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的無私付出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3月20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修煉法輪大法的,今年六十一歲。修煉後使我全身疾病不翼而飛,身心愉悅,無限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

修煉中我深知:大法弟子是有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神聖使命的,所以得法後,特別是大法被中共邪黨瘋狂打壓迫害的艱難歲月中,我一直不失時機的向世人講述著真相。希望眾生都能明真相得救度。但從中我卻多次聽人說:給你們多少錢啊,這麼賣力?還看到有些人不珍惜大法弟子用辛苦錢製作的真相資料等等。我很為他們痛心難過,但知道他們是受中共邪黨謊言矇騙中毒的可憐人。對此我想舉兩個感人事例,讓世人明白大法弟子為救人非但沒有報酬,而是在無私付出。

例一,有一對夫妻同修,心甘情願的用多年辛辛苦苦經商賺來的幾十萬元錢,製作講真相救人的資料。他們付出全部精力物力,不分冬夏嚴寒酷暑,起早貪黑,顧不上吃飯、休息,頂著邪惡的恐怖與壓力,冒著被抓被打、被判刑,甚至被活摘器官的生命危險在慈悲的救人,完全是不求回報無私的付出。

例二,還有位年已八旬的老太太,修煉大法使全身重病不治而愈,身心健康快樂,深感法輪大法的美好神奇。她每天不辭辛苦奔走相告大法的真相、勸三退(退邪黨、團、隊),慈悲的救人。並靠賣冰棍掙來的錢維持生活,經常吃著干饅頭鹹菜,還非得拿出錢來救人用,表達她的一片心意。看著她布袋裡那一毛一元攢出的零錢,讓人禁不住感動的流淚。

相對那些拿著貪污老百姓的血汗錢去吃喝嫖賭無惡不做的中共腐敗貪官,真是天壤之別。然而,善惡有報是天理,那些迫害大法弟子的惡人終究會遭到天譴。而大法弟子雖經受著千辛萬苦巨大磨難的考驗,但讓世人得救是他們最幸福快樂的事,他們是走在神路上的人,是要回歸天國的。

當然我也是這樣做的,雖是低收入家庭,當救人需用錢時,我會義不容辭的付出。平時自己省吃儉用,從不捨得買件高檔衣服穿,住房也很簡陋,不追求物質享受,但內心是充實快樂的。

如此無私付出的大法弟子數不勝數,他們都在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比好人更好的人,對名利看的很淡,都知金錢財富是身外之物,生帶不來、死帶不去。

只有德是最珍貴的,而大法弟子都是大德之士,他們在巨難中不辭辛苦無所畏懼的救度眾生,都是不求回報無私付出的,是最值得尊重敬佩的人。

所以希望那些對大法弟子誤解和被中共邪黨謊言矇騙的世人,能夠早日清醒,找回你善良本性,多了解大法真相,那是你得救的希望。大法師父是無量慈悲的創世主,普度眾生洪恩浩蕩,大法弟子是助師救人、神的使者。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退出邪黨組織,得到大法的救度,千萬別錯過這萬古機緣啊。

最後敬錄大法師父在《洪吟(四)》中的詩詞與大家分享。

大法徒的慈悲
我已經向你開釋
你卻偏信打壓的謊言
救人是我對神的承諾
辛苦中沒人給我一分錢
我只想在危難中把你救
那是大法徒的慈悲
那是你來時的宿願
那是回天的希望
那是創世主的呼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