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 」——急性疾病瞬間消!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3月10日】

我妹妹家住北京,工作也在北京,身體健康。最近,在我妹妹身上發生了一個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急性疾病瞬間消的神奇故事,講出來與讀者分享:

故事發生在二月二十六日下午一點四十分。我妹妹在工作單位的三樓電梯門前獨自一人等電梯,突然左半邊身體麻了。包括頭、大腦、臉、眼睛、牙、牙齦、脖子、上身、一直到腳下,就是整個的左半邊身體都麻了,從裡到外,從外到裡一起麻。這個麻可不像平時腿被壓麻了,胳膊被壓麻了的那個麻,是從來沒有見過的一種特別難受的麻。而且這個麻急速的加快,越來越麻,越來越麻,特別難受特別可怕,身體就要支撐不住了。

這時我妹妹給女兒撥通了電話說了緊急病情。女兒說:沒事兒,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沒事兒。說時遲那時快,我妹妹急速的推開電梯旁會議室的門又急速的關上。想找領導說,轉念又想不能說,說了不一定好。還是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我妹妹坐在會議室門口兒旁邊的椅子上,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遍又一遍的快速的念。心想:念得越快好的越快。念著念著,瞬間急病全消了,身體恢復了正常,心情也平靜了,像沒有發生過什麼事一樣。我妹妹非常感謝師父!

二十七日是星期六,我妹妹在家裡幹家務活。有時擔心害怕,白天偶爾有點兒怕,晚上睡覺前更怕。怕的是以後是不是還會犯半邊身體麻的病。當怕的念頭一出來,我妹妹就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個怕心就沒了,就可以入睡了。睡醒後怕心又出來了,就再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這樣一夜似睡非睡的好幾次。只要那個怕心一出來就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天亮了,我妹妹睡醒了,心裡明白了,再也沒有怕心了,身體也舒服了。心想:那天得的那個左半邊身體麻的病,就是當時有人送我去院都來不及呀!走不到醫院就不行了!是誠念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急病瞬間消!我衷心的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我們把這個故事也講給親朋好友聽了,讓他們都從中受益。謝謝師父!我也代表我妹妹及家屬、眾多的親屬及我本人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