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碟禁止發放,我們都來找找證實法中的人心

大法弟子 夢醒


【正見網2016年03月07日】

明慧網接連的通告,是一聲聲棒喝,讓我猛醒。讓我看到修煉的嚴肅性、緊迫性。

問題僅僅存在於攜帶神韻光碟和鏡像到國外的同修身上嗎?如果單單這樣的話,就不會有後面的通告。問題發生了,就不要在失去這一項目的痛苦中執著不去,而應把這個教訓,作為觸發我們修煉精進的契機,向內找自己在證實法中的人心。

想一想,問題出現後,我們的第一念在哪?是不是找自己?從接連的通告,說明我們大陸大法弟子尚存在的諸多問題:我行我素、獨斷專行、唯我獨尊等,繼此而生的狂妄、爭鬥、不理智,都是以我為中心的典型表現,都是邪黨文化毒害的結果。缺乏那種祥和平淡,那種理智智慧。教訓是痛心的,如果我們還不能及時醒悟,補回損失,將錯失師父慈悲給我們再造的機緣,那將是我們永生的遺憾。

我們不能因失去了神韻這個項目,就轉而想,還有別的項目,那將辜負師父的用心。想一想,自己在神韻上是怎麼做的?是完全按照明慧網的要求嗎?我們的心態夠慈悲祥和嗎?心性到位嗎?整體配合的效果怎樣?還是為發而發,完成任務就完事的心態?我們證實了大法的神聖了嗎?無愧於“大法弟子”這一稱號嗎?

寫到這,我為隨意發放過幾張神韻碟感到汗顏,為了方便,我竟放到汽車風擋上,台階上,這哪是對待世界第一秀的表現?怎麼能讓眾生重視?慈悲的師父用這種方式,棒喝我們,讓我們大陸大法弟子趕緊向內找,修好自己,跟上正法進程。同修,讓我們都來找一找證實法中的那顆人心吧,使修煉更上一層樓。不足之處,請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