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定舊勢力安排,破除「病業」形式干擾

瑞士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6月18日】

師父好:

同修好:

面對營救平台這次的交流題目,藉此機會分析一下自己的狀況,堅定信師信法的正念,向內找去執著,徹底走出被“病業”干擾的形式,也是對舊勢力安排的否定。個人層次有限,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不久前有同修找我交流有關破除“病業”干擾的問題,我提到了2015年推神韻之前,我出現過心臟難受的狀況,但是我想到師父在《轉法輪》中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於是我把對自己身體的擔心放下,去參加了神韻項目,期間還推著小車上山發材料,雖然比別人走的慢些,有幾次難受的掉眼淚,但還是堅持下來了,幾個月下來,心臟的狀況不覺也好了。

同修對我說:“你心臟難受的情況,和我出現的情況一模一樣,但是你沒當回事就過去了,去年我的關沒過好,去醫院了,心臟加了幾個支架,最近心臟又有些不舒服,我認識到應該不承認舊勢力的干擾,要過好這一關。”同修馬上要去參加紐約法會了,她知道該怎麼做了,也有信心正念過關。她這次參加法會期間,經歷了很多大法活動,最後順利的回來了。我們交流心得,互相鼓勵。

我體悟到,正念足了,就能破除舊勢力的干擾,師父會幫弟子把生死大難化解掉,感激師父對弟子的慈悲呵護。在法理上的認識是:出現病業狀態時,可能是什麼事情沒做對,要向內找,有什麼執著該去掉了,該放下了。同時還要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師父在《轉法輪》中告訴我們:“為什麼有人長期練功就不好病呢?氣功是修煉,是超常的東西,不是常人中的體操,必須重心性才能好病或長功。”過去一年裡,我注重在提高自己的心性上下功夫,比如放下利益之心等。我們是申請避難的,拿的是政府的錢,去年在申報財產時,我開始有些猶豫,國內有房子有車子,要不要申報呢? 有猶豫就是有怕吃虧的心,修煉人不能說謊,要放下利益之心,即使將來政府讓我還錢我也得還哪,於是我如實申報了財產,做到堂堂正正的。

在一個福利很好的社會,經濟上是沒有問題的,我覺得工作太浪費時間,能把時間都用於修煉上最好,不願意去找工作,但是這不符合我們的修煉形式,暫時由於語言的困難可以不工作,如果長期靠政府資助就不好,我發現這其中還隱藏著不想付出就得到的占便宜心,於是去掉此心,開始正常的向社會融入。我有一筆家人給的錢,當初決定都用於做大法的事,參與大法項目買車票等等。但是有一半錢暫時用不了,就想等家人來了,給家人花用。後來悟到這樣不對,要說話算數,既然說過給做大法的事用,就應兌現承諾專款專用,於是我就把這一部分錢捐給了大法的項目。

師尊在《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講過:“有許多大法弟子,在這些年修煉當中不斷的出現一些個問題。矛盾還好說,出現許多病業關,甚至於很多人離世。”師父還說:“也有一些個很小的事情,修煉中不當回事,結果出了大問題。”我還有一個病業難關,這兩年出現了幾次,就是經期“血崩”現象,也是有生命危險的。去年年初月經持續了4個月,感覺血都快流幹了,我沒有用止血藥,是從心性上找自己的漏,修正自己,我發現自己在和異性之間交往時,有時動的念頭不正。一思一念是不是純正,也是大事,修煉沒有小事,於是我在去色慾心上下功夫,這方面加強警惕。同時放下怕自己過不去關的心,信師信法。有兩次趕上參加遊行活動,走很遠的路,都平穩的過來了,最近這方面也都正常了。

師父還多次提到大陸出來的同修,受黨文化的影響,張口就說謊的問題,去年開始我的牙齒變得很難看,我就經常檢查自己,要求自己做到心口如一。同時檢查自己是不是對某一種食物執著了,並注意去掉此心。我明白我的生命可能早就到壽了,是師父延續來的,只能在做三件事上用心,其它不必要的都得捨棄,修煉很嚴肅,掉以輕心就會出現麻煩甚至處在危險之中。出現病業現象時,我把它當作是對自己修煉狀態的警醒,注意提高心性,提醒自己學法入心,發正念到位,好好煉功,及時破除舊勢力利用病業形勢的干擾。

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時告訴我們:“但是不管怎麼樣,師父是不承認它們的。你們也不承認它,堂堂正正的做好,否定它,正念足一些。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說而是行為上要做到,師父一定為你做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