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的啟迪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3月03日】

神韻,這個創世主(大法師尊)救人的無可替代的重要形式,這個受世人超常歡迎的誠摯愛戴的世界第一秀,在人類即將面臨大淘汰之前,以其救人速度快、數量多、效率高、影響大、效應強等特點,呈排山倒海之勢推向世界各地,蕩滌著人們心靈上積澱了億萬年的污垢,啟迪喚醒著人的本性(即神性)的一面。凡看神韻者,生命得救,這人類千載難逢的幸運,萬事難得的福份,唯有遇上了慈悲偉大的創世主——法輪大法創始人,您將如何感恩呢?

大陸大法弟子及世人,在目前邪黨阻撓的情況下,很少有人能親臨神韻演出現場,但每年可通過光碟一睹神韻風采,也是很幸運的。可是有些學員不聽師父的話,干擾了師父救人,造成了再不供應大陸神韻光碟和銷毀以往所有神韻光碟,損失巨大,令人遺憾。二零一六年神韻新年晚會只能在新唐人電視台觀看,筆者有幸看到,但記憶不全,印象不深,理悟淺薄,而神韻博大精深的內涵,自己只能領會表面的一點點,下面我只談看神韻演出中兩個節目的一點啟迪。

這些年來神韻的第一個節目都是表現天上無數佛道神隨創世主法輪大法師尊來到三界的地球上開創五千年文明,等待大法洪傳,畫面上傳來創世主大法師尊洪鐘般的穿透人體微觀的聲音:“入三界,兌現神的誓約”。師尊的呼喚使我熱淚盈眶,是啊,作為大法弟子從師尊的法中已經知道自己的來歷,可是自己的誓約兌現的如何,自覺做的不夠修的較差,有愧於師尊的苦度。那麼要是常人看了這個節目,通過畫面上創世主的呼喚,一定會喚醒他,明白自己原來是(佛道神)從天上來的,來到人間干什麼?當然為法而來,為了得救,為了自己世界的眾生,假如沒太明白,還有師尊的歌詞告訴你。當然還有其他節目點醒你,比如《嫦娥奔月》,這個故事人們比較熟悉,但神韻裡又賦予了新的涵義,這個舞劇中,天上的仙女來到人間,被紅色惡龍變化的惡人(中共邪黨)看上,不讓回天,被惡人打下一仙女。后羿和惡人大戰,天上下來一位神仙,給仙女吃了仙藥,仙女又飛回天上。神仙又給了嫦娥仙藥,結果嫦娥喝了仙藥,后羿在準備喝仙藥時,惡人把藥打撒在地沒喝著,嫦娥飛上天成了仙女,而后羿還在地上當人。這個節目的寓意我是這樣理解的:天上的仙女來到人間,(比如現在世上的人)要想回天,共產邪黨不許,謊言欺騙暴力殘害,中了共產邪毒的,回不了天,就像劇中被惡人打下來的仙女,只有天上的神仙來救(寓意法輪大法師尊傳法救度),才能回天,吃了神仙給的仙藥(寓意得到了法輪大法),就能回到天上,沒吃到仙藥的(就像后羿)是回不了天的,認同大法好的,淘汰人時能留下,但將來不得法修煉者也是回不了天的。人們會從中明白中共邪黨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原來是不讓人得法回天,因為劇中象徵邪黨的惡人,手裡拿著鐮刀、錘子,並組成邪黨黨徽,當然本劇涵義很深,我只看到這一點點。就談這些,算是拋磚引玉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