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綁架知多少

洗塵


【正見網2016年03月26日】

學校是傳授知識的殿堂,本該是和平的,不受外部勢力的干擾和褻瀆。然而在中國的校園裡,甚至在課堂上,為學生傳道、授業、解惑的老師卻時常遭到綁架。我們看一些具體的例子吧。

會場上,面對誣陷他毅然站起

二零零零年七月,天津南開區嘉陵道中學放暑假前開大會。有人在會上誣陷法輪功。該校優秀教師唐堅面對對法輪功的誣陷,站了起來,對對方的無理言論進行反駁。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唐堅竟然隨即被架出了會場,並被綁架到嘉陵道派出所。

    
天津大法弟子唐堅於二零零四年七月七日被迫害致死

從道理上說,學校主席台上的人說歪曲事實的話,那是對全校師生的毒害。有良知的老師站出來制止謊言那是對全校師生的負責。然而就因為這位老師說出了正義的話語就將他架出會場,難道就因為發言者是位領導就可以這樣對待老師嗎?要知道這是在學校,學校就是“傳道”的地方,最起碼得允許老師就不正確的誣陷進行駁斥 吧。可是校方卻將自己的老師綁架到派出所。後來唐堅被迫害致死,學校領導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三百多師生的眾目睽睽下,警察實施綁架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四川廣安市武勝縣政法委、“610”主任蔣川,帶著縣教育局人員謝明國、唐宏,以及國安何斌等人,開了兩輛車,闖到武勝縣獅子岩小 學,要綁架正在上課的邵長明老師。邵老師質問這夥人:“為什麼綁架我?綁架到何處?”何斌用黑社會的腔調說:“你煉法輪功,心裡有道坎還沒過去。”邵長明 說:“你們了解一下,我在單位的表現!”何斌說:“你的工作、你的為人,在群眾中的口碑都是無可厚非。但是你沒放棄(法輪功),就要到五排水庫(洗腦班) 學習。”邵長明說:“憑什麼?”這時,“610”頭目蔣川乾脆挑明了:“你即將退休,如果不放棄法輪功,就不能退休,每月只發生活費。這次請你去做個了 斷。”
邵老師堅決不上車。在僵持過程中,獅子岩小學全校二十多名教師和近三百名學生都盯著綁架現場。蔣川、何斌見勢不妙,和另一警察一擁而上,兩警察架著邵老師的左右膀,蔣川則抓住邵老師胸前的衣服,在光天化日之下,強行將邵老師劫持到了車上,把他綁架到位於武勝縣五排水庫的黑監獄。

一個老教師,教了一輩子學,該退休了,卻被中共要挾放棄修煉法輪功,堅持信仰就抓人,這是什麼世道?

下課鈴一響,劫持;上課鈴一響,綁架

重慶潼南縣太安中學教師陳慶自述:“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十日上午,一牌照為渝AO1609的黑車,從我家尾隨到學校。第三堂課中,太安中學校主任廖玉容要我去 行政辦,被我拒絕。太安派出所警察邱重陽,柏梓派出所警察楊重九、蔣麗雲、廖玉容,和校長唐小霜堵在教室外面,下課鈴一響就把我劫持到行政辦。待上課鈴一 響,邱重陽和楊重九架起我的胳膊就拖下樓,將我塞進黑車綁架到雙江一廢棄歌舞廳,這是潼南縣610和國安等私設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班。”

學校領導參與的綁架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第一中學,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九日下午三點十五分,正在給學生上課的魏明華被校長畢淑華打斷而叫到校長辦公室。當時撫順市公安一處兩名警察,和清原縣興隆派出所警察朱忠華,共三人在場。其中一個說興隆派出所要傳喚問魏明華點事情,警察對魏明華說:“上課也不行,也得去。”魏明華表示要把放在教室裡面的教學用書拿回來,她剛走兩步,兩個警察上來一下把魏明華截住就往出拖。魏老師的鞋子也拖掉了,頭髮也被弄散了。從三樓校長室被一直拖到學校的 大操場,衣服扣子也被扯開了,褲子、襪子、腳脖子都被磨破了。學校師生們親眼目睹了這一場面。

當時清原一中校長畢淑華、書記付偉、副校長李國軍三個人,幫助撫順公安一處的警察抬起魏明華扔到了小車裡。開車司機對魏明華說:“你×××真拗,要是不看你是老師,就得給你銬上銬子,等到地方時我整死你。”

從上述幾個案例可以看出,中共惡警綁架老師時,學校領導起的是為虎作倀、助紂為虐的作用。怎麼看待這個問題?在中國,學校的領導都是中共看中的人,中共選中這些人作領導的第一要求就是得聽黨的話。所以,當中共警察要綁架老師時,校領導幾乎都參與了綁架。

當著幼兒進行綁架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八日,遼寧省營口市西市區冠群幼兒園教師、法輪功學員司桂艷女士,正在給孩子們上課,被西市區國保大隊隊長蔣明夫、五台子派出所所長王一 震,警察劉振龍等,從課堂上綁架。幾個警察把她抬走,並打電話把正在上課的孩子們解散,讓家長馬上領走孩子。家長們都被中共警察搶人的舉動搞糊塗了:一個 正在給孩子上課的女教師,犯的是什麼法?

警察從幼兒園綁架老師,就沒想想那一群孩子嗎?才幾歲的兒童哪見過這樣的暴力?這對他們幼小心靈的傷害該有多大!

曾經的學生變綁匪

甘肅省天水市張家川回族自治縣一中化學教師、法輪功學員許存良,曾先後四次榮獲縣教育局頒發的高考優秀輔導教師、年度優秀班主任,和高考化學學科三等獎等榮譽獎勵。

二零零一年四月五日,縣一中副校長王同堂、米文貴領著張家川回族自治縣國保大隊長馬效武、王濤非法闖入許存良家,翻箱倒櫃,搶去很多東西。

第二天,馬效武、王濤、閻世傑從縣一中,把正給學生上課的許存良,當著學生的面用繩子捆綁,從腳綁到脖子處時,許存良暈倒。學生見狀,嚇得直哭。隨後許存良被塞進警車,綁架至縣公安局。而後惡人又闖入其家中,將許存良的妻子韓風娟戴上手銬,右手從右下方銬上,左手從左上方銬上,雙手銬在一起呈“蘇秦背劍” 狀,綁架到張家川縣公安局國保大隊辦公室。


酷刑演示:背銬

需要指出的是,許存良曾是王濤高中時的班主任。如今,過去的學生卻變成了綁匪,不但跑到班主任家協助抄家,還動手捆綁班主任,真是師道無存!

對老師的尊敬反映出一個社會的文明程度。一個國家的警察敢於在學校肆無忌憚的綁架老師,這個國家的法制已經爛到了什麼程度!對課堂上的老師都能如此綁架,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該有多麼瘋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