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



【正見網2016年02月12日】

這幾天,是中國傳統的新年,我在平台打電話,向大陸同胞拜年,勸三退,送福音。其中有一通電話對我感觸很深,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接聽電話的是一個年輕男士,開頭我說:“朋友,你好!祝你新年快樂!”他問:“你是誰?”我答:“遠方的朋友!”他停了一下,馬上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我說:“是啊!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很高興和你通上電話,祝願你新年大吉大利!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說:“不知道”!我告訴他:“現在一個重大的天像變化就是明白的善良人都在退黨團少先隊,人數已經接近二億三千萬了,因為聰明人都看到了,中共腐敗透頂,氣數已盡了,特別是迫害修佛向善的法輪功學員,犯了天條,上天要懲罰它。入過黨團少先隊的,就是它的一分子,不退要受牽連的,明白我的意思嗎?”他問,那怎麼退呢?我說:“用小名化名都行,神佛看人心,是做給天看的,我可以幫你退。”他說:“沒有入過黨,是團員”。我說:“我送你一個吉祥的名字,叫福安吧!就是幸福平安的意思,退出共青團少先隊,抹去那個誓言,好嗎?!”“好的!”接著,我又告訴他九字真言和翻牆的qq號,他都很愉快的接受了。

最後,他問我,“你住在哪裡,我能見到你嗎?”我說:“我在美國,你以後有機會來看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哦!”“啊!美國,真是遠方的朋友!”他感嘆地說:“我也祝你新年快樂!”我謝過他,內心深深感激慈悲偉大的師尊,又一個年輕的生命得救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