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英國雜誌一篇文章說起

唐恩


【正見網2016年07月19日】

二零一六年七月九日英國雜誌《經濟學人》刊登一篇文章,這篇“2.25億個讓中國領導人擔心的理由”(225m reasons for China’s leaders to worry)指出,中國的中產階級人數約2.25億,他們對官員貪腐、污染嚴重的不滿,將會導致中共政權毀滅。以數據專業分析而聞名於世的《經濟學人》在文章中指出,許多中產階級對於中共強行灌輸的馬克思主義教條嗤之以鼻,更不滿貪污腐敗盛行,越來越多的人在政府不傾聽民意時,願意站出來反抗。

根據清華大學研究,中國僅在二零一零年就發生了多達十八萬起抗議事件,隨著經濟成長遲緩,近年動盪持續蔓延。今年七月三日,廣東省肇慶市祿步鎮即發生數千人抗議修建垃圾焚化爐,並試圖衝擊政府大樓的嚴重事件。《經濟學人》文章結語指出,中共目前還掌握著龐大的國家機器可以暫時打壓抗爭,但如果想要靠著高壓維持統治,那麼這支世界上最龐大的中產階級隊伍,將會摧毀中共政權。

對於長期關注中國社會現況的人來說,《經濟學人》所言不足為奇。中共建政六十多年的暴力統治與謊言欺騙,不僅奪走八千萬同胞可貴的生命,更全面破壞中華傳統文化與倫理規範,使神州大地急速走向道德良知泯滅、生態嚴重失衡的危險境地。現今的中國,在看似炫目惑人的繁榮表相下,社會潛藏的危機已經積累到了一觸即發的地步︰貪官爭相外逃、國庫日益空虛;貧富差距懸殊、貪污腐敗嚴重;箝制思想與言論使民怨載道、積恨難平;官民衝突激烈、維權案件遽增,仿佛處處都是深埋未爆的地雷。

其實在上世紀九零年代,中國曾經出現一股濁世清流:有一億人修心向善、身體健康,用“真、善、忍”要求自己提升道德標準、凡事先他後我。他們來自大學教授、醫生、律師、工程師、高幹高官、公務員、軍人公安、學生、家庭主婦等士農工商各階層,共同之處是清晨在公園、學校與廣場煉功。他們淡泊名利,在任何環境中兢兢業業,做好份內本職,不斷昇華自己,許多人在家庭、工作、社會各方面都廣受好評,處處芬芳行誼,蔚為社會中一股安定力量。那就是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的法輪大法(法輪功),因其強身健體效果斐然,當時普遍受到政府部門及社會各界的高度讚揚。

唯自一九九九年七月起,江澤民集團出於妒忌法輪功學煉人數日益增多,編造一連串自焚、殺人、斂財等彌天謊言,利用共產黨與整部國家機器非法迫害法輪功。數千萬名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被抄家、罰款、恐嚇、綁架、株連、強制洗腦、關押在勞教所與監獄中,長期遭受慘絕人寰的酷刑折磨與精神摧殘,更令人髮指的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售牟利並毀屍滅跡這種駭人聽聞、天地不容的暴行。十七年來,至少有3925人被迫害致死,數以百萬計的人至今失蹤。

從文化傳承的角度,也可窺見法輪功學員為何遭受中共殘酷迫害。源遠流長五千年的中華民族歷史,融匯著佛道兩家的修煉文化,法輪功提倡內修自省,修心養性,涵蓋儒家、佛家、道家的精華,包容了傳統道德與自覺自律的核心,深深契合中華神傳文化。

而中共九十年歷史,可稱其為消滅中華文化的歷史。一如《九評共產黨》一書所揭露的史實,早在二十年代毛澤東的痞子運動從殺土豪、地主開始,到後來的“文化大革命”,對中華文化進行了史無前例的摧殘,文獻圖書被大量銷毀,古蹟廟宇被肆意破壞。在中國各級學校裡,無神論思想與馬列主義成為教材正宗,使年輕人不知“仁、義、禮、智、信”等倫理道德為何物。

眾所周知,法輪功恪遵“真、善、忍”,與中共宣揚的“假、惡、鬥”完全背道而馳。中共試圖鎮壓“真誠、善良、忍讓”的理念,反而助長了全社會瀰漫著“造假、邪惡、暴力”的歪風。許多有識之士咸認為:迫害法輪功之舉是中共滅絕中華文化的頂峰,更是本世紀中國社會道德低落、治安敗壞、貪腐橫行與社會動盪的罪魁禍首。法輪功學員多來自主流社會與中產階級,這群社會菁英卻無辜遭受長期殘酷迫害,必然使社會中堅份子對共黨絕望,前述《經濟學人》文章與此看法若合符節。

十七年來,法輪功學員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以和平、理性、寬容的方式抵制這場毫無人性的迫害,喚醒世人的良知善念。他們堅持不懈的反迫害與講清真相,已經使形勢逆轉:在中國大陸,多年來各地民眾挺身而出,自發性以書寫聯名信或“按手印”為法輪功學員伸冤陳情;許多黨委、書記、公安、國保大隊人員紛紛棄暗投明,私下幫助法輪功學員脫離迫害。明白真相的官員、領導、僱主、學員的親友甚至開始學煉法輪功。

自二零一五年五月起,更有超過二十萬人向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遞交刑事控告書,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藉由閱讀《九評》從而認清中共本質的人也越來越多,迄今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超過二億四千萬。從尋常百姓到政府官員,民眾悄然覺醒,甚至全家退、集體退、用真名退,唾棄中共儼然成為中國社會的民意主流。越來越多的政府機關幹部、現職領導幹部、現役軍官、教授與教師聲明退黨,中共亡黨時機已迫在眉睫。

即使中共竭力掩蓋,迫害真相日益彰明。以活摘器官而言,因嚴重違反國際人權公約,受到聯合國、美國國會、歐洲議會的高度關切。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連續多年被列入聯合國及美國國務院、美國國會等撰寫的多份人權報告書中。近年亞洲、歐洲、澳洲、北美的多國議會也陸續通過決議,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制止迫害成為國際社會的共同願望。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歐洲議會通過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器官;並呼籲中共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

今年六月十三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強摘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六月二十二日,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發布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經調查,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六至十萬例;過去十五年中,估計進行了大概為一百五十萬例器官移植手術;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美國國會通過的343號決議案和三位調查員的最新調查報告,引發國際社會的高度關注。國際主流媒體如美國的美聯社、《新聞週刊》、CNN新聞網、美國之音,英國的《泰晤士報》、《每日郵報》、《獨立報》,加拿大的《環球郵報》、加拿大電視CTV,澳洲新聞網、日本雜誌《外交家》等,都做深度報導,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中共活摘和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罪惡,挑戰人類最基本的尊嚴與道德底線,遠超過二戰德國奧斯威辛(Auschwitz)集中營大屠殺、中共“六四天安門大屠殺”與一九九四年盧安達種族大屠殺等罪行。活摘器官“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原本被掩蓋的幽暗隱晦,一旦全面曝光,將是中共敗亡之日。

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泯滅人性的黨文化與中國誠樸敦厚的傳統文化格格不入。縱觀古今中外,“暴政必亡”是個顛撲不破的真理,天滅中共已是歷史的必然。在事實真相與歷史洪流面前,人內心深處的善良本性、道德和良知,將會全面復甦。不只中產階級覺醒,人們越來越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其解體覆亡已是指日可待。長夜將盡,黎明即至。祝願更多的人能站在正義與善良的一方,共同讓這場迫害早日結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