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馬月」暨「時候一到,一切全報」

李放


【正見網2016年02月05日】

“猴年馬月”;“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一切全報。”是中華民族長期流傳的簡練通俗而富有涵義的兩個諺語,其實就是預言。

人間恆古神安排,世上萬事皆有因緣。那麼這兩個預言能是無緣無故的嗎?

我們中國人是以天干地支來計年月的。所說的“猴年馬月”,根據“農曆”、其實應該叫夏曆或黃曆,猴年12年一個輪迴,馬月也是12個月一個輪迴。凡是猴年,必有一個月是馬月。今年恰逢猴年(丙申年),馬月就是黃曆5月份(甲午月)。這個“猴年馬月”就是公曆的2016年6月5日至7月3日。

“猴年馬月”這個預言,其涵義是說某一個猴年的馬月,會有對人來說很重大的事件發生,所以說,“等到猴年馬月吧”;因為長久流傳,後人慢慢的改變了原意,變成了遙遙無期的意思。這種情況是常見的,此類事例很多:比如“無度不丈夫”,本意是說,沒有度量的人,不算大丈夫,卻被有些人變成了“無毒不丈夫”。

這次的“猴年馬月”,正處在末劫的最後時期,必然有重大的事情發生,下一個輪迴的“猴年馬月”,則是12年之後,可能已進入新的天地了。

這個“猴年馬月”將會發生什麼大事件?

就是還有一個與其相輔相成的、同樣流傳很長時間的預言:“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一切全報。”過去人們經常問:“善惡必報,可什麼時候才報啊?”就應該指的是最後的這個“猴年馬月”,即為“時候一到,一切全報。”

那麼,“報”什麼呢?

中國第一預言書《推背圖》的第四十六象:“讖曰:黯黯陰霾/殺不用刀/萬人不死/一人難逃”。“黯黯陰霾/殺不用刀”,正是當下的天象,“一人難逃”,就是指全球公審人神共憤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有些評論說江元兇有十宗罪,其實二十宗也不止:

鎮壓起家,身世隱瞞;賣國求榮,破壞資源;道德淪喪,荒淫迷亂;迫害正信,違法逆天;草菅人命,活摘器官;侵吞國庫,庇護貪官 ;封網愚民,貧富殊懸;另立中央,攝政攬權;擾亂香港,製造事端;暗殺恐怖,陰謀政變… …

真可謂五毒俱全!原來的五毒:是指蛇、蠍、蜈蚣、蜘蛛、蟾蜍五種動物。引申到人類社會,是指違法亂紀,無惡不做。江魔頭正是癩蛤蟆轉世,其外貌特徵也酷似癩蛤蟆,所以骨子裡和外在的毒性聚合一起魔氣更大。罪孽深重,罄竹難書,十惡不赦,死有餘辜!

《名言集》和《增廣賢文》中都說:“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現在已到頭了,是時候了!就在這 2016年的“猴年馬月”。

自2015年5月以來,已經超過20萬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實名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遞交了控告狀,控告迫害法輪功的首惡江澤民。世界各地支持訴江簽名的民眾上百萬,僅韓國逾38萬人聯署,河北唐山已有45,000多人參與簽名舉報;中國的老百姓街頭巷議、茶餘飯後都在談論:打虎該打最大的老老虎,打虎要打生虎的母老虎;早就該抓江大蛤蟆了!

大家都知道,習近平通過大力反腐和一系列改革、整肅,在與江博弈的過程中,已經取得相對的優勢地位,全面地掌控了黨政軍權。萬事俱備,只欠東風,這個“猴年馬月”便起東風。

自古講“人命關天”、“殺人償命,欠債還錢”,江氏罪魁不除,國不泰民難安!他是惡貫滿盈的奸佞禍首,他是人怨沸騰的一大根源,他是改革發展的最大阻力,他是禍亂攪局的危險隱患。快刀懲辦其滔天罪行昭告世間,他將猶如秦檜人皆唾棄遺臭萬年!

怎麼才算“全報”?

逮捕公審江澤民的同時,法辦其爪牙曾慶紅、李嵐清、羅幹、劉京等,清除流氓集團的殘渣餘孽,這是習近平清除攔路虎,順利改革、施政,必經的第一步,也是關鍵的一步。第一炮打響,再趁熱打鐵,實現中國夢;

第二步,緊接著,全面平反昭雪法輪功,邀請神韻藝術團來中國大陸演出。儘管江氏集團完全用造謠欺騙手段、殘酷地迫害法輪功,可是17年來善良無辜的大法學員堅持和平理性地講真相、反迫害,喚醒人們知曉了法輪大法是正法正道,而且已洪傳世界13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全球五大洲都可以看到法輪功修煉者的身影,聽到“法輪大法好”的呼聲和天國樂團的鼓樂聲。現在法輪功問題已成為中國政治的核心問題, 不解決法輪功問題,什麼改革、法制、民主和人權等,一切都是空談;

第三步,廢除一黨專政,實現真正的民主選舉。習近平拋棄中共,順理成章,且有充分之理由:

一是,曝光江澤民集團的罪行,就使真相大白於天下:把女大法學員關進男牢,肆意群體輪姦,這種禽獸不如的流氓行徑,江氏一夥只有利用邪黨才能幹得出來;“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炮製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都是中共的國家行為。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麥塔斯說活摘器官是:“這個星球前所未見的邪惡”。所以說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還能讓它合法地存在下去嗎?!

二是,對於共產主義、共產黨,在世界上已經形成人人喊打之勢。於捷克布拉格和美國華盛頓之後,第三個“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碑”將在加拿大渥太華建成;美國移民法明文規定,共產黨員不得移民美國;金正恩也屬共黨國家,令全世界厭惡、嗤之以鼻!

三是,中共已使民心喪盡。中國大陸歷次運動,害死了8千萬人;人人咒罵中共:腐敗已極,無官不貪;各種危機已到極限,皆因一黨專政,遍地是災;誰還相信邪黨:目前退出黨、團、隊的人數,已經突破了二億二千萬;

四是,2002年在中國貴州出現了一個“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警示人們天將滅中共!

習近平在“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講話中說:“中華民族創造了具有五千多年歷史的燦爛文明,也一定能夠創造出更加燦爛的明天。”最後握拳高呼:“正義必勝!和平必勝!人民必勝!”那就真正地還權於民:做到信仰自由、言論自由、新聞自由、網絡自由,還給公民選舉權;司法獨立;軍隊國家化。有了輿論監督、民眾監督、法律監督,為官者誰還敢貪?!

因此說:公審江澤民、昭雪法輪功、廢除一黨專政——上應天意,下得民心,順從歷史之必然!

總之,“猴年馬月”和“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一切全報。”兩個預言,在華夏神州大地上,於億萬炎黃子孫中,千百年間地傳頌,如今該到應驗的時候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