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改變了我的人生觀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22日】

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一開始得法的時候,是一個上高中的學生,一個一心想考上大學的學生;一個覺得只有考上大學才能活下去的學生。後來因為自己執著心太重,沒能考上大學。當時雖然也學法,但沒學的太好,對法理也沒認識太好,也出現過輕生的念頭,是師父保護了我,在一剎那間,就改變了主意。

在沒考上大學的那段時間裡整天無所事事,忽然間覺得人生沒有了方向,當時自己心氣也高,總覺得自己應該做些有文化的工作,別的工作看不上眼;雖然不好好學法,但心裡也放不下大法。後來在家閒來無事就看書學法。後來就漸漸地走出了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日子。是大法改變了我的人生觀,讓我在以後的日子裡變得越來越好。

學法、煉功、講真相是大法弟子必須做的三件事,這裡我就不多說了。我主要說一下我們自己的一些觀念能影響我們所遇到的事。

我的父親重男輕女,這對於我這個女孩來說,影響力很大。我自己經常想,我自己得闖出一番事業,省得將來婆家人瞧不起。結果可好,結婚後,天天忙,真是靠自己打拚出來的;後來事越來越忙,對自己的三件事影響很大。

還有一件事,有一天,我在街上發真相材料,眼看材料越來越少,心想:願這些材料都能救人。當我手裡就剩下最後一份時,我看見前面過來一個人,我就想讓她好好看看我手裡的真相材料;結果我一給她,她拿過來邊走邊看,看得很認真。我當時就想:大法弟子真得動真念。

我家一直很忙,又要了兩個孩子,有時累就發脾氣,打孩子,過後覺的不對,有時就真的把持不住。有一回連著好幾天加夜班,孩子也不聽話,我指著小兒子生氣的說:我真後悔當時要你,要是沒有你,我也輕快不少。結果晚上孩子的頭就碰到電機上。當時我就警醒了,趕緊求師父,結果縫了好幾針。

從那以後,無論遇到什麼事,我都給加正念。我們大法弟子修煉了這麼長時間,都有一定能量,萬事都要向正的一面想,這對我們這個整體還有我們自己都是必須的。

還有就是我們個人修煉好了,對家庭、對所接觸的人都是非常有利的,我修煉的精進時,孩子也愛學法,也懂事;我不精進了,孩子也不聽話,麻煩事也多。

這是我從自身的這幾個經歷所認識到的見解,如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