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修煉如初」

台灣學員 英俊


【正見網2016年02月24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從2004年得法後,除了集體煉功外也參與各項集體學法,每年的法會,各項講真相徵簽活動,台灣天國樂團及神韻推廣等項目。經過與同修交流知道講真相的重要性,但家裡環境只有我一個人煉法輪功,家裡其他人不認同大法,因此直接講電話不方便,就參與電話自動撥打向大陸講真相,電腦安裝程式後就自動撥打(E方案),後來SKYPE封鎖後不能打了,其間還學了QQ講真相及RTC(一般民眾)平台電話講真相等等,在RTC平台上講真相,主要針對大陸民眾講電話,開始時真的人心很重,怕心很多,如果對方不接電話好像鬆了一口氣,往往勸退的人數不多,偶爾也有同意三退的。

有一天在平台學法房間,一位同修告訴我說,到營救平台打電話提高很快,我當時不加思考的就答應,到了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 (903新手撥打培訓組),同修給我很多完整的參考資料,讓我能完整的理解如何去講,再參考同修的示範撥打情況及幾次的練習撥打,2015年12月加入(906清除黑窩專案組)打電話,在(清除黑窩專案組)撥打專案與之前在 “RTC一般民眾)”打電話有些不同的地方,之前在針對一般民眾強調做三退保平安,在(清除黑窩專案組)撥打專案針對大陸政法委和610人員及監獄系統講真相,剛開始打電話時經常碰到罵人的電話,心裡就想,我自己花錢、花時間告訴你真相,是為你好,你不聽就算了還罵髒話,事後反省自己發現自己有一顆沒有為別人的慈悲心。“可是往往矛盾來的時候,不刺激到人的心靈,不算數,不好使,得不到提高。”(《轉法輪》)

堅定正念突破人心

師尊在《精進要旨》-佛性無漏中告誡我們:“我還要告訴你們,其實你們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為我為私的基礎上的,你們今後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別人,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所以你們今後做什麼說什麼也得為別人,以至為後人著想啊!”我想這就是必須走出人念的情況,尤其打電話過程中經常碰到響鈴不接或者設置通話中,起初就認為這種響鈴不接或者設置通話中的情況,講真相對方沒真正聽沒有用,經過同修交流後知道這種情況,就是一般公檢法單位或監獄系統經常會設置的情況,仍然要繼續講真相,認識到了就改正心態,正常的講真相。為了能讓對方聽清楚真相,將對方的喇叭拉下變小聲,往往對方就能聽一段真相,持續五、六次繼續撥打後就能完整的講出完整的真相內容,如果遇到願意聽的真為他高興。另外有一種響鈴告訴說這電話不存在,但是持續撥打幾次後突然又接聽了,另一種情況響鈴不接,持續撥打幾次就接聽了,可能剛剛離開位置。還有經常接到對方說你先把舌頭裡直了再說,意思他聽不清楚,這時我就繼續講,但速度放慢一些讓對方可以聽清楚,最近就有聽幾秒就掛,電話時就用彩信或簡訊跟進,往往就能讓對方接收,當然也有拒收的,方方面面都隨時在考驗人的一顆心。

正法進程緊迫,隨時提醒自己要多學法,但是經常學法時不入心,這是一顆必須去掉的人心,師尊在《轉法輪》中講:“告訴你一個真理: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為了能保證全球四次發正念,有時正在上班時間,就是儘量找機會靜靜的用心念發正念口訣,沒有手勢,但是往往常人工作一忙就忽略了,早上6點及晚上12點的發正念,又經常有倒掌集合掌的情況。我們是大法弟子,每個弟子都要做好。以法為師,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精進實修,每天堅持煉功及學法,利用自己的工作環境向身邊的人講清真相,認真做好身邊每一件事。

師尊曾多次告訴我們:“修煉如初,圓滿必成”(《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回想起十幾年來修煉中的點點滴滴,有幾多坎坷、幾多魔難,是師父扶我一路走到了今天。感恩師父的慈悲,叩謝師父的苦度!珍惜這助師正法的機緣,以修煉如初的熱情繼續做好三件事,在有限時間裡,正念正行,穩健的走好自己證實法的路。師父都幫我們鋪墊好了,等著我們去走,只有脫掉人的這層殼,昇華上來,走出人念,走向神,才能跟師父回家!

最後恭讀師尊的一首詩,與同修共同精進:
《洪吟三》神在世

大法弟子來各邦
多少聖徒把難當
師傳大法救蒼生
各顯奇能除禍殃
助師救度世間眾
功成圓滿各一方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如有不在法上,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