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神通,制止惡人行惡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08日】

師尊講:“我告訴大家,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說大法弟子的能力非常的大,很多人就是不相信,因為也不讓你看到。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邊的一切和你自身都會發生變化,你從來都不想去試一試。”(《二十年講法》)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日下午,我兩點多鐘出去講真相救人,路途中勸退四五人。四點鐘,我走到一條寬敞的大馬路時,看到路旁的苗圃樹叢中有十幾個人在挖直徑一尺粗的大樹,準備到別處去移栽。我想這可好了,然後就朝他們走去。我走到一位農民工身邊,他正刨土挖樹坑,我就為其講起了真相。他聽後說:“就愛聽你們法輪功說的,你們講的都是真的,現在逮了十八萬老虎級的貪官,才只逮了百分之二,看來邪黨官員真是無官不貪呀!這回這個邪黨是玩完了……。”然後我問他入過邪黨組織嗎?他說入過團、隊組織,我給他講明白了真相,他說:“你們煉法輪功的是為我們好,幫我們躲災難,您幫我退了吧!”

之後我又到離他十多米遠的另一位刨樹的民工前講起了真相。這時,西南方十來米遠的一個挖樹坑的人高聲喊起來:“你不要講了,我們老闆一會兒來了就抓你……”我當時一心想著救人,沒有一點怕心,儘管他大聲叫喊,我還是繼續講下去。此時有兩個武警路過此處,我也沒被干擾。不一會兒,他們的老闆開著黑色豪華轎車向這邊駛過來。這時,那個喊叫的民工聲嘶力竭的大聲喊:“這回老闆可真來抓你啦!”儘管他瘋狂地喊叫,我心仍沒被其所動,繼續給聽真相的那個人講下去。此時其老闆的轎車急速的駛過。這正如師父講的:“一個心不動,能制萬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 去掉最後的執著)

他看路過的武警、老闆沒管此事,就急匆匆的向我跟前跑。在他趕到之前,我已經為聽真相的民工順利的退出了邪共青團、少先隊組織。此時我心態穩定,慈悲的對跑過來的那個人說:“兄弟貴姓?”他說姓李,我也平和的給他講起了法輪大法真相,又問他:“入過黨、團、隊組織嗎?把它退出來吧!等天滅中共時也好保個平安!”他聽後說:“我在部隊就入了黨,你還敢和我講,你這是反黨,派出所就讓我抓你們這些人……”對此,我耐心的給他講法輪功是高德大法,煉功人是修真善忍的好人;共產黨是邪惡組織,性質是假惡暴,它建政以來運動不斷,殺害了八千萬中國民眾。八九年六、四在天安門廣場屠殺四萬名學生和市民,九九年又把上億修煉真善忍的好人推向對立面,綁架數千萬,殺害幾百萬法輪功修煉者,甚至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賣錢,你說它是好的政黨嗎?”他說:“我不信,你就是反黨,我要把你抓起來!”此時我沒被他嚇唬住,沒有一點怕心,仍慈悲對待他,勸他不要助紂為虐,那樣做會害人害己,會遭報應的。

這時他臉色青紫,橫眉怒目,咬牙切齒,高聲喊道:“現在我就打110報警來抓你!”說著解開衣扣掏手機要報警。此刻我求師父加持來保護弟子,心裡發出正念:鏟除他背後另外空間的邪惡,並說:“你不要那樣做。”接著我雙手做了個五套功法中“金剛排山”的動作,我雙手就這麼輕輕一推,只見這個四十多歲,約一米七左右的男子騰空而起,兩掌心朝上,兩腳朝天飛落到東北方向一個兩米寬一米半深的樹坑中。然後他猛然爬起後,像一頭餓虎一樣,雙手緊攥著拳頭,向我撲來。我又雙掌做“金剛排山”姿勢去搪,只見他又騰空而起,還是四爪朝天飛落到了西北方向的樹坑裡。這次他爬起來又像一頭困獸一樣,雙手攥拳,單腿跳,雙腿蹦,臉扭曲著,嘴角歪斜著,嘴裡哈!哈!哈!的尖叫著,撲向我。這時只聽“砰”的一聲,一拳打在我的左胸上,當時看他的拳頭出擊速度很快,但是打在我這個七十來歲的人胸上後,我感覺軟綿綿的,沒有一點疼痛的感覺。我立刻想到是師尊為弟子承受了。

然後,他再次爬起來,臉色鐵青,又像一頭困獸狠命的撲向了我。此刻我又豎起雙掌做“金剛排山”動作,嘴裡對他說:“你別……”話沒說完,只見他第三次騰空而起,又四爪朝天摔落到西南方一個直徑兩米,深一米的樹坑裡去。由於三次行惡都以失敗而告終,他從樹坑裡爬出來,灰溜溜的跑回到十幾個農民工中去刨樹幹活了。

在這次講真相中,遇到這種情況,我真正體會到大法的神奇與威力,只要正念足,師父法身和正神時刻都在保護我們;只要正念足,師尊給予我們的神通即刻顯出。今後我們在講真相的過程中,遇到對大法懷有惡念、對大法弟子干擾行惡的人時,一定記住求師父加持,不妨試一試利用神通保護自己,在最後有限的時間裡多搶人,救度更多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