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文摘 第019期 講真相專輯(七)



【正見網2002年04月03日】

目錄



正文

有感於長春有線電視播放真相片:道德法庭提前開庭



文/東方明


長春市南關區法院少數人定於3月6日要對13名法輪大法弟子進行見不得人的非法審判,想藉此耀武揚威,撈取點政治資本。但沒想到未等其如願,社會道德的法庭卻已先行開庭。

2002年3月5日晚,長春市地區大面積的居民在有線電視節目中都收看到了播放的法輪功真相內容。通過真相節目,人們了解到了天安門自焚、傅XX殺人案是假的,看到了江XX真實的邪惡醜態,更第一次從電視上看到了世界各國法輪大法洪傳的盛況。

真實的鏡頭、雄辯的論述讓世人慨嘆不已,更掀起了為法輪功、為中國老百姓鳴不平的討論熱潮。從而將江XX及其爪牙,一下子推上了社會道德法庭的審判台。

次日,長春《城市晚報》、《新文化報》等都做了簡要報導。與以往不同的是,一貫哄搶政治風頭的《新文化報》此次卻是低調處理,只做了短短几句新聞報導,而且與《城市晚報》一字不差,如出一轍。估計一是面對真相無言以對,怕越描越黑;再就是可能長春警方怕影響造得太大會累及自己的烏紗,授意其如此處理。因為在中國,本來新聞就談不上一點點自由,怎麼講怎麼說都是各衙門口說了算。

有長春法輪功學員指出,此次事件可以說完全是江澤民一夥和長春地方追江派促成的:因為沒有他們的迫害與造謠,大法弟子也就不需要想方設法講清真相。

自2002年以來,長春市公安局的一些害群之馬,在江羅犯罪集團和長春地方個別壞人的授意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愈演愈烈。先是200多學員被綁架,緊接著春節前夕大規模搜捕,導致許多人被抓,許多人春節期間無家可歸,此事還波及到了農安、德惠、吉林等周邊大面積市縣。期間有一些學員遭到了極殘酷的迫害,如:1月25日,李艷敏(女)被市局一處蒙上頭拉到一個偏僻的樓房,折磨她兩天兩夜,坐老虎凳、拳打腳踢,把她的胳膊打得不能動,吃不進飯,吃了就吐;2月10日,張冰惠(女),51歲,在長春市凱旋醫院(該醫院一直與公安合作迫害學員)被公安酷刑下將眼球打掉……這類事相當多,種種罪行,罄竹難書。甚至就在萬家團聚的春節前夕,長春市公安局內部卻傳出話來:「發現法輪功人員貼標語、掛條幅,可以開槍打死」,簡直是瘋狂到了極點。

法輪功學員以前都是在家靜靜地生活、修煉,後來因為法輪功受到了公開的誣衊和迫害,才走出來講清真相。目前據國內統計,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人數(已核實姓名的)已接近四百人;被非法關押者、遭受酷刑者無數。在這樣的情況下,不講清真相,就會有更多好人受到殘害甚至殺戮;不講清真相,邪惡就會更加瘋狂,就會有更多無辜的人被謊言欺騙、善惡混淆。因此說,是江XX的非法鎮壓才導致有那麼多人進京上訪;是長春公安的殘暴迫害,才導致有線電視放真相的傑作。此次播放真相的義舉,使靠取之於民而建成的有線電視頭一次真正用之於民。使千家萬戶的電視螢幕上,頭一次出現了不是欺騙百姓,而是講述真正事實的鏡頭。這一正義慈悲的壯舉將銘刻在人們心中,也必將載入法正人間的史冊。

一石激起千層浪,每一次迫害都恰恰是對真相的洪揚。如果長春極少數幾個人,為了自己往上爬而繼續走到家鄉父老的對立面上去,那麼可以預言:有線電視的事,只不過是一個剛剛的開始。而更大面積、更加轟動、更加深入講清真相的活動,將會從此在群眾中蓬勃展開。不只是煉功人,每一個修煉者的親朋好友,每一個有良知、有正氣的世人,都將成為(而且已經成為)講清真相的生力軍!全國各地的大法弟子和越來越多的民眾也會同心同德向相同的方向共同努力!

歷史一再告訴人們,迫害只能嚇住那些怯懦者,卻永遠阻擋不了真修者前進的腳步。隨著真相傳遍人心的每一個角落,生命將覺醒,正義將復甦,人間在經歷了重重魔難的洗禮後,將從此迎來宇宙真理的輝煌!

這裡也順便提醒一下我的同行--長春的公安幹警們,請記住,脫去警服你也是一個普通的百姓,不要忘本。人民靠辛苦勞動創造的稅收養活著你們,是讓你們為民除惡而決不是讓你們對人民作惡。別幻想江XX將來能給你們撐腰,它現在的瘋狂其實正是他害怕絕望的表現!――它已經下不來台了。它的所為使人民將來絕對不會放過它!它欠下的一切,它都必將在可恥的收場中全部償還。而你們,如果再繼續象無知的鷹犬一樣跟著它幹壞事,那結果很明顯:今天你替它賣命,明天你就去陪它償命!電視上有一句話,你們倒不妨針對一下自己,那就是:別讓極少數壞人利用!

請了解真相,為了你自己而不是為了別人。要明白,這是善良人對你善意的規勸,而不是乞求。

最後讓我們以一位法輪功學員講給世人的話結束這篇文章:

「相信我們,沒有人會冒著生命危險只為了告訴您一句假話!我們頂著壓力走出來,因為我們用的是真心,講給您的是真相。

「請了解法輪功真相,這事關係到你,這是你的權利。

「請尊重法輪功信仰,請記住法輪大法好!」

(轉載自明慧網,英文版: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3/21/20072.html

長春真相片的播放者是未來的開創者



文/一新


3月5日晚,一些正義之士在長春有線電視廣播網連續播放長達50分鐘的法輪功真相電視片,此舉轟動了整個長春,當地老百姓奔走相告,一時間「法輪功真相」成為熱門話題。而在京參加人代會的吉林省及長春市的官員則驚慌失措,冷汗直流,江澤民更是又恨又怕,竟瘋狂下令:對法輪功學員「殺無赦」。

我不禁為義士們的壯舉而驚嘆。眾所周知,在中國,所有的新聞媒體向來是獨裁者的喉舌(造假機器)。而且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一開始就不講法律,隨著鎮壓迫害的不斷升級,輿論造假和暴力逼迫的手段也越演越烈,為升級迫害法輪功的「合法合理」化找藉口:謊言開路,暴力上陣。獨裁者就是用這樣赤裸裸的手段來推行其愚民政策、把仇恨裝入人民心中──這邊搖唇鼓譟,煽動民情;那邊赤膊上陣,暴力「洗腦」。等老百姓群情激憤起來了,他們的偽裝也就「合法合理」化了。縱觀歷史,「文化大革命」就是這樣席捲全國、挑起群眾鬥群眾的。同樣的血雨腥風,同樣的踐踏人倫,當時多少無辜被打成「反革命」、「走資派」繼而含冤慘死!歷史在重演,但今天的法輪功學員卻沒有唯唯諾諾,在白色恐怖下,他們用無畏的智慧、用生命的全部在規正歷史、創造歷史!

上下五千年的浩瀚中國史,創造了人類文明的輝煌,而到了現代,卻反覆演繹著同一出人性被奴役的悲劇。統治者依靠御用文人的筆,為自己的黃昏統治塗脂抹粉,勉強支撐臉面。老百姓像動物一樣被他們鎖在了「一言堂」的籠子裡,沒有知情權、見不到真理的陽光。統治者胡作非為,任意宰割民脂民膏;老百姓不明真相,任人宰割。縱有仁人志士,也難免淪為憤而歸隱明哲保身的田園隱者,或為民請命慷慨就義的悲歌之士,這江河一粟中鮮見的可貴一幕,令人欽佩,也使人傷惋──大都不過是在漫漫歷史長河中的一顆流星罷了,難以從根本上撼動統治者的愚民政策。

看看今天的中國,對法輪功學員可以「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殺」,為了封殺真相,法輪功書籍被銷毀、法輪功學員被關進監獄、所有的律師不准為法輪功辯護……兩年來已經害死法輪功學員1600多人,非法抓捕關押10萬餘人。還嫌作惡不夠,最近又下達了「發現法輪功人員貼標語掛條幅,可開槍打死」和「殺無赦」的命令。法輪功學員冒死伸冤,結果被抓被打被罰被關進監獄,歷史上還有比這更為邪惡的迫害嗎?可就是這樣,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仍然無所畏懼,秉承一顆顆真誠善良的心、用各種有效方式告訴世人真相:「法輪大法好,請善待法輪功。」

在海外,法輪功蓬勃發展。僅在台灣,法輪功學員由寥寥數人迅猛增至十萬人;同樣短短几年間,法輪功學員遍布世界60多個國家、修煉者跨越各色膚色。他們和世界上所有善良人世都在呼籲中國停止迫害法輪功。甚至國外許多西人學員也不遠千裡萬裡來到中國,在天安門廣場和平請願,就為了告訴中國人一句話:「法輪大法好,請善待法輪功。」

江澤民邪惡集團見真相封殺不住,越來越害怕,用越來越高額的利潤誘惑驅使惡徒去奴役別人,用越來越暴虐瘋狂的手段對待法輪功。為了喚醒被謊言愚弄的善良世人、為了人們生命的永遠,面對前所未有的巨難,法輪功學員百折不撓,反而越來越堅毅,越來越大聲疾呼講清江氏流氓集團栽贓陷害法輪功的真相,越來越智慧和平,更有越來越多的人明白了真相,善待法輪功。

而今,長春正義之士播放法輪功真相片,正如撼天春雷,把獨裁者壟斷的新聞造假機器轟然間震得粉碎,讓統治者自以為是的皇帝新裝被揭穿,欺騙民眾的「一言堂」籠子打開了鎖,讓人們了解真相,真正自己去決斷自己的未來。歷史已被改寫,他們,是未來的開創者。

江澤民能不害怕得發狂嗎?「殺無赦」的非法命令剛好說明了他的歇斯底裡與愚蠢貪婪,這是他的本性使然。但純正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也會越加金剛無畏,相信會有越來越多的驚天地、泣鬼神的壯舉被演繹,到那時真會驚得人目瞪口呆,而越來越多的人明白真相的時候,邪惡也就必然徹徹底底地被滅盡。

真的,他們,是未來的開創者。

(轉載自明慧網)

長春電視真相片的播放者是中國憲法的維護者



文/陽炎


三月五日人大會議期間,長春電視網向百萬觀眾播放了40-50分鐘的法輪功真相電視片。參與此事的法輪功學員將作為維護憲法的典範被載入史冊。

筆者在上中學期間,政治老師就告訴我們憲法是一個國家的根本大法。既然是國之根本,顯然是神聖不可侵犯的,那麼破壞憲法就是破壞國本,就是最大的罪惡,人民當然有權以各種方式維護憲法,制止犯罪。

中國的憲法規定公民有信仰自由,可是江澤民集團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民眾採取的是「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和「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殺」的恐怖政策。時至今日,已至少有370位拒絕放棄信仰的善良百姓被凌虐致死,其中很多人被酷刑折磨致死。此外,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和監獄裡遭受摧殘,還有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被劫持在洗腦班被強迫違心表態放棄信仰。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被徹底剝奪。

中國的憲法規定公民有言論自由,可是江澤民集團利用其操縱的喉舌媒體對法輪功大肆誣陷,卻不允許法輪功民眾發表自己的聲音。法輪功學員不得不以貼傳單、掛橫幅、發光碟等極度平和的方式行使自己的言論自由,同時使民眾免於謊言的蒙蔽。可是這些極度平和的法輪功群眾卻被江澤民操縱的不法警察和「610」恐怖分子綁架、毒打、甚至殘殺。法輪功學員的言論自由被徹底剝奪,其他公民知道事實真相的權利也被徹底剝奪。

在這種情況下,長春大法弟子和正義之士利用長春電視網向廣大民眾講清真相,此舉是對憲法賦予的信仰自由和言論自由的維護,也就是對憲法的維護。中華歷史將記住這次壯舉。

江澤民集團兩年多來向民眾灌輸的謊言就如同一個越吹越大的氣球,長春真相電視片就如同一柄錐子,錐子一戳,氣球就炸得粉碎。江澤民集團兩年來的恐怖迫害就如同蒙面盜匪在暗夜裡打家劫舍,而長春真相片一下子撕去了他們的蒙面,並將他們置於強光照射之下。靠謊言和暴力支撐的獨裁者的極度恐慌可想而知。

於是,邪惡的獨裁者又準備用所謂的法律迫害這些維護憲法的正義之士。據悉,江澤民已責令各地的「610」辦公室擬出死刑和重刑的名單。不難看出,江澤民集團的法律和歷史上曾出現過的一個種族為了滅絕其它種族而制定的法律沒什麼區別,和史達林用來消滅政敵和異見者的法律是一路貨色。本身都是非法的。而所謂的「610」辦公室則是克格勃在中國的翻版。江澤民的所謂法律是懸在百姓頭上的屠刀,它對法輪功學員更是從來就不按國家法律行事。

也許有人會說,未經許可便利用電視台播放自己的言論難道不違法嗎?在言論自由的美國也不可以這麼做呀?可是筆者想問:美國總統有沒有剝奪任何公民的信仰自由?美國總統有沒有利用所有的電視報紙誹謗誣陷哪一個精神信仰?美國總統有沒有操縱國會通過法律迫害任何公民?美國總統有沒有指示法院將任何無辜的公民送入監獄?假如美國的基督徒也遭受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迫害,難道他們就不會利用各種和平的方式講自己的道理嗎?

筆者還在一家中文報紙上看到一個親共人士說:中國政府規定不准煉習和宣傳法輪功,想必也是為了百姓好,就如同美國政府規定進機場時要通過很繁瑣的安全檢查,我們應該遵守。這種說法實在可笑。中國政府目前完全被獨裁者江澤民操縱,而江澤民根本不是公民的選擇。所謂政府的規定完全是江澤民個人的規定。「想必為了百姓好」更是沒頭沒腦,不知從何說起。我想問這個親共人士,假如一個人強行替你保管規劃你的財產,你會不會說他不論做了什麼一定是為了你好?顯然你不會。那麼一個政府要控制百姓的一切,你憑什麼說是為了百姓好?

的確,美國政府也會做一些規定,但可以說美國人從來都在對自己的政府嚴加督察――美國總統沒有任何立法的權力,對法院也沒有制約力;美國民眾和媒體時時都在監督、制約著美國總統、國會和法院,以保證政府不會侵犯公民的權利;政府更不准有自己的媒體。可中國大陸是這個情況嗎?獨裁者完全操縱了政府和暴力機器,媒體成了獨裁者的喉舌,專門替獨裁者辯護、造謠,所謂的最高權力機關人大完全是一個橡皮圖章。特別是在對待法輪功學員問題上,法院根本無法獨立判案,有罪無罪、刑期長短完全由獨裁者操縱的政法委和"610"決定;而且近三年來,他們一向公開對法輪功學員實行「政治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以及「不講法律」、「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原、直接火化」,並且明言這些都是江澤民的意志和決定。在這種情況下,腐敗的獨裁者做出的所謂「政府決定」,除了為它小集團的權力和慾望服務,又怎麼可能會從民眾的利益出發、怎麼會是為百姓好呢?否則不是天方夜譚了嗎?

中國古代有句話叫「竊國者侯、竊鉤者誅」,如今則是「竊國害民者侯,仗義執言者誅」。中國古代還有一句話「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如今則是「只許當權者殺人,不許受害者說話」。現在,肆意踐踏憲法、大搞國家恐怖主義的江澤民竟然想通過所謂的法律謀殺維護憲法、有功於民族的正義之士,實在是瘋狂到了極點。天要使其亡,必先使其狂。應當被判處死刑的恰恰是雙手沾滿人民鮮血的江澤民。瘋狂的江澤民其政治生命和自然生命都即將完結,它的這次瘋狂實際是給自己判了死刑。

(轉載自明慧網,英文版: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3/11/19694.html



長春壯舉的震動和思索




長春有線電視網播出法輪功真相片一事,像巨石激起千層浪,不論是在江澤民專制政權控制封鎖的中國大陸,還是在國際社會、世界各地,皆引起了廣泛震動和強烈反響。

近三年來,江澤民為了達到鎮壓法輪功的目的,手段之殘忍卑劣已登峰造極,其利用整個國家機器,通過媒體的壟斷宣傳,各地610辦公室的層層操縱,以及各級政府、公安、單位、街道的連環布署,對法輪功學員抓捕監禁,強行洗腦和酷刑虐殺,已有近四百名法輪功學員被殘殺,非法勞教和流離失所者不計其數。然而面對邪惡集團史無前例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則以一貫的和平理性精神,以堅持和平訴求的方式,向世人展現了大善大忍的慈悲胸懷和超常的境界,他們為爭取信仰自由及基本人權而表現的無私無畏和堅貞不屈,贏得了海內外的普遍理解和支持。特別是近一年多來,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通過各種方式各種渠道,使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了法輪功真相和迫害真相;從長春開始,大陸各地還紛紛宣布了「法輪大法日」。

也正因為此,邪惡之流愈加懼怕法輪功真相的曝光,為了維持政權私利,繼續矇騙民眾,江羅集團採用新聞封鎖、網絡監控,扼殺了所有的正義之聲,並製造一個個血淋淋的慘案,以挑起人們對法輪功的仇恨,從而一再加大鎮壓力度。

春節前夕長春市公安局對法輪功學員接連幾天夜裡進行大搜捕,當時下達的命令是:發現法輪功人員貼標語、掛條幅,可以開槍打死。明慧網曾報導,黑龍江省密山市及遼寧省鞍山市已相繼出現槍擊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其中2002年2月16日(農曆正月初五),遼寧鞍山市警察在非法抓捕三位法輪功學員的過程中,使用手槍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槍擊,一警察連開了四槍並擊中了一學員的腿部。而黑龍江省密山市警察杜永山在大年初一早兩點鐘左右,只因法輪功學員姜洪祿張貼法輪功真相資料,竟開槍將其腿打斷。

春節前,中央「610辦公室」的頭目劉京在長春南湖賓館召開部署鎮壓法輪功的會議。會議中劉京暴跳如雷地批評了吉林省堡作不力,並下達了「徹底鏟除」的死命令,「可以開槍打死」法輪功學員就是在這次會議上部署的。

就在這一片恐怖陰霾滿天之時,長春有線電視網的八個頻道同時播放了五十分鐘的法輪功真相片,使數以百萬計的市民得知了天安門自焚的真相,以及法輪功在世界洪傳的盛況。此一壯舉打破了大陸被謊言籠罩的局面,目睹者奔走相告,爭相傳說,外電廣為報導,大加讚賞,使江羅集團費盡心機維持的騙局瞬間戳破,極大地震驚了邪惡勢力。

出於邪惡的瘋狂本性,長春事件後,江澤民喪心病狂地下達了「殺無赦」的死令,欲將中華大地變為血腥的屠場。但法輪功能被屠殺和暴力打壓下去嗎?事實已經證明,法輪功學員對真善忍的信念,使他們富不能淫,威不能屈,牢獄不畏,生死不懼,鎮壓越烈,心志越堅。幾年來,這代表著人間正義良知的和平火炬非但沒有熄滅,反而越燃越亮,去天安門廣場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已從大陸擴展到海外,一批又一批西方法輪功學員的匯入,使法輪功成為國際矚目的焦點,已不再是邪惡集團能以「內政」為藉口來關門鎮壓可以了之的了。在世人已越來越清楚明了,謊言一個個破滅之時,江澤民的開槍令只能更激起舉世義憤,而加速其自身的滅亡。

更應該思索的是,在江澤民集團逼迫全民參與鎮壓法輪功的政治恐怖下,在抓捕不力領導撤職、警察下崗的威逼及「和上級保持一致」「中央定了性」的等等論調中,如何對待法輪功及法輪功學員,已成為每一個中國人必須面對的決擇。是跟隨邪惡勢力,還是遵從道德良知,一念之差將定下自己的未來。法輪功在此時洪傳絕非偶然,歷史上的諸多預言正在應驗之中,前不久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的數首詩,更是對人類的明確警示。真與假、善與惡、正與邪等等價值標準,不是哪一個政權、政黨或獨裁者憑藉自己的權勢就能決定的。人身上有著珍貴的東西,就是人與生俱來的善的本性、能促使人高尚的善的意向,而江澤民對堅持真善忍的法輪功的迫害,就是在毀滅人生命本質中最寶貴的東西。法輪功學員的冒死上訪和講清真相,不求其他,但求人們能明辨善惡正邪,使更多人的生命有個光明的未來。

(轉載自明慧網)


用陽光碟機散黑暗



文/德國法輪大法修煉者


3月5日長春電視網8個頻道播放了法輪功真相,在江首惡全面實行信息控制的中國,真理髮出強烈的光芒,更照得中南海內一片「鬼哭嚎 」。江首惡利用國家、政府和政黨營造近三年的假惡暴,也猶如大壩多處大決堤,絕無修復之可能。

長春電視網播放法輪功真相事件50分鐘的過程中,渴望光明的有識之士們如寒冬瑟瑟中沐浴溫暖的陽光。這三年,在喉舌媒體種種謊言的毒化下,尤其是發財夢滿足後的空虛、對生老病死的無助,稍微明白點兒的人或能知道真相的人,對假惡暴的獨裁專制只能是嘆息、搖頭。在這種境況下,有大法弟子和更明白的人,無畏地自願挺身而出為大家撥雲見日,推昏睡者於驚醒,這種人才是當今頂天立地可歌可泣的真正大寫的「人」。

長春電視網播放法輪功真相事件50分鐘的過程,無論在哪個時代提起它,都是驚天地,泣鬼神的。思想拘束的人確實容易被「電視台」這類名詞所迷惑住,可世上貌似深奧的龐然大物往往一捅就破。其實無論是閉路電視還是閉路電視電纜,它只能閉人的路,而難閉修煉人和德才兼備者的路。長春市的報紙的一段報導「至當日20時50分,全市有線電視網絡信號傳輸恢復正常。……有一定的強電弱電知識,他們攜帶設備,……將有線電視電纜割開,……向網絡內傳輸。」在黑暗的江氏獨裁下,如果30個省市自治區的大法弟子和高德之士共同通過電視講真相揭露邪惡,那必將更快帶來普天同慶之日。到那時,人們就不會感到法輪功真相太突然、太刺眼,而是對陽光燦爛習以為常,還了歷史本來面目。

(轉載自明慧網)


吹了兩年的謊言氣球被50分鐘真相片一戳而破



文/龍眼


兩年多來,江羅集團採用各種酷刑和流氓手段來血腥迫害法輪功,盡避已有16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500多人被非法判刑;1,000多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20,000多人未經法律程序被送進勞改營;100,000多人被捕和被監禁;無數的法輪功修煉者遭到不法人員的毒打和體罰,妻離子散;億萬家屬、親朋好友和同事受到牽連;但是法輪功在反迫害中越來越壯大,在世界上流傳的範圍越來越廣,已在50多個國家廣為流傳。

江澤民為了個人的權欲和利益,竭力耗費國家資源。今年三月五日海外中文網站報導,權威人士披露,江氏用於鎮壓法輪功一項,就給國家財政憑空增加了高達七十億元的赤字,並且政府內部普遍認為對法輪功的鎮壓收效甚微。而且這七十億還不包括動用公安、國安、武警等等國家暴力機器大量人力資源。江氏極力阻止人民了解法輪功真相,但是2002年3月5日晚8時左右,在法輪功的發祥地吉林長春市,有線電視網絡的八個頻道播出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法輪功真相電視片,播放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而且中間沒有間歇,在短短的四、五十分鐘之內,上百萬人民看到了法輪功真相,有力地突破了江羅集團對法輪功真相的封鎖、揭露了一言堂的謊言宣傳。此驚人之舉引起了江羅犯罪集團的極度恐慌,江XX甚至大叫「殺無赦」!如此害怕人民知道真相,是因為在鎮壓法輪功這個問題上,江羅的一切都是建立在鋪天蓋地的謊言基礎之上的。

在當今信息高度發達的時代,靠謊言的愚民政策註定要失敗的。謊言說得越多,反而就越脆弱,就像氣球似的,吹的越大,繃得越緊,一點帶尖的東西稍微一碰,馬上氣球就炸得粉碎。江羅控制中國所有媒體造了兩年多的謠,欺騙和毒害不明真相的人民,而不讓法輪功有一點說話的權利。長春40-50分鐘的法輪功真相電視片就把江羅集團嚇成這樣,可想而知,江羅集團是多麼的色厲內荏,多麼害怕人民知道事實真相。

江羅集團在極度恐慌的同時,作滅亡前的垂死掙扎,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瘋狂的報復。江氏凶相畢露,親自下令對抓到的法輪功學員要「殺無赦」。望世界上所有正義和善良的政府和人民認清江羅集團的恐怖和邪惡,共同制止江羅集團對善良法輪功學員的屠殺。

(轉載自明慧網,英文版: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3/16/19902.html



真相鎖不住 正義放光彩




長春的一些正義之士在3月5日,通過長春有線電視網,播放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法輪功電視片,把真相和正義的光明帶給了百萬觀眾,這是一件令人讚嘆的創舉。它不僅使絕大多數收看有線電視的人得到衝破謊言欺騙的機會,還將通過口耳相傳使更多的人弄清真相。江羅集團一貫靠對中國人民實行信息封鎖來推行愚民政策,這次的「真相電視」事件對這些獨裁者來說無疑是一次極其沉重的打擊。

江羅犯罪集團置憲法於不顧,兩年來已經害死法輪功學員1600多人,抓捕關押10萬餘人。還嫌作惡不夠,又新近下達了「發現法輪功人員貼標語掛條幅,可開槍打死」和「殺無赦」的命令。真是視人命如草芥。這一真相原本也是江澤民竭力掩蓋的,但後來因為做惡太多掩蓋不住,索性改成了賊喊捉賊,說什麼全世界都和他一個立場,此番長春電視網播放的真相片《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徹底戳穿了他的彌天大謊。

新聞真實是傳媒要遵循的基本原則。而中國的媒體卻必須按江澤民的個人需要進行造謠,欺騙世人。江羅對法輪功真相的封鎖,主要靠的就是媒體控制。儘管如此,由於大陸大法弟子齊心合力講真相,江羅控制的輿論機器早已力不從心。現在長春有線電視向百萬觀眾直接播出了真相,不知江氏如何為這次「嚴重泄密」事件圓場。假的永遠也真不了,邪的註定了失敗。靠謊言來維持的邪惡集團已經看到:當事實真相被廣大民眾了解之時,也就是它們自己步入滅亡之時。這也是為什麼真相能讓江澤民瘋狂的主要原因。當然,出於它們的本性,垂死掙扎還會有,繼續造謠欺騙世人,為瘋狂鎮壓製造藉口。但假貨已經貼上標記,臉皮也已經賣完,剩下的只有一次次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直至徹底滅亡。――其愚蠢的本性使然。

講真相沒有罪,在黑暗壓迫中敢講真話者值得欽佩,在嚴酷打壓下的捨己為人是英雄壯舉。在近一億同胞被無度殘害兩年七個月之久的今天,有人敢站出來給百萬電視觀眾展示真相,合情合理。至於那些在江澤民逼迫下制定的違背中國憲法的法令,不過都是些即將廢除的垃圾。正義之士為了眾生的美好未來,冒著自己被抓、被打、被判甚至被迫害致死的危險來做這件事,所付出的代價是為了更多的民眾不再受謊言欺騙,為了更多的人有個美好的明天。這樣為了道德正義和社會公益敢做敢為的人,在如今的中國,不是太多,而是遠遠不夠。難能可貴。

長春有線電視網播放法輪功真相片一事,作用巨大,影響深遠;至於具體的來龍去脈、大小細節,我想人們無庸介意和追究。――義士們冒險為大家換取的是了解法輪功真相的機會,而不是為了給人添一段鑽牛角尖的談資。有心加入正義大軍的仁人志士,倒是需要研究一下如何才能更加安全、巧妙、大面積地從謊言的毒害中解救更多的中國同胞。江澤民從決意鎮壓法輪功的那天就已註定了他自己覆滅的下場。不久的將來人們會看到,在這重大的歷史關頭,因為觀念的障礙而錯過真相的人都將追悔莫及;而追隨造謠者去幹壞事都將遭到天理的報應。何去何從,孰惡孰善,明智的人們請捫心自問;為了你自己的未來,請在法輪功真相面前作出正確的選擇。

(轉載自明慧網,英文版: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3/14/19802.html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