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後黑指甲變好了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天娃


【正見網2016年02月09日】

自從二零一五年五月訴江大潮席捲中國大陸,我地區大法弟子也緊跟正法進程,紛紛放下人心用真名實姓控告惡首江鬼。可啟航的心性沒提高上去,還在顧慮重重。各種人心都返上來了,她想:用真名實姓控告江鬼,那我的個人信息邪惡不就都知道了嗎?十幾年邪黨對大法弟子的迫害,使啟航保護自己的意識很強。做事很多時候先保證自己安全。因此雖然有很多同修都郵寄了控告江鬼的材料,她卻一直沒動心。

啟航修煉法輪大法前非常強勢,對丈夫、孩子都是說一不二的,特別是對丈夫一不順心非打即罵,用她自己的話講罵丈夫跟吃餡餅一樣,越罵越有味,越罵越來勁,伸手就打,抓起什麼什麼就是武器。有時打的丈夫直說:你打我屁股吧,別打身上了,太疼。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後,啟航整個人都變了,對丈夫忍讓,對孩子包容。丈夫有時不滿意,還要數落她幾句。對於啟航的這一變化感觸最深的就是啟航的丈夫,他覺得是法輪大法,是李老師給了他一個新的妻子,因此對啟航修煉非常支持,家裡開了一朵小花,有時取耗材因怕同修都是女的拿不動,還到外地幫取耗材。有時也幫啟航發真相資料,建資料點也是又出錢又出力。啟航曾經被綁架到黑窩,她丈夫不僅擔心妻子,更擔心新建資料點的安全,一直到知道資料點安全轉移才放下心來,而且妻子正念闖出黑窩後對妻子一如既往的支持。

一天啟航要去同修家,讓丈夫用電動車帶她,到同修家後,正好碰到兩個同修在談論訴江的事,啟航的丈夫聽了,接話說,你們要控告江澤民,我也簽字,把我帶上。同修說你不用我們帶,啟航控告時帶上你就行。他馬上對啟航說,你快寫把我也帶上。你們誰寫都把我帶上。啟航悟到這是她應該走出人來控告江鬼的時候了。回家後馬上著手寫材料,讓同修幫整理後實名郵寄,啟航的丈夫做為第二控告人在控告書上鄭重簽字、按手印。

事情過去了誰也沒有多想。啟航的丈夫患糖尿病多年,面且近兩年已出現併發症,有一個腳大拇指已經變黑,完全靠藥物維持。糖尿病是世界醫學也無法攻克的疑難雜症,特別是出現併發症後那就是在耗生命,根本就沒有治癒的。一天丈夫突然對啟航說,你快來看看我的腳指甲變好了,啟航趕緊過去一看,可不是嗎,原來已經黑了兩年的腳大拇指甲居然變成了粉紅色,完全是健康的顏色。啟航和丈夫一齊感謝師父,丈夫的一個正念訴江,師父竟然馬上幫助丈夫清理了身體,啟航的兒子、兒媳、孫子和小女兒也都馬上加入了舉報江鬼的行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