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關於全面停止發放神韻大陸光碟的通知》的驚醒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3月12日】

二零一六年二月七日,我看到明慧網登出關於《今年不提供神韻演出大陸光碟》的通知後,我與歷年製作神韻光碟的同修,就手中存的大量光碟的處理,進行切磋:她說:一是把今年電視轉播的神韻晚會錄下來做一點光碟;二是去年的光碟調查一下,有需要的再做一部份;最後大量的都做真相盤(如:《風雨天地行》、《九評》等)。當時我說:一不行,這和聽師父講法,你在下面錄音是一樣的,那是亂法,咱不能做。二和三還可以。這時我根本就沒有意識到自己同意同修再準備做去年的光碟傳,是自以為是,自作主張的人心,更沒想到向內找有執著、有漏洞造成此事的發生。

二月二十二日,當我看到明慧網再次登出《關於全面停止發放神韻大陸光碟的通知》問自己:為什麼這件事會發展到象明慧通知說的那麼嚴重的地步?為什麼通知裡點出了自己還存在的人心?於是我重視了,開始向內找。我找到了由於人心、悟性差,沒有真正認識到神韻的“神聖”所在,做起來也沒達到“神聖”的標準,才會這樣的。

神韻是師父親自做的,是在諸多救人項目中,師父無償恩賜給大陸大法弟子多救人、快救人,同時又能建立更大威德的“最神聖的”項目,它是世界第一秀。可我看了神韻,只停留在“好”、“師父偉大”的表面上,而沒有真正去悟其“神聖”的內涵所在。也就是說在認識上沒有達到師父法說的“人類對大法在世間的表現能夠體現出應有的虔誠與尊重……。”(《論語》)。所以,操作起來,出現通知裡說的“不把歷年關於神韻演出光碟製作和發放的要求當回事”。

比如:耗材、製作、包裝、傳遞等環節上。光碟質量應是最好的;刻錄質量應符合明慧的要求;袋包裝應是精美盒包裝;傳遞也應該是專項的,面對面的贈送。可我們地區一直不注意修自己(當然包括自己),摻雜著人心,切磋不下來時,就我行我素。

出現光碟有用好的,有用差的;刻錄有的差,給返回來的;包裝有用袋的有,用精美盒的有;傳遞有專項的,有的是混合的;有面對面贈送的,有的圖數量大面積發放的。結果,把最“神聖”的神韻,沒有做到“神聖”,反而給“砸”了。甚至師父說了都不聽,在內部還出現了對師父的干擾。

找到這,我驚醒了:修煉中弟子感恩師父都感恩不過來,反而愧對師父!由於黨文化的東西不去,不僅讓師父操心,還讓師父傷心,這真的不對呀!真的不應該啊!好在師父慈悲,一再給弟子機會,所以,弟子也不能只停留在後悔自責之中,趕快抓緊實修,走出自我,按明慧的通知要求:“立即銷毀自己手裡的所有神韻錄像文件和光碟,全面停止發放神韻大陸光碟。”真正在法上,真正的去助師正法。

一點感悟,如有不妥,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