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磨難啥也不是

大陸大法弟子 蒼宇


【正見網2016年04月11日】

師父保護了我的動脈

由於前段時間忙於交流訴江後當地派出所、辦事處、居委會人員非法“回訪”和向“回訪”的人怎樣講真相救人的事情,到羊年臘月二十八,我家才收拾廚房,在鏟廚房的地磚時,鏟子不慎鏟到了左手腕上,口子長2.3厘米(寫稿時我量了一下),深度估計1-2毫米,我右手握住傷口的兩側,用力擠出血液沖洗髒鏟子留下的髒物,想起了師尊:“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洪吟二》)。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師父在1999年“7.20”就把我們推到位了,我用功能封住傷口,接著幹活。等到幹完後,我發現傷口離我的手腕動脈才5毫米的距離,要是沒有師父保護,鏟到動脈上,後果不堪設想。傷口在初五就癒合好了,感謝師尊保護了弟子。

好壞出自一念

正月初三上午,我用高壓鍋做了一鍋小米粥,由於家裡有小姨子一家三口人,快到吃飯時,我放了高壓閥的氣,就干別的活去了,回來後,看到排氣閥不冒氣了,就打開了高壓鍋的蓋,瞬間熱氣騰騰的米粥順鍋沿噴出下流到了我的右腳面上,襪子瞬間就濕了,我馬上想到:“我是煉功人,沒事。”當時沒感覺疼痛,就急忙的收拾殘局(擦地)。到晚上洗腳時,發現右腳面燙的紅紅的,有兩個腳趾上面紅腫,手一撮腳趾上的皮就掉了,鮮紅的肉露了出來。感覺微疼,我也不把它當回事,修煉人遇到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第二天早上一看還是鮮紅的肉,但觸摸略有點痛,到第三天一看,紅肉結痂,一點都不痛了。要不是有師父佑護,不會這麼快就好了的。

守住心性 誤會、挑撥啥也不是

我家(妻子在娘家排行是老大)在同住城市有內弟2名(都是處級領導),正月初一外地的小姨子一家三口也來到我家過年,本來我們打算把同城的內弟兩家人全請過來,和小姨子一家共四家人一起吃個團圓飯,原來姥姥在世時(大多時間在我家),一般都是我家請客招待他們,今年初一晚飯結帳時,大內弟(男孩裡排老大)要求付款,臨散席時我說:“老大結帳也行,那就在初四,我在家裡請各位吃八大碗。”大家也沒異議。初四上午我出於禮貌又分別給他們打了電話,發出正式邀請,他們都愉快地接受了邀請。上午11點多,內弟(老四)給我打來了電話問:“請客是誰的主意。”我說:“是我的主意。”他說:“你沒安好心,你是想看著我和XX(老大媳婦)打架呀,你就可以看熱鬧了!是不?”接著又說:“XX說你是大流氓,你還請她。”我隨口就說:“別說她說我是大流氓,就是當面說我不要臉,我也不在乎(因為沒有那事)。”放下電話,我覺得很委屈,心裡想:“好心當作驢肝肺。”瞬間我就意識到,我過了一個大關,守住了心性,沒解釋。從心裡感謝師尊為弟子提高心性操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