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體悟「師父的法身就在身邊」》有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02日】

讀了《正見週刊》第711期文章《體悟“師父的法身就在身邊”》後,感受頗深:在二十年的修煉過程中,慈悲偉大的師尊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護佑著我們,看護著我們,保護著我們,使我們在神的路上穩健的向前走,這樣的事例數不勝數。今天僅舉近期在面對面勸三退中的幾件事,和大家分享。

一、 今年四月十四日上午,兩位同修在本地一景區和兩位中年婦女講真相時,另一旁的兩個中年男士很入神的注意聽,當同修們給兩位女士做了三退後,兩位男士還在關注著同修,於是同修們走近他們問:你們是兄弟嗎?他們回答說不是,是同學。交談中得知他們是六六年應屆高中生,當年搞文化大革命,搞“串連”,大學停止招生,沒有機會上大學,後來被下放到農村勞動,由於“家庭成份”不好,在那個年代受了不少罪,挨整、被批鬥,最後才返城。於是同修們就跟他倆講中共殺害無辜民眾幾千萬,迫害好人,必遭天譴,三退保平安,勸他們退出中共組織,他們中一位說自己只入過團,另一位說自己多年沒有交黨費了,沒有參加活動了,已自動退出了。同修說:你們雖然沒有交黨費,沒有參加活動,但是過去宣過誓,所以現在你們要發願退出,向神佛發願退出,將來有難時,神佛會護佑,災難與好人無關。他們說:好!就這樣同修們幫他們用化名做了三退。臨別時,他倆連連說謝謝!當同修們離開後,這兩位男士還在交談,說她們(指煉法輪功的人)才是真正的好人。說話聲音很大,同修們聽到後,回頭對他倆說:謝謝!你們明白了真相,一定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當同修把這件事告訴我後,我們彼此倍受鼓舞,大法弟子在十七年的反迫害中,不畏強暴、不畏迫害,保持一顆善心,一如既往的向受欺騙的中國民眾講真相,沒有白做,如今絕大多數世人都看清了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主動與法輪功學員接觸,了解真相,與中共邪黨決裂,為自己選擇了一個光明的未來。同時我們也體悟到:大法弟子只有聽師父的話,懷著一顆慈悲心,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去做應該做的事,世人一定會讚揚、會理解、會認可,邪惡的謊言會不攻自破。同時也使我更加感受到“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一切都是師父在做,我們只是動動口、動動腳就行。

二、 今年四月十六日上午,我路過本地一展覽館,看到很多人在展館外照像,上前一打聽,才知道展館休館,參觀者只能在外面照像留個紀念。我正駐足時,突然三個中年女士主動走到我面前,詢問本地另一景區的一些情況,當我認真地向她們講解的過程中,發現旁邊一男一女兩青年也在注意聽,當我介紹完情況後,她們很滿意,連聲說謝謝。於是我接著說:今天你們主動找我問景區情況是緣份,我要告訴你們一件大事,現在到處在講三退保平安,你們是否入過黨團隊,如入過趕快退掉,遠離災難。她們一聽,連忙說:我們都是黨員,退吧!於是我就逐個問了她們姓氏,在姓氏後面加了一個吉祥的字,告訴她們作為退出黨團隊的化名,她們一聽很高興,都說謝謝,其中一人還鞠躬彎腰再次道謝!剛一講完,旁邊兩青年急忙走到我身旁詢問本地名勝古蹟等情況,我耐心地向他倆介紹完後,他倆十分高興,連連說謝謝。於是我說:你們都是大學生吧?是否入過黨團隊,現在到處在講“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他倆說:我們是河南鄭州某大學的學生,沒有入黨,只入過團隊,我說趕快從心裡退出,他倆說好,我就幫他們取好化名退出邪惡組織,他倆一聽很高興,並說謝謝。告別五位有緣人後,我體悟到,在這麼多的人群中,她們不找別人詢問情況,而專門找我了解情況,這不是偶然的,而是慈悲的師父將有緣人引領到我面前,以這種形式與我接觸,目地是要我向他們講真相勸三退的,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只要放下自我,走出去,在世人中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一定會收到很好的效果。

三、 今年四月十九日中午一點鐘,我將租用的自行車退還到一處車棚後,在旁的一男青年主動問我租車情況,我介紹完畢後,又親切與之交流,詢問他的工作生活情況,他說他八三年十一月份出生,過去做生意虧了,現在搞食品銷售,銷售工作難做,每天很辛苦,中午就吃點乾糧,喝點水簡單度過一餐。我說小伙子你真辛苦,現在老百姓都生活的很苦,生活保障都很困難,而中共官員大官大貪,小官小貪,無官不貪,現在抓一個貪官至少都是貪多少千萬、多少億元,而老百姓連飯都沒有吃的,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好苦呀,你感受到了吧,現在到處講“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你是否入過黨團隊,如入過趕快退出,小伙子說只入過隊,我說那就幫你取個化名退了吧?小伙子說不用化名,用真名,於是把他的工作證給我看,我說小伙子祝賀你退出邪惡組織,將來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小伙子連連說謝謝。

當天晚上七點半,我到本地小區路上走,一輛行駛的小轎車突然停在我面前,詢問某地怎麼走,於是我告訴他後說小伙子你問我路是彼此的緣份,緣份不可失,告訴你一個真相,“三退保平安”,你是否入過黨團隊,如入了就退出,小伙子說只入過團隊,就退了吧!於是幫他用化名退出了,他聽後說:好,謝謝。

象上述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太多太多,太神奇,一講世人就明白,就退出所加入的邪惡組織。實踐使我體悟到:“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一切都是師父在做,都是大法的威力,師父已經為我們把路都鋪墊好了,就看我們去不去走,你去走了,師父就把有緣人引到你身邊,同時給予你智慧,讓你去面對面勸三退、救度世人。

同修們,在面對面勸三退的過程中,往往世人以問路、詢問地點、打聽名勝景點、請求幫助照像等多種形式主動與大法弟子接觸,然後大法弟子就要抓住機會主動的給世人講三退,這樣的勸退率一般都在百分九十八以上,所以我們作為大法弟子一定要頭腦清醒,不要放過一個有緣人,不要辜負師尊的殷切希望,不要辜負眾生的期盼,謹記使命和責任,放下自我,走出去在世人中去面對面勸三退,救度眾生。

由於層次所限,不妥之處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