫害。

看上去是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實際上真正被迫害的是世人。因為法輪功學員有信仰,憑著對大法的堅信,對真、善、忍的堅信,再怎麼苦,也是走在神的路上,未來一定是光明的;世人不同,被無中生有的謊言毒害,頭腦中被灌輸了“法輪功不好”的觀念,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這一念足以毀掉生命的未來。所以法輪功學員才放下生死的走出來,慈悲的告訴人法輪功真相,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中共邪黨是什麼,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如何走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等,句句都是金玉良言,一心只為了眾生能明白真相,能走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進入歷史的新紀元,生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通過以上兩個大家族對比,人們應該能感受到無神論者的可怕與報應。中共邪黨這麼多年不遺餘力的鼓吹無神論,就是要毀掉人的未來,無神論才是真正的罪惡滔天。跟中共的無神論走,結局一定是悲慘而又可怕。

中共直到今天還在迫害法輪功,變換著謊言毒害與毀滅眾生。去年5月以來,法輪功學員拿起法律武器,向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起訴江澤民,表面上是為自己討回公道,實際上還是在講真相,告訴人善惡必報的天理,喚回世人的正念與良知。然而,中共邪黨還在變換著謊言迫害法輪功學員,鼓動中共的公、檢、法迫害訴江的法輪功學員。

歷史走到今天,善惡較量的大戲已經接近了尾聲。人真的該清醒了,法輪功是什麼,中共是什麼,為了自己以及家人、家族的未來,真的應該冷靜的思考思考這個問題了。善惡選擇的機緣就在眼前,錯過了將是生命中永遠的遺憾與痛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