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真相信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3月28日】

看到外地同修用真相信救人,我問同修真相信、郵信地址哪找?同修吿訴我:真相信在明慧網上“明慧期刊-其它”中查找,地址及郵編在明慧網上當曰綜合消息-更多中查找。

我也想用真相信救人。回家後,我用同修告訴的方法找到了真相信,在明慧網當曰文章中查找寄信地址:從二零一五年十二曰三十一日開始,逐日往前找,當找到十二月二十三日時,出現下載框,取消不了,原來是師父點化我下載。下載後逐日往前找,當找到十二月二十一日時,又出現下載框,我立即下載。原來這兩日文章中,提供了不少各省市有關單位、人員寄信地址,單面列印十九頁。又一次見證了師父什麼都鋪墊好了!

當地《XX市電話號簿》上,仔細一看,上面寄信地址可多了,有本地區的單位、個體名稱、地址,每頁有二、三十個地址,一本市電話號簿就有成千上萬個地址!再一次見證了師父什麼都鋪墊好了!

我家的日用品外包裝上,仔細一看,上面都有商家名稱、地址、郵編!認真找找,一次竟査找到四十多個企業名、地址、郵編!大到洗衣機、小到一塊糖塊外包裝上邊都有地址,郵出了四十多封真相信。再再一次見證了師父什麼都鋪墊好了!

郵編不知道的就更好辦了:去郵局查、買常人賣的日記本查、上常人網也能查。師父什麼都鋪墊好了!

街上的廣告牌上也有廠家、地址。

我把外地同修用真相信救人的故事與接觸到的同修交流,把真相信、地址及郵編提供給同修,郵過的姓名作記號避免重複。越來越多的同修用真相信救人!

真相信上的三退、訴江人數不斷變化,需用網上最新提供的真相信。單張的真相傳單<法網在收>、<三退與平安>圖文並茂,可以與真相信同郵。

站內信箱內,同修告訴A4紙毎封真相信只能放三張紙,超過三張超重。每封信郵本地市內(不含各縣)、或本縣內貼八角錢郵票,郵外地貼一元二角的郵票,郵資問題可去當地郵局資詢。

信封在小商品市場賣文化用品攤買,郵信方寫本市地名、郵編就行。

眾生等救急,網上地址在等、廠家地址已來到家中等救?相信同修能讓眾生笑!
網上的查查,家中的找找,電話號簿用手機照幾頁,地址就有了。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