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法的一點體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22日】

我是九八年九月份得法的,得法幾個月,江xx流氓集團開始瘋狂的迫害,在沒迫害前也沒好好珍惜那幾個月裡的寶貴時間,也沒有真正的去實修。兩次去天安門證實法,非法抓捕關進看守所,雖然兩次都的闖出來了,可是在我流離失所期間,被當地派出所非法抓捕到我後,我的正念也沒有了,因為在流離失所時就沒有法學,也不知道發正念,和所有的同修幾乎都失去聯繫,在邪惡的高壓下,向邪惡寫了三書。那時學人不學法,看好多人都轉化了,比自己得法早好幾年的都轉化了,那時的認識覺得自己得法晚,人家得法都比我早,他們都比我修的好。就這樣使自己在修煉的路上留下了永遠抹不掉的污點。後來自己就破罐子破摔了,漸漸的離開大法,使自己走了不少的彎路。

師父不想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後來在師父的點化下,2003年師父安排一個同修和我聯繫上了,使我從新走回大法中來。那時怕心很重,同修也是為了安全也很少和我接觸,那時法理的認識也是很淺,再加上閉塞的自己獨修,也上不了明慧網。在2006年自己身體出現了問題,在自己半年的時間也沒有闖過去,那時自己也不會向內找,還對師父產生不敬的怨心,最後還是去醫院了。這使我再次脫離了大法,這都是自己沒有學好法造成的。使自己一次又一次走彎路。心想大法修不成了,太難了。追求常人的幸福生活吧,在追求的幸福生活都破滅時, 2009年這時自己又想起修大法的念頭了,慈悲偉大的師父再次慈悲於我,使我又回到大法中來了。這次師父給我安排了幾個同修,和她們在一起交流學法,使我認識的很快,這次自己暗暗努力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努力的修,不能讓師父在為我痛心失望了,真正要好好努力的修,知道自己以前都是因為沒有學好法使自己造成對法不堅定,信師信法程度不夠,使自己才走了那麼多的彎路,

第一件事就是努力的背法,背《轉法輪》到現在我基本上都背著學,大家在一起通讀時我都是背著學,我也不知道自己背了多少遍《轉法輪》,我把《洪吟》、《洪吟二》、《洪吟三》,都能背下來,還有些師父發表的一些短經文我都背下來了,因為在我背法的最大感受是自己不知不覺的就發生了很大變化。以前不會修的我,知道怎麼修好自己,知道怎麼向內找了,不管遇到好事壞事,第一念先看自己有沒有什麼心起來,如果有就把它趕快滅掉,不能讓它起作用。在背大法時法理時時都能給展現出來,如果遇到什麼事情,師父就把法理給我打到大腦中,一下子就知道怎麼在法理上處理問題。背法使自己的心性提高的非常快,正念也非常強,對面對面講相智慧也多,慈悲心也大,講出的真相能穿透世人的生命深處,所以講真相效果非常好,三退率也高,世人也願聽。從我再次走回大法中來到現在,我對背法的感受非常的大,使人提高的也非常的快。

在我背法中,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加持我正念,是師父多次的點化,才使我這些年一直能堅持背下來,師父一看我背法懈怠了就趕緊點化我,就能讓我看到同修寫的背法體會文章,看完了給我很大鼓勵,我就又努力的背,最終自己把這部宇宙大法裝進了自己的大腦中了。寫出來也是鼓勵同修們都來背大法讓自己更快的提高上,做好三件事,隨師把家還。我也再次感謝那些背法的同修們,把他們背法的體會寫出來和同修們分享,沒有這些同修背法的體會文章鼓勵我激勵著,也許我也不能這些年一直都這樣背下去。所以我也把自己背法的體會與同修們分享。

層次有限,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