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避免了那次危險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2月25日】

交流中,同修講了這樣一件事:

有個同修幾年來,發大法真相資料數量很大,從來沒出過事。每次出發前,先坐下來發正念:清理自己空間場範圍內一切干擾因素,讓自己的心純淨下來;之後再清理他要去那個地方的一切邪惡干擾因素,並求師父加持。儘管每次帶的資料很多,每次都順當安全的回來。

有一次,他決定去一個小區發資料,還像往常一樣發正念。發完正念後,他把兩大包資料放在自行車上,剛準備走,一看自行車後帶沒氣了。於是,他找來氣管打氣。剛打完後帶氣,突然發現前帶也沒有氣了。他很吃驚:“前帶沒氣,是不是師父點化呢?告訴前面不要去了?”他沒有冒險,而是很理智的把資料放了起來,在家裡開始學法。學了一會兒,他覺得這事有點蹊蹺,應該去看看。於是,他修好了自行車到了那個小區。

到那個小區一看,大吃一驚:到處都是警察和便衣,還有幾輛警車,說是什麼領導要來檢查。擺攤的小商小販都趕走了,行人也不讓往裡進。他想,幸虧自己沒來,如果在這個時候來發資料,那不出事嗎?是理智,理智使他邁過了這驚險的一步。

本地也有幾起出事的,就是膽大不理智。比如:有個同修發資料時,看見前面停輛警車,她還往前走,同去的同修提醒說:“別往前走了,換個地方吧?”同修很不在乎的說:“警車算什麼?正念正行,什麼也擋不住。”結果,快到警車跟前時,下來兩個警察,把同修綁架到派出所。為什麼自己要送上門呢?這也是漏呀,舊勢力認為,既然你正念正行,敢和警察叫板,那就看看你正念有多大?能過得去就承認你;過不去,那你是草包,證悟的東西不行,不能在這個宇宙中成立。

做事理智,是師父一再告訴我們的,理智的本身就是正念正行。理智了,心裡才平和、有底,不毛躁、不冒險,穩穩噹噹。效果才會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