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救了我和女兒

遼寧大法弟子 賓賓


【正見網2016年05月10日】

那是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九日的凌晨三點,已懷孕七個月的我起床上廁所,不知什麼原因大塊大塊的血流出,嚇的家人手足無措!當120救護車把我拉到醫院時,修煉法輪大法的母親在我耳邊不住地說:“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知道大法好,堅信師父能救我,在心裡我不停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此時我的血象打開的自來水,絲毫沒有停止的意思,由於家人從未見到過這場面,全都慌亂一團。

那一年正是“非典“,在這個時間找大夫是很難的。等我被送進手術室時,脈搏已停止了跳動,但我的意識非常清醒,心裡一點點懼怕感都沒有,心裡唯一的信念就是:師父救我!救救我這個不足月的孩子!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手術開始了,由於我的情況緊急,產前大出血,只能節省時間靠局部麻醉來完成手術,當時手術中的痛是一般人無法體會和感受到的。大家知道手劃破了一個小口都會疼的齜牙咧嘴,更何況我基本上是在有知覺的前提下做手術,現在回想起來真切地感覺到:要沒師父,沒大法的救度,我可能不在人世了!

師父第二次救我女兒,是一天晚上,母親外出去做大法的事,我在家和女兒玩。正在興頭上,意外發生了。我讓女兒坐在枕頭上,叮囑女兒千萬不要動,我去撿掉在地上的塑料瓶,就在我還沒走到瓶子那兒時,就聽女兒“哇”的一聲慘哭,回頭一看,女兒掉到了地上,頭正好磕在椅子的下樑邊,這時的我慌亂中抱起了女兒:天啊!女兒的頭上、臉上、鼻子、嘴、耳朵裡全是血,我被嚇傻了,連電話都撥不出去。恰好父親在家,看到眼前這一幕,氣的要打我,但看到小外孫女,就急著拿起衛生紙就捂住了我女兒額頭上張開嘴的傷口。我和父親拿起大被,包好女兒就往縣醫院奔去。由於當時醫院只有粗針粗線,縫上得多難看啊!沒辦法我們趕緊找來車去市醫院。這時我母親也趕來了。母親抱著欲睡的小外孫女不停的讓她念“法輪大法好!”大家都知道,流血過多睡著了就不會再醒來。母親在車上不停地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和母親一起念。女兒很聽話,也輕聲地和我們一起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來到市醫院,主任給我女兒縫好傷口後,告訴說:“孩子小,回去後麻藥勁過了會哭鬧的。”我母親回答說:“沒事!”母親知道我女兒從小就跟她在一起,常聽師父講法。因此,有師父幫著一定沒事。結果,奇蹟發生了,回到家已經凌晨十二點多了,縫了八針的女兒這一夜不但沒鬧,還安穩的睡了一覺。第二天,女兒的面部雖然腫著,但依舊沒有疼痛感,吃、玩照常,一點也沒有任何異樣。

為此,我們全家人都感謝師父!感謝大法的慈悲!真心的感嘆大法的神奇!

是超常的大法和師父救了我和女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