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真相粘貼要注意到的兩點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6月24日】

早晨下樓,突然看見單元電子門上貼著“法輪大法好”的粘貼,再往遠處看,車庫門上、牆壁上、朔料管上都貼著“法輪大法好”的粘貼,鵝黃色的大字醒目而漂亮。細一看,粘貼的上下已經離縫了,有的已經翹起來,只有中間還貼著,風一吹很容易掉下來。於是,我又用手把每個粘貼使勁按了按。當時給我的明顯的感覺是:同修在做這件事時很毛草,東張西望,瞻前顧後,怕心很重,不是以純淨的心在做,當時我就那感覺。

不管是做資料,還是發(貼)資料,要用一個慈悲祥和的心態去做,這樣讓人看了舒服,容易接受。記的網上有一篇文章說:一個女同修抱著孩子出去貼大法真相粘貼,孩子也要貼一張,女同修站在電線桿下,把孩子舉過頭頂,孩子把“法輪大法好”的粘貼認真貼好後,雙手合十,說:“護法神呀,你們給我看著,別讓壞人撕掉了。”結果,別的粘貼不久就被撕掉了,只有那張粘帖兩年了還在。我們撒資料或貼粘貼是為了救人,不是簡單做事,行為走出來了,心性也要達到法的標準,心態和目地性很關鍵,做這事時,要有一顆很強的慈悲救人的心:“凡是看到真相粘貼的眾生,都能夠得救。”貼時,要不慌不忙,穩穩噹噹。別東張西望,心神不穩,像做賊似的。如果你帶著不好的信息,別人看了就不舒服,就起不到救人效果。我家樓下的那幾張粘貼,中午下班時,只有一張還在,其餘都沒了。不是簡簡單單的被別人給撕掉了,可能是心性沒達到“做事”的標準,留下的信息不好,讓人看了不舒服,自然就不拿其當回事。大家都說救人,可每個人心態和境界那可差遠去了,心態和境界不同,效果也不同。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是:同修在貼時,最好帶上抹布或衛生紙,貼前,先把牆壁或電線桿等擦一擦,沒有灰塵了,再貼上去,這樣牢固,不容易掉下來,效果也好。

一點建議,不當之處懇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