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真好呀!」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6月02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要把師父為我們延長的寶貴時間,用在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兌現誓約上。

那是二零一五年的一天,我們四個大法弟子到外村去送檯曆、真相資料、護身符,講真相、勸三退。

我們一邊走路,一邊發正念,大約一個小時就到了村子。進村子後,我們兩人一組,分路東、路西兩組,挨家挨戶的送,街上來往行人很多我們也不怕,因為我們做的是宇宙中最正的事。

有的人過來說:“給我一本吧,看你把我家落下。”還有一位大姐站在前邊等著我們說:“給我一本吧。我已經好多年沒買日曆了,都用你們法輪功的,這太好了!”還有一位大姐我們到她家講真相,她說:“我都三退了。”還有一位妹子說:“你們再多給我一本檯曆吧,前邊我嫂子家裡沒有人,看發沒了得不著。”

因為這個村子我們經常來送真相,人們也都知道了大法好。我們送到一個十字路口那裡有很多人,我們過去跟他們講真相、發檯曆,發真相資料,還有護身符,他們都接受都要,有的人說:“我早就退了!”但也有沒退的,這回也都退了。最後,我手裡還剩一份真相資料不知道誰還沒有得到,就說:“誰還沒有得到哪?”一位大哥說:“給我吧,我沒有,我知道這都是錢哪!”我說:“大哥!你知道他(真相)重要、比作錢,其實它比錢還重要,因為你看了它,明白了真相,就能救了你的命!” 大哥連聲說:“是!是!”。還有幾個大姐把護身符當時就都戴在脖子上,還說:“什麼時候還給我們送點來,法輪功真好!法輪功真好呀!”

最後用師父著作(《洪吟三》- 找真相)與大家分享:

天地兩茫茫 
世人向何方 
迷中不知路 
指南有真相 

貧富都一樣
大難無處藏
網開有一面
快快找真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