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利用灌食摧殘法輪功學員的滔天罪惡(一)

撣塵


【正見網2016年07月28日】

一、 法輪功學員為什麼絕食
(一)、為了維護信仰而絕食
(二)、為了喚醒迫害者的良知而絕食
(三)、“被絕食”
二、摧殘性灌食的目的
三、摧殘性灌食的工具及應用
(一)固定人的工具
(二)撬嘴的工具及應用
(三)摧殘性灌食的工具及應用
四、摧殘性灌食所用的“食物”
(一)、水
(二)、鹽
(三)、藥物
(四)、酒
(五)、糞便
(六)、毒品
(七)、其它灌食物
五、摧殘性灌食的次數與灌食的分量
六、摧殘性灌食的費用
七、摧殘性灌食的包裝
八、摧殘性灌食
(一)、罪惡的指令
(二)、牙、嘴、舌、喉、鼻等受到的傷害
(三)、摧殘性插管
(四)、“食物”是這樣灌進去的
(五)、兇殘的灌食法
(六)、流氓式摧殘性灌食
(七)、超限量灌食及摧殘性灌食下的排泄折磨
(八)、摧殘性灌食
(九)、絕食抗爭及灌食持續的時間
九、摧殘性灌食的後果
十、摧殘性灌食的罪惡

法輪功學員在監牢中反迫害的一個主要方式是絕食。而摧殘性灌食也成為中共惡徒摧殘法輪功學員最重要的手段。灌食本是針對不能進食的病人採取的救治措施,而被中共用作摧殘法輪功學員的摧殘性灌食,其邪惡成度遠超世人的想像。

一、 法輪功學員為什麼絕食

法輪功學員的絕食有主動的,也有被動的。

(一)為了捍衛信仰而絕食

法輪功學員的絕食全都是在中共各式各樣的監牢中,在那裡,他們無以表達自己的心聲,在他們連最基本的訴求都不能表達時,他們唯有選擇絕食這一條路可走。他們是在用自己生命的最大承受,用自己生命的底線,來表達自己對信仰的堅定,以及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抗議。

我們需要澄清一個事實,絕食決不等於自殘,更不等於自殺。自殘是用極端的方式傷害自己的身體,以圖達到自己的目的。例如,為了逃避監獄中過度的奴役 而把自己的手弄殘,或為了震懾對方往自己身上插刀等等。絕食與自殺也完全不同,自殺就是用暴力的手段結束自己的生命。而絕食,那是用自己生命最大的承受向 迫害者展示自己的信仰,那是用生命的全部來表達自己對信仰的態度,其用意是完全善良的,那也是法輪功學員在用生命最極限的承受要求最基本的人權,其中還有 喚醒迫害者良知的因素。我們通過下面這幾個案例來詮釋。

“我是要用自己的行動證明法輪大法的清白!”

二零零零年一月二十九日,山東鄒城市嶧化集團電修車間工人劉緒國在家中被綁架。後與其他學員一起被押送濟寧市勞教所,成為濟寧市首批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一月三十日,劉緒國等三位法輪功學員開始絕食抗議。勞教所所長及濟寧市司法局長王XX多次勸說、利誘、威脅他停止絕食。劉緒國不為所動,說: “我不是和你們過不去,也不是對抗勞教所和政府,我是要用自己的行動證明法輪大法的清白!證明我是無罪的!”他還寫了抗訴書,要求無罪釋放。司法局長說: “這事是由省委吳官正書記親自過問、指示的,我們當不了家。”

二月四日,也是那一年的除夕,劉緒國因被強行灌食中鼻飼管錯插入氣管而出現生命危險,被送到濟寧醫學院附屬醫院搶救。二月十日,劉緒國因搶救無效死亡,年僅二十九歲。

“身體雖被囚,但精神一定要無罪”

法輪功學員尹麗萍、鄒桂榮、任冬梅在馬三家教養院非法勞教期間,曾被轉移到其它勞教所迫害,並被投入男牢遭受姦污。她們的非法勞教到期時,仍然不釋放她們。尹麗萍自述:“我們因此又一次絕食抗議,要求無條件釋放。因為我們再也沒有別的辦法了,只能不吃教養院的飯了。我們身體雖被囚,但精神一定要無罪。”

我想做一個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生命

全國十佳律師高智晟在致中共最高領導人的公開信中,曾引用一個受到酷刑摧殘的法輪功學員的話:“當一個檢察長和我談話時,問我為什麼要絕食,我說: 我沒有別的辦法,因為沒有人敢接受我的訴訟,到處都是江澤民的法官、法院,沒有人敢替我們說話,我只能用我的生命進行抗議,抗議對我本人的迫害,抗議江澤 民和政府對法輪大法的迫害。我有兒子,當將來我兒子問我時:在那場最嚴厲的對正義迫害中,你做了什麼,我不想告訴他:我屈服了。我想做一個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生命。”

為了申訴而絕食

北京西城區法輪功學員林樹森,因在明慧網發表《北京學員自述在前進監獄遭受三年迫害》的文章而被非法判刑,他絕食抗議。他被劫持到前進監獄八分監區 後,八分監區害怕出現人身危險後,將來被監獄推出背黑鍋,反覆同林樹森進行交涉,希望其恢復進食。林樹森堅決要求向北京市第二中級法院接受對其本人和法輪 功的無罪申訴。八分監區、獄方及清河分局六一零最終同意了林樹森的申訴要求。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九日,林樹森在證實申訴書已經遞交北京市第二中級法院立案 庭後,結束了為期約三百多天的絕食。

為抗議非人性的迫害而絕食

遼寧省鐵嶺勞教所是個關押男勞教人員的地方,但是也專門給法輪功學員成立了一個女隊。在這個勞教所,法輪功學員張艷和姐姐同時被電擊。而且當電擊法輪功學員金貞玉時,還讓她的母親金淑子看著,聽其女兒的慘叫聲;惡警還用同樣方法強迫法輪功學員劉菲,讓她聽其妹妹劉軍被電擊的慘叫聲。當時被劫持的二十五位法輪功女學員,在二零零零年一月上旬,絕食抗議這種滅絕人性的酷刑。

一個農民的心聲

家住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葉柏壽鎮鐵南街道的法輪功學員趙洪利,是一個農民。兩次被冤判入獄,第一次因不說“不煉”被冤判八年。被綁架入獄後絕食兩年,後六年在遼寧公安醫院被迫害中度過。第二次因不向中共低頭認罪,被冤判六年,截止到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九日,他在獄中已經絕食兩年了。他在錦州監獄二十監區,給法輪功學員寫了一封信。信中說:“我只能抗議冤情而絕食,他們只憑一張主席令(指中共前頭目江澤民的一句誹謗法輪功的話)給我定罪、判刑,可主席令並不是法律,更無指揮法律的權利。一審、二審法庭都拿不出給法輪功定×教的法律依據,所以證明給法輪功定×教不成立。……雖然我還是被送進了監獄,邪共的法律卻不敢面對我們法輪功學員,我只好絕食抗議,為自己、為法輪功學員、為大法申冤。……過去為了堅持真理而捨生取義的沒人說他傻,我會一直絕食下去, 直到天亮。上次判我八年,當時只要寫兩個字‘不煉’就可回家。這回只要認罪、服判,即可判緩。我既然走到這裡,走到今天,沒有苦吃,沒有難,只憑兩個字 ‘堅定’。”

灌食中的吶喊

山東省臨沂市臨港區壯崗鎮東演馬村法輪功學員錢法君,二零一一年第三次被綁架到山東第二男子勞教所。惡警每天命人抬著錢法君去醫務室樓上插管灌食, 錢法君一路高喊“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一直喊到醫務室樓上灌食那屋,這樣喊了多天。在他被迫害的奄奄一息時,惡警用車拉錢法君去章丘 中醫院,最後幾次抽血化驗的醫生告訴警察說:“這人連抽血化驗的血都抽不夠用了。”最後兩次給錢法君查體過程中,錢法君一進中醫院就喊:“煉功無罪,法輪 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我的身體是被迫害成這樣的。”錢法君坐在輪椅上,惡警在醫院裡推到哪裡喊到哪裡,引來許多民眾駐足觀看與同情。

絕食的決絕

天津市薊縣農民王建會,在天津市雙口勞教所絕食期間,勞教所叫來了他的家人。他母親跪在地上央求他吃飯。王建會說:“我吃飯你們就放心嗎?我在這裡邊每一分鐘都有生命危險,每一分鐘都在遭受迫害,我吃了飯,你們就能放心嗎?”他母親聽後想了想,站了起來,再也不勸兒子了。據王建會講,他在準備用生命捍衛大法前,把自己遭受的所有的迫害、施惡的兇手、時間、地點都詳細地記錄下來,交給一個可靠的勞教學員,讓他在自己死後把真相揭露出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