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真相小葫蘆」講真相救眾生

實修


【正見網2016年07月26日】

大家知道,葫蘆是一年生草本植物。果實中間細,象大小兩個球連在一起,可以供人觀賞。我們就是利用世人都喜歡觀賞、樂意接受小葫蘆的喜好,想到了大量購買小葫蘆(它成本特別的低),在下面的大球上,刻上精美的“法輪大法好”五個字,上面的小球上,刻上精美的“真善忍好”四個字,這樣“小葫蘆”就變成“真相小葫蘆”了。然後,將“真相小葫蘆”裝飾一下:在兩個球連接處,栓上紅絲線,上下分別都串上1-2個顏色不一、大小不等的玻璃珠,上面的玻璃珠上面再栓上一個套環;下面的玻璃珠下面再栓成2一4個分串,每個分串上栓上顏色不一、大小不等的小的玻璃珠。之後擠死,最後用火機燒一下露出的線頭,以免開線。就這樣一個簡單的精美的經濟的講真相“真相小葫蘆”的掛鏈護身符就做成了。

在講真相時,在送世人時,世人接過一眼就能看到“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好”九個字,因精美,世人一般都特別樂意要,這時我們可以告訴世人:“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福報”,同時講法輪大法美好和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洪傳的簡單的真相。之後,就問世人入過黨團隊嗎?一般都會告訴你:我入過啥。然後接著問:你退了嗎?如果沒退,就用自己事先準備好的化名,告訴世人,我幫助給你退了。同時說明:為什麼退?退真能保平安的真相。我們重點講了“貴州藏字石”。一說“貴州藏字石”,世人一般都看到過圖片的真相,你再告訴世人這是天然的,不是人刻上去的,這樣世人也會相信這是真實的,接著說給世人這是天意,世人更容易接受,因歷次運動,中共害死了那麼多人,現在又迫害法輪功,所以,天要滅它,這是不是天意?你入過它的黨團隊,是它的一份子,你不聲明退出,天滅它時,你是不是成了它的殉葬品?你退出了,就平安了。再往下說,神佛看人心,告訴世人,三退是指你表明態度,是心裡退,並不是說讓你在人的表面到單位去退,這樣他沒顧慮,很順利的就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同時,他確實會感受到:現在自己聽信了真相、三退了,真到天滅中共時,就真的平安得救了。

目前,我地區不到兩個月時間,由協調同修分期分批的購進了近三萬個小葫蘆和其它配飾的玻璃珠,分別給下面需要的同修,整體上配合製作成“真相小葫蘆”。然後,城、鄉同修相互配合,到農村所在地,入戶的去送、去講真相救人,同時帶上其它大法真相資料,面對面的送、面對面的講,或者到集上去送。收到的效果非常好。

世人接過後的感受,一般都會說:“這太好看了,真精美!”接過後,嘴裡都會出聲的念“真相小葫蘆”上的九字真言,並連聲說:“謝謝!謝謝!”結果,每天資料點上來的三退名單人數也隨之大幅度上升。

在送的過程中,同修都感到沒有了以往的怕心等人的觀念,總感到要救的眾生太多了,師父給延續來的時間,真的是太緊了,所以,我們要珍惜,抓緊回到修煉如初的狀態,才能兌現誓約,完成使命,不辜負師父對我們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