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不容情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7月10日】

十二三年前,我做了一個夢,在一座新建的城堡外面,立著一圈純金鑄造的神像,每一座都緊貼著城堡,其中一座被拆下來,我一下子衝到那個指揮拆神像的人面前,問道:“為什麼這麼做?”那人無情的答道:“這座神像不拆會影響整座城堡。”我試圖阻攔:“你不能這麼做,你知道這座城堡的設計師當初花了多少心血在裡面?”神像被拆掉並被扔到了城堡外的湖水中,我縱身跳入水中,試圖去挽救那神像,但力不從心……那時,我正竭盡全力試圖喚醒一位不肯走出來的同修,他卻以各種藉口掩蓋,不肯出來。我當時悟到的就是:不合格的大法弟子將被淘汰,師父為其付諸的一切也都將付之東流。

前年跟兩位同修一起在飯店吃飯的時候,我試圖與服務生講三退,兩位同修立時一個冷言,一個冷臉。回家後,我看著師父的法像,傷心的問:“師父,我做錯了什麼,我真的意識不到啊!”卻見師父流下眼淚,我一下子明白了:我講真相,他們害怕,所以給我臉色看,以此來阻止我,師父在為他們難過啊,在為他們的將來擔心啊。其實,他們兩人原來是講一點真相的,我聽說後來不講了,我日後見到他們兩位其中的一位,把我看見師父流淚的事告訴她,她還是冷冷的臉色。幾個月前,早上煉功的時候,天目中又看見她,身體象融化的冰,越來越小,越來越小。我打電話告訴她,依然冷冷的語氣。幾天前,早上煉功,再次在天目中看見她,被反綁住雙臂往前走,心裡冰涼,嘆道:完全被邪惡控制了,不受自己支配了。

去年的八月,天目中看見,一位昔日的同修,被綁在一輛車的底部,我知道,他沒機會了,做的壞事太大,已經沒有機會了。迫害的最初,他遭了很多罪,在獄中一直表現的很堅定,從監獄回來後,就開始不擇手段的追求享樂,欺騙利用同修,惡意構陷同修,做生意掙不到錢甚至怨恨師父,死不悔改的幹著壞事。現在,神束縛了他的手腳,他已經沒機會幹壞事了——無論對人還是對同修。當然,他什麼機會也都沒有了。

師父的《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出來之前,一直有一些同修覺的,只要學了法輪功了,也講過真相了,不管修的怎麼樣,都能回去,大不了自己的世界是空的,甚至一位我們本地的協調人跟我說:“師父都能給一個滿意的結果。”我聽了這樣的話真的吃驚不小,都以什麼樣的心態對待修煉啊,都以什麼樣的心在對待師父的慈悲啊?!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講過這樣的法:“‘師父不是慈悲嗎?原諒它們就行了’,舊勢力就是對著我的洪大的慈悲在耍戲。法是慈悲眾生的,但是威嚴同在。法也是有標準的,對眾生是不變不破的,是不能夠被隨便的左右的。我可以慈悲眾生,但是,哪個生命真的犯到了那一步的時候,是有法來衡量的,再慈悲就是無度的,就等於自毀了,那麼這樣的生命就被定作是淘汰的。”這話說的就只是舊勢力嗎?宇宙中的眾生,誰能不在其中呢?難道,宇宙大法對大法弟子有私情可循嗎?

我不知道結束的那一天,對於一些人會因為自己的所為所不為將怎樣的痛悔,那是生命自己選擇的結果。在正法修煉中就這樣選擇,那令自己痛悔的結果就是選擇的必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