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

貴陽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6月04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老學員,今年六十六歲了,修煉前我一身病,特別是風濕引起坐骨神經痛,走路都很困難,需要人撐著;胃痛的噁心嘔吐,餓了痛,飽了痛,吃冷的痛,吃硬的痛,痛的全身發軟,沒好日子過,修煉法輪功後全身所有病都好了,真是無病一身輕啊!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的一天,我在哥哥家,因為天氣開始變冷了,家裡燒了鐵爐子,炒菜、燒水都是用鐵爐子。我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六,我和嫂嫂的同學邊烤火邊講大法真相,放“天安門自焚”真相光碟,這時燒在火上的水開了,那個同學說:水開了,可以炒菜了,你哥嫂可能要回來了。當時火上燒了一個可以裝兩個溫瓶的大水壺,我把它提到爐面,放在我身邊的一個角上,然後我就開始鉤火,想往爐內加點煤再炒菜,剛鉤了兩下,爐角邊裝著開水的壺突然向我身上倒下來,當時我就被開水沖坐在地上,由於門窗都關著,又是個小飯廳,這時整個飯廳都沖滿了水汽;那個同學可嚇壞了,喊著:“我的姐啊!這下壞了,咋個辦呀!”我慢慢從地上爬起來說:“沒事,我是修煉人,有師父法身保護。”

說著我走進臥室換衣服去了,當我換衣時發現內衣內褲全濕透了,可身上一點沒燙傷。這時我哥嫂都回家了,看見飯廳一地的水,水壺扔在一邊,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就問那個同學,那同學這才象如夢方醒似的說:“你妹被開水燙了,現在在房間裡呢。”我哥說:“快打電話叫救護車!”我嫂立即敲門,我在房裡說:“沒事,你們放心吧,換了衣服我就出來。”換完衣服後,我發了一刻鐘正念,我知道這是邪惡的因素在干擾,不讓我講真相,是師父保護了我,過了一難,還了一命。

由於我在房間待的時間比較長,哥嫂和那同學都認為我是強撐著出來的,看著我手裡還在滴著水的濕衣濕褲,都搶著幫我洗。我說:“我沒事,我自己洗。”他們不相信,叫我把褲腳挽上來給他們看,一看連紅印子都沒有,就像根本沒發生什麼事一樣。那同學說:“如果不是我親眼所見,就像天方夜談,不可思議。法輪功是這樣的,太神了!讓人不得不信啊,我會把真相告訴我所認識的人,讓他們也真正了解法輪功。”

還有一次,我在家炒菜,我家使用的是煤氣,我把菜油倒進鍋裡,油開始冒煙時,我把換器扇打開,我就去關客廳的門,就在我關門的一瞬間,換器扇從窗子上掉下來,“嘭”的一聲掉在煤氣灶上又彈到地上,我當時嚇了一跳,跑過去一看,煤氣灶的火還在燃著,盛著油的炒菜鍋卻象被人有意抬在一邊似的,煤氣灶上出現了一個大蜂窩壓住火苖,換氣扇掉在了地上,沒出事。當時家裡並沒有其他人,我知道這是師父又給我消去一大難。如果換氣扇是落在油鍋上,那麼鍋裡面的油翻倒火裡就會引起大火災,煤氣就會爆炸,一場不可想像的災難就將發生,是慈悲的師父救了我全家,也救了我周圍的鄰居。

再有一次,我在車站等車,因有急事盼望車子快點來,我就走到馬路邊,背對車站朝前看,這時停在車站的一輛中巴車突然向後倒車,由於等車心急我一點沒有覺察,直到倒退的汽車撞到我的背上,我才感覺背上象背了個什麼東西似的,回頭一看是汽車,我一腳邁了出去,什麼事也沒有。當時路邊等車的人都睜大了眼睛看著我,駕駛員還象沒事一樣,車子還在繼續往後倒。我知道這是師父再一次保護了弟子,使我又過了一難。不然的話被車撞的後果是多麼可怕啊!

發生在我身上的這些神奇事讓我見證了師父的慈悲和大法的威力,這是修煉法輪大法神跡的展現。師父講過“每個學員身後都有我的法身,還不只一個,所以我的法身會做這些事情”(《轉法輪》)。這些親身的經歷讓我更加堅信師父,堅修大法。在遇到任何關難時,我們只要把自己當作真正修煉的人,堅定正念,都會有奇蹟出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