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祭

大法弟子 清流


【正見網2016年03月11日】

滿世界是雪,雪主宰了世界,她以純潔,以她的坦誠撼動著世界。

也許,你感動於她梨花般的溫柔,帶給人春天的夢幻;也許,你震撼於她的真誠與率性,幻化世界的神奇;也許你什麼也沒有想,你只是驚艷於她靜寂的寒江獨釣……這樣的世界,不獨是畫家和詩人所有,它們屬於這個世界的每一個人。

蓬勃的雪,像白色的鷗鳥,落入原野,落入河谷,落入大山,落入她們想落的地方……洋洋恣肆。此刻,你的滿眼是雪,滿心都是雪呢!

世界瞬間聖潔起來,充滿祥和與寧靜。

村莊、原野和山巒,化為一幅巨大的水墨畫。視野裡,起起伏伏,疊疊落落的巨石、壩埂和山嶽,也頃刻化為大大小小的饅頭,這些上蒼造化的供品,眨眼間擺滿了大地,擺滿了視野,擺滿了每個人的心裡。天地間,肅穆而莊嚴。這是一場壯觀的雪祭,上蒼以這種獨特而隆重的禮儀,祭奠一群被殺戮的最可尊敬的生命。

他們真誠、善良,利益面前,不爭不執,工作兢兢業業。他們身康體健,氣度不凡,是人們公認的好人。然而,他們卻為邪黨所不容。抓捕、坐牢、酷刑、以至活摘器官,慘絕人寰。在自由與牢籠,在生與死的抉擇之間,他們絕不放棄信仰。向傷害過他們的人,講述著大法的真相。為了對方,他們可以放棄自己一切利益。他們就在我們身邊,是鄰居,是親戚或朋友。
他們用生命捍衛著自己至高無上的信仰,用生命來告知可愛的同胞:“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為了這句話,他們前赴後繼,歷經了十七年的血雨腥風。至今,已能證實的,有近四千大法弟子被奪去生命。還有無以計數的大法弟子被關在監獄,血腥還在繼續……

試問:哪一天沒有對大法弟子的抓捕?哪一天沒有判刑?哪一天不在製造著一個個家庭的破散?哪一天不在重複著指鹿為馬的荒唐……哪一個逝去生命的背後,沒有一個肝腸欲斷的故事?哪一個被害者的家庭,沒有一塊抹不去的夢魘?哪一個逝去的生命,沒有片片落不盡的六月飛雪……

世界靜極了,只有落雪的簌簌聲響。片片的雪花,可是上蒼凝結的淚滴?為了紀念逝去的四千個生命,也是喚醒迷中的人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