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車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19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下面把我練車中的修煉經歷,向同修們講述一下,練車之前,我的心願是把車的駕駛本考下來,開車帶著同修去鄉下救度眾生,於是我馬上就報名了,決定把車練好,可是練車不是那麼容易, 因為家裡沒有電腦,而沒有用心去學,在考科目一的時候,因為不會用滑鼠,考官說,不會電腦還來考試,當時我心裡想,你怎麼這樣!當著這麼多人的面來嘲笑我,因為我這個人很愛面子, 別人一說幾句心裡就受不了。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回到家一想,當時忘了自己是修煉人,認為考官對我非常無情,其實考官是在幫我提高心性,我沒有把握住罷了。

到了科二,該實際操作了,心裡一直發慌,生怕教練對我不好,果然,在練車的過程中,因為我不會使用方向盤,車的各個零件都不好使,把握不好方向,而沒能讓教練滿意,當時腦袋也不好使,教練說的重點也記不住,這樣教練非常生氣,訓斥我一頓,心想你這教練,怎麼對我這樣!哪有像你這樣的,說了很多憤憤不平的話,回到家裡,心裡想,不學了, 買個駕駛本吧,轉念一想修煉人不能走捷徑,還是算了吧,這時眼淚又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心裡想有師父在,有法在,我怕什麼?自己又想了想是因為自己學了大法, 總以為比別人高一等甚至不用學都會,這樣就錯了,正因為學了大法,才要比別人做的更好。要謙虛,不要自高自大,認為自己了不起,就這樣開始發正念,破除舊勢力所有黑手爛鬼, 後天形成的觀念,阻止我學車因素,徹底解體,就這樣找到自己的原因,誰知教練也對我越來越好,就這樣一切都變得順利。

還有一件事,就是在考試之前,我都要告訴學員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就這樣保證能過關,話一說出口,這些學員都過關了,而我自己沒有考上,我就在琢磨, 常人都能過關,我為什麼沒過呢,我又想起校長和我家親戚說,她不是來練車的,而是在弘揚法輪大法吧, 要是哪位學員給她使壞,給她舉報什麼的怎麼辦,當時聽到非常生氣,心想校長你怎麼能跟我親戚說呢,心裡很不痛快,回到家,靜心學法,忽然想起《轉法輪》第六講,“這麼說吧,你如果要是帶了一定能量,你講出的話要起作用的。不是那麼回事,也給人家說成那麼回事了,那麼你可能就做了壞事了。一個常人是非常弱的,他所存在的信息都是不穩定的,很可能發生一些改變。你張嘴給人家說出來了,可能那一難就存在了。 ”從這法中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修煉人和常人不一樣,說話時要掌握分寸,一絲一念都要按照法的標準去做,不能給別人下什麼保證。

終於到考科三了,經過上兩次的磨練,給我去掉了很多人心,可是在考試那天,手和腳就像穿上鐵桶一樣,手抬不起來,腳走不動,我從心裡求師父加持我,一路考試就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十幾個項目都非常順利地通過了,心裡才想起事半功倍,體會到慈悲偉大師父的苦心。

到了最後一關了,考科目四,我信心十足的來到考場,當我坐在電腦前,有點緊張,心想不會輸入身份證怎麼辦 。我就去問考官,考官說不管,我心裡非常鬱悶,就求師父幫助。然後我就坐在椅子上等,我也不著急,心中背法,等了一會考官來了,說你咋不輸入呢,當時不知不覺電腦藍屏,我也不知道怎麼弄,考官說左上角一點就好了,好把我一頓說,我當時也不在乎,就這樣專心致志答完每一道題,遇到不會的我就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這樣,科目四就得了94分。

終於過關了!拿證了。

通過這次練車,我明白了其實這次表面是在練車,其實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從練車的一件小事上就去掉了這麼多人心,可想而知,我們在修煉的一件大事上得去掉多少人心啊,如此可見, 修煉是多麼好的一件事情,多麼嚴肅的事情,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去修煉。遇到困難去求師父,遇到矛盾找自己,我們還要時時刻刻去救人,在修煉上不能有一絲一毫的馬虎。

要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不要辜負師父對我們的期望,我們要給師父最滿意的答卷!

若有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