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好在哪?

大法弟子重任


【正見網2016年07月21日】

法輪功於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公開在社會傳出。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對法輪功非法鎮壓。當時中國大陸已有上億名法輪功修煉者,這些修煉者包含中國主流社會各種社會階層、各種職業身份。截至目前,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整整十七年,面對中共瘋狂的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們仍堅修大法,並頂著巨大壓力、冒著巨大危險、忍受著巨大痛苦持之以恆地向世人講述法輪大法好的真相。那麼法輪大法到底好在哪裡呢?

第一、 法輪大法有益於身心

我們每個人都知道擁有健康身心的重要。因為身心不健康,即使擁有世間再美好的東西人也體會不到真正的幸福與歡樂。然而,在競爭激烈壓力巨大的現代社會,大多數人是很難真正能擁有一個健康身心的,而法輪功修煉者就能很容易的做到這一點。法輪功祛病健身的效果有目共睹:1998年國家體委在長春、大連、武漢、天津、廣州等全國五大城市對萬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抽樣調查,結果證實法輪功對疾病總有效率達98%以上、全痊率達72%以上。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是法輪功能在國內外迅速傳播的主要原因之一。另一方面,法輪功還對修煉者的心理能起到很好的調節作用。法輪功的功理要求修煉者必須要內修,只有如此才能達到長功和祛病的目地,內修就要求修煉者看淡對世間名、利、色、情的強烈執著與追求,還要逐漸去掉自身存在的各種自私及不好的想法,使修煉者心靈得以淨化,心性得以提高,從而使人們壓抑的心情在無意間得以釋放,狹窄的心胸在不知不覺中變得寬廣,陰暗的心理在悄無聲息中變得陽光,健康的心態在無求自得中形成。

第二、 法輪大法有益於家庭

家庭做為社會的基本單元,直接影響著每個家庭成員的學習、成長、工作、事業、婚姻等方方面面,擁有一個和睦的家庭是每個人的嚮往與期盼,“家和萬事興”的古訓在中國早已流傳數千年。然而在現實社會中,由於感情的糾葛、財產的爭奪、利益的分配等原因而導致家庭成員之間發生各種矛盾衝突的現象卻隨處可見。輕者感情疏遠、家的溫馨不在,重者釀成大禍、家破人亡。而真正的法輪功修煉者家庭卻基本很少出現這樣的衝突,出現了也能很快得以化解。因為大法要求修煉者在發生矛盾時不管事情本身對與錯都要先找自己的原因和不足,再善意的把事情說清楚。試想如果在矛盾中以這樣的心態去對待,那麼什麼樣的矛盾不能化解?什麼樣的問題不會很好的得到解決?在現實的家庭生活中,有多少人通過修煉大法,婆媳之間幾十年難以化解的恩怨冰釋了,已經破裂的婚姻又破鏡重圓了,即將破碎的家庭又恢復歡聲笑語了,真是“佛光普照,禮義圓明”(《轉法輪》)。

第三、 法輪大法有益於學習

中國古代早就有“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學而優則仕”的理念。現代社會也講究“知識改變命運”。可見人們對學習的重視古今從未改變。在現實社會中,學業有成就意味著可以擁有好的工作、事業與前程,因此只要對孩子的學習有利,家長們無論付出怎樣的努力也心甘情願、樂此不疲。然而,學生要想取得學業上的成功不僅要有好的學校老師,還需要學生自身要具備健康的心理、端正的態度、頑強的毅力、吃苦的精神,尤其還要具備抵禦各種誘惑干擾的能力。現代社會中出現的手機、上網、遊戲、早戀、黃色小說、靡靡之音、影視大片等等充斥在學生生活的周圍,其中的任何一種干擾與誘惑都可能使學生們難以自拔,導致學業荒廢,現實中這樣的例子早已屢見不鮮。而法輪大法修煉者卻能在這些干擾和誘惑面前比普通常人有更好的約束力,因為這些誘惑與干擾恰恰就是他們在修煉中也要修掉的不好的東西,進而能夠以清靜、純淨的心態、專心致志地對待自己的學業,在現實的社會中,往往真正修煉的學員學習成績都是優秀的,甚至也不乏原來表現平平,在修煉大法後學習成績突飛猛進的情形。在法輪功被非法鎮壓以前,中國的最高學府清華大學修煉法輪功的師生就有800多人,修煉有益於學習早已被實踐所證明。

第四、 法輪大法有益於工作

為了生存的需要,人們往往需要從事一定的工作來獲取經濟收入。然而由於人性中的自私與貪婪,人們在工作中耍滑、偷惰、開小差等現象幾乎成了所有上班、打工族的通病,因為再嚴格的管理制度也管不了人心,而所有的制度又難免都會有漏洞的存在。修煉法輪功的學員不但不會出現以上這些現象,還會主動的干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甚至會無私奉獻不求索取。因為,法輪功要求真正的修煉者,要先從做一個好人做起,再不斷的昇華自己的心性,才能祛病或長功,而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是做一個好人的最低標準。因此,很多大法學員都成了單位的先進工作者,生產工作標兵,甚至很多企業在招聘時點名要修煉法輪功的。

山東臨沂有一家生產毛巾的企業,原來職工家裡用毛巾基本是免費的,免費的原因不是企業給員工們發了福利,而是員工們從企業私自揣出來的,大家對此也習以為常。可自從一些員工們學了法輪大法之後,知道這樣做不符合修煉人的標準,於是不但不再從企業往家裡揣了,還把過去揣家的毛巾(保存在家裡的)又送回企業,從此再也沒人從企業私自往家拿東西了。當然,類似這樣的例子在全國多的真是數不勝數。

第五、 法輪大法有益於社會

首先,法輪功神奇的祛病功效為國家財政節省了大量的醫療費用,極大的緩解了政府醫療改革的資金壓力。其次,法輪功倡導的對待與處理矛盾的方式,將無數的家庭矛盾、社會矛盾化解消失在萌芽之中,對社會起到了一個緩衝閥和潤滑劑的作用,有力的促進了社會的和諧穩定。再次,法輪功倡導的真、善、忍理念,使廣大修煉者群體在社會上助人為樂、扶危濟困、拾金不昧、寬以待人、淡泊名利,大法弟子的善行有力的促進了社會風氣的好轉與改善,使社會的精神文明建設得到加強。正象原全國人大委員長喬石等一批高級離退老幹部在1998年遞交中央的一份關於法輪功的報告中得出的結論一樣:“法輪功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而法輪功對中國社會所做出的巨大貢獻,受益最大的就是當時執政的中共政府,這也是當年江澤民決意要鎮壓法輪功時,中共當時政治局七名常委,六名表示反對鎮壓法輪功的主要原因之一。

法輪大法好是千真萬確的事實,中共無恥的欺騙與瘋狂的迫害不但沒有消滅法輪功,反而使法輪功得到了更為廣泛的洪揚與傳播,目前,法輪功已洪傳世界110多個國家,大法書籍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文字,法輪功受到國際社會各種褒獎達4000多項。而中共卻因迫害法輪功而不得不面臨即將解體的命運,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幫凶周永康、薄熙來、王立軍等數百名高官已因惡報紛紛入獄。2015年五月開始,中國國內有二十多萬民眾,亞洲有過百萬民眾實名向中國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提交了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與起訴狀,江澤民這一中華民族的敗類最終一定難以逃脫歷史與人民的審判,而法輪大法的光輝一定會重新普照在中華神州大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