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神韻:人間遍地黃花開

廣度


【正見網2016年02月13日】

希望人們過上神韻所展現的生活

當我告訴一個老闆神韻展現了很多傳統文化,比如:仁義禮智信,翻譯成常人白人能聽懂的話就是做人要對父母孝敬,對配偶忠貞,對朋友義氣和對上司盡職盡責。這樣精神上的,傳統的,最好的美德現在都丟失了,這個藝術團要以藝術的形式展現給人們。那位老闆立即對自己的雇員說,你們大家都要去看哦。又對我說,我認為,這才是我的工作人員們必須知道的,必須去看。

其實去年,前年在推廣神韻時, 我也遇到過這類似的老闆立即對下屬們說這樣類似的話。他們需要神韻全善全美的內涵,教化他們的雇員。都學好,都對老闆對工作認真負責。是啊,哪個老闆不希望這樣的雇員呢,哪個父母不希望兒女孝敬呢,哪個配偶不希望自己的那位忠貞呢,那個朋友不希望自己信賴的朋友講義氣呢。

講清歷史和當今世界真相

“我剛才說了,要網開一面誰也不能說不對。怎麼網開一面哪?為了打破舊勢力的干擾,就要出現一些能夠使他們恢復記憶、能夠點醒他們、能夠叫醒他們、能夠給他們講出歷史和當今世界真相的人。”(《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十一》- 什麼是大法弟子)

以前學這段法,沒有太多想,理解不透,知道使命大,如何做到,不知道,這次在漢堡遇到一位老闆的過程使我比較了解了,就是在過程中自然而然把我們學到的法,翻譯成常人能夠聽得懂的話,喚醒點醒他們,不去講真相就不理解這段法。那個高檔服裝店的老闆,看了iPad 神韻預告片後,聊了很多感慨。 她說她的女兒12歲,總愛學中文,唯一的愛好就是這個。所以她總要給她找中文學習的機會。我立即告訴她,那肯定不是偶然的,我看過一本書,就是講的,全世界的人都從上面下來的。第一站是轉生到中國,中國是中心,然後再輪迴轉生,到了現在的國家,您女兒可能轉生過程中大腦沒有洗乾淨,就沒有忘記自己原來的中文環境,她就喜歡跟中國有關的東西。所以她肯定能看懂神韻。 神韻九年的巡迴演出中多少人看了都流淚呢。很多觀眾激動的說:這就是我一生中一直在找的,尋覓的。傳統文化回歸了,人類有希望了。這可是人類的大事件。

這位老闆最後在我告別時說,我會帶女兒去看,女兒肯定會驚喜的。我們一定要去看。

發動眾生當活傳媒

這幾年總結了很多經驗,發現推廣神韻的學員還是少,一個學員要發動眾生去當活傳媒看神韻預告片,首先動員他們告訴自己最好的在藝術方面或者傳統的古典文化上有品位的朋友。然後有品位的朋友之間才會激動之餘互相邀請。

幾年來積累的很多得到常人反饋很好的短語,然後他們馬上就有反應,就願意去當活傳媒。比如:給他們看完了神韻預告片後,當然有些雇員很忙,不敢看,就告訴她一定告訴老闆和最好的朋友,網上有神韻預告片,他們看了之後,當然必須是有藝術品位的和文化素養高的朋友哦,這樣他們看了之後才會驚喜,才有可能驚喜之餘邀請你去。很多觀眾都說自己一生找的就是這個呢。蝙蝠俠電影的導演克利斯多夫.諾蘭去年都去看了,這九年來在洛杉磯經常爆滿,觀眾口傳,在好萊塢都很轟動。否則這個大導演不會動身前往的。你們一定要廣傳,將來有一天傳統文化和最好的正統道德回歸的時候,人類就有希望了,那麼這一天你也會自豪的說,當年你也盡力了。每當講到這裡時,對方通常都愛接過去說,我也在其中了。無論是老闆和雇員,醫生秘書,律師秘書都愛在此刻接這句話。

我每天這類似的短語幾乎要重複60 至80 遍。

眾生踴躍當活傳媒

印象最深的一位豪華街區豪華店老闆,聽完了短語後,說她弟弟也有一個店。在另外一個街區,他那裡也可以放置很多傳單,我給了她30多份傳單。她認為今天會去最重要的朋友那裡,就是給自己最有欣賞品位的朋友看神韻網站的預告片。然後告訴她們自己的驚喜。那家老闆我聊了最久,甚至根據她問得深,就講的深,傳統文化在文化大革命前精神上毀滅了,在文化大革命期間和之後,在物質上銷毀了,很多中國人都看了神韻之後說,在大陸已經看不到這樣的傳統正統精髓了。這個藝術團要再現這些丟失的傳統。這是人類大事件。

還有一個真相要講

對那些毫不猶豫決定掛神韻海報的人, 我都鼓勵他們,您的生意今年肯定興隆,因為三年前柏林一家老闆告訴我,她的店去年掛了神韻海報,放了神韻傳單後,全年生意興隆。她每天摸一下傳單,感覺到能量很大。為啥呢?因為:傳統文化和神是相通的。背後都有神的因素, 人在做,神在看。很多老闆說,那我當然也希望自己生意興隆。我告訴他們不能求,必須每天善待顧客,做好事,為顧客著想,不要每天自己做的不好,還埋怨神,你為啥生意還不好。不可以去求,那你的生意就真不好了。要自然去做好事兒。神才眷顧你。白人都很明白,看來他們都信神。

中國人也願意弘揚老祖宗的文化

碰到中國人,我就告訴他們,五千年的自己老祖宗的文化,你願意掛海報和放置傳單嗎?現在很多白人名表店都用華人雇員,因為貪官買名表的多。一個華人雇員開始認為是宣傳,讓我快走。 我沒理她,給白人老闆講完後,老闆收下很多傳單。我轉身告訴那個華人雇員,你看人家都知道這是好東西,你不要說是宣傳嘛,老祖宗的文化丟失了,你應該配合我一起恢復傳統文化。已經丟失很多年了,現在要回歸了。你要幫我。 她立即說,是,是。

華人大多數老闆級別的都是歲數大的,一聽說老祖宗的文化要重新再現,都願意掛海報,也願意放置傳單。甚至給一個老闆店內掛了一個A1規格的,門口朝外還要求再掛一個A2的。全家都慈眉善目的,我很高興的說,看你們全家都慈眉善目的,今年肯定生意興隆,於是又把三年前掛了神韻海報的店生意興隆的故事給他們講了一遍。

集體配合 效果事半功倍

這次印象最深的還有:一個周末,我突然接到去遠方一個中小城市的電話,於是改變預先計劃,和同去的人驅車一個小時到了那裡,那天是四個組集體配合,統一行動。海報組,售票宣傳推廣組,發信箱組,市場部昨天的電視廣告組。

我還是拿著海報當敲門磚,一家一家拜訪老闆,發動他們當活傳媒,第一家就說,啊,我昨天看到電視演了。第二家,第三家,顧客都在喊,那不是神韻嗎?昨天晚上看到的那個。

又接下來去拜訪的商家,商店老闆,二話不說,你掛吧。當然我都是一向呈展開海報畫面式行走,入門,這樣少說沒用的多餘話。誰都知道,來幹啥的。大老遠都知道我的入門意圖。

那天真的是感覺最容易推廣的一個城市啊。很多店,我還沒說話,人家老闆見我主動來找老闆的,立即就說,掛吧,掛在正門吧。也有說,掛在玻璃窗上吧。通常不了解真相的老闆都吝嗇掛在這兩個地方的。

那天我真是感覺到集體凝成一股力的作用。容易,簡單,實效大。常人那邊都如山倒的家家店歡迎掛海報和放置傳單。

電視廣告在這裡起的作用如同古人打仗:三軍未動,糧草先行。又稱:兵馬未動,糧草先行。

向內找 心性多高功多高

作為九年推廣神韻的人,都知道技術不是第一的,心性,救人的真念,學法入心的成度,同化法,向內找,這是關鍵。兩個店門之間都要快速總結經驗,為啥剛才那家好,為啥前面一家拒絕,自己有啥心導致的。然後才能迎接新的老闆, 叫醒他們,點醒他們。才能做到上午9點到下午6點不斷的講,不斷的有新鮮感,嗓音不啞,聲音全是平和的,由丹田發出的一種能量。這種能量不受超時間和超乾渴的現實制約,完全是幸福的探索,對方那眼睛,那心靈如何喚醒。可以說是溶於法中,溶於對方得救的興奮中,喜悅,還想快馬加鞭去見下一家老闆......

明黃顏色壓倒一切顏色

無論是在各類色彩傳單群中還是在海報群中,神韻的信息明黃色印刷品往那一掛,一放,就有一種光亮無比的感覺,艷壓群芳,色蓋四方。尤其是在那些燈光迷茫黯淡的餐館,神韻傳單像一明燈,照亮四周。每次回頭看一眼都是這感覺:好亮麗啊。

當很多商店讓掛在店外牆上時,幾十米遠回頭還是感覺非常醒目,耀眼。

不放棄,發動每個老闆當活傳媒

無論常人公司有嚴苛的規定,理由啊再多,再強調沒時間聽真相,也儘量讓他們老闆,私人保留一張私下看,另外空間回頭看那才是遍地開花。許多公司不允許外來廣告張貼,那就不放棄的勸他至少自己留下一張,給同事留下幾張,很多原本打算拒絕的銀行、郵局、旅遊公司、醫生樓、律師樓就是這樣接納的,留下了明黃色耀眼的傳單在內部咖啡休息室、更衣室、午餐休息間,遍地皆黃花,實際上是在他們命門,封鎖的很嚴的鐵門那裡開花了,遍地開花,黃花深入,點醒眾人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