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大法使我越來越年輕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7月23日】

我是一個年屆六十三歲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從小就體弱多病,雖然家庭生活條件不好,但是為了我的身體父母總是想辦法多弄點好吃的給我,家裡的活也都讓比我小的妹妹干,就是這樣我也三天兩頭的往醫院跑,打針吃藥是家常便飯,由於藥物刺激導致小小年紀的我耳鳴、聽力差、頭疼迷糊、腸胃的病痛更是把我折磨的苦不堪言,只要吃什麼東西不對了,就連拉帶吐,胃疼的滿床打滾。風濕性關節炎,上樓上一個台階關節就嘎巴一下疼一下、嘎巴一下疼一下,上下樓梯都得慢慢來,年紀輕輕的卻象個老年人一樣的行動。就這樣我在病痛的折磨下過了半輩子。

一九九八年我有幸得遇大法,在法輪大法的修煉中我不僅思想境界得到了提升,身體也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無病一身輕。從修煉到現在我不再打針吃藥,而身體卻非常健康、精力充沛。電台電視台誣陷我們說:一煉了這個功就不讓打針吃藥上醫院了。我想說一句:不是不讓誰打針吃藥上醫院,我們煉功後身心健康還用得著打針吃藥上醫院嗎?我家住六樓,現在的我上樓是一路小跑,熟人都說我走路快象陣風。我們當地有一個老式的天橋比較陡,人們騎自行車都是騎一半下來推一半才到橋頂,而我可以一口氣騎到橋頂。我現在不但身體好了,人也年輕了。前段時間我在路上看到一個老太太要過馬路,由於車太多過了幾次都沒過去,我快步走上前扶她過了橫道,過道後我對她說:姐姐,以後再過道你走斑馬線,否則危險。她說:好。隨後她說你不該管我叫姐姐。我知道她誤會了,因為很多人都以為我只有四十來歲。我就問她多大歲數了?她說六十九了。我說我六十三了,叫你一聲姐姐沒錯吧?她說:哎呦,你也太年輕了吧。

現如今法輪大法以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每一個真修的大法弟子都切身的體會到了大法的殊勝與美好,感受到大法師父的慈悲與偉大,每一個真修弟子都是一個真實的見證。在這裡我也想告訴那些不理解我們的人:真正的了解一下法輪功,真正了解一下身邊的法輪功修煉者,不要人云亦云,給自己的未來帶來遺憾。

弟子感謝師父慈悲救度,所有的大陸大法弟子都很想念師父,盼師徒相見的日子早日到來。弟子叩拜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