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與師尊同在的日子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2月19日】

新年前後明慧網刊登了《關於掛廣告的補充通知◎師父評語》和《今年不提供神韻演出大陸光碟》通告,閱讀後的感受之一是黨文化害人不淺,這個毒瘤一日不除,它就要害人不停,簡直是往下拉同修;另一個感受是我們為什麼不聽師尊的話,不珍惜與師尊同在的日子呢?!

讀大學時,偶爾看到雜誌裡引用佛教故事,啟迪人的善念與良知的文章時,心中非常羨慕釋迦牟尼佛的時代,那些跟隨釋迦牟尼佛修煉的人該是多麼的幸運:有佛講法指導著修煉;做錯了,佛可以糾正你的錯誤;修成了,永保人身,大自在等等。

九四年六月,我參加了師尊在河南鄭州的講法班,雖然理解的有限,但我明白一點:這一世我有師父了,我知道怎麼樣明明白白去做人了。就像離家很久,漂泊在外,終於找到了回家的路,那個欣喜與激動無以言表。聽完課的當晚,我坐上返回的火車,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一路,對師尊無限的感激與激動。

師尊在講法中一再強調要做到“修煉如初”,如果我們真的做到了,絕不會出現通知與通告中所講出來的問題。現在回憶回憶當初得法時的狀態,很多已經回憶不起來了,但有一點記憶最深刻,學法、煉功抓的很緊,學法已經是在背法了,遇到問題對照法,對與錯頭腦是清楚的,雖然關過的並不好,但知道對與錯。

其實,我們對照歷史上的大覺者的講法,沒有師尊講的這麼明了,句句都是在泄露天機;也沒有師尊給予的多。“我們這個法門是在矛盾中叫你自己得功,所以我們要最大限度的去符合常人,從物質上又不是叫你真正失去什麼。可是在這個物質環境中你卻要提高你的心性。方便就方便在這裡,我們這一法門最方便了,在常人中可以修煉,可以不用出家。那麼最難也就難在這裡,在常人這個最複雜的環境中修煉。可是最好又好在這裡,因為他讓你自己得功,這就是我們這一門最關鍵的東西,今天我給大家講出來了。”(《轉法輪》)

師尊給予我們前所未有的一切,而且每一步都在看護著我們,我們還做不好,真的愧對師尊!

請同修珍惜與師尊同在的日子。雖然師尊遠在美國,但是師尊的法身時時刻刻都在我們的身旁看護著我們,師尊還不時的通過明慧網發表新經文指導我們修煉。師尊給我們安排的修煉道路都是修成圓滿,而我們自己做不好,還干擾了正法形勢,真的很痛心!

因為做不好造成的損失已經形成,歷史不會倒回來從新走,正法還沒有結束,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個彌補的機會。請同修們靜下心來,認真的學好法,找出自己不對的人心,清除自身的黨文化毒素,穩步的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