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利用灌食摧殘法輪功學員的滔天罪惡(七)

撣塵


【正見網2016年08月03日】

七、摧殘性灌食的包裝 

中共的摧殘性灌食是一種極其殘忍的酷刑,可是它又打著所謂人道主義的旗號來推脫罪責。實際操作中,中共更是先偽善的勸導,或者誘使家人來規勸,而後 便野蠻灌食。在偽善的誘導及家人的規勸過程中,中共惡徒最慣常使用的方式就是攝影,以此留下其所謂人道的證據。如此為摧殘性灌食作包裝,就是為了推卸責 任。我們看具體的案例。
“電視上的新聞就是這樣來的”

寧夏中衛縣人壽保險公司正式營銷員楊潔,在寧夏女子勞教所二中隊遭受迫害。二零零零一年十月,為了抵制無理迫害絕食抗議。在絕食期間被粗暴灌食。為 欺瞞世人,勞教所還來一幫人拍照,讓楊潔坐在椅子上,一科長拿著奶瓶往楊潔嘴上湊,並笑眯眯地說:“告訴你吧,電視上的新聞就是這樣來的。我們是在幫教 你,你要是死了,我們還要給你上新聞。”

被錄像的飯菜其實有毒

山東省蒙陰縣實驗中學教師伊淑玲在絕食抗議時,有一次蒙陰縣六一零洗腦班人員拿著攝像機,端著菜、飯、水,並錄了像,以便留下對伊淑玲所謂關愛的證 明。當伊淑玲問為什麼錄像時,房思民回答:萬一你死了,讓你家人看看不是我們不給你飯吃。這些人走後,伊淑玲用他們提供的水漱口便感覺到舌頭髮硬、口吐鮮 血。

這樣的做法太讓人匪夷所思了,你就是造假,也不能假到這種成度啊。連造假所用的飯菜都下了毒藥,那還能有什麼是真的?這樣的錄像要是再配上畫外音, 對人的毒害該有多大!那麼,人們在電視上看到的誣陷法輪功的案件又有哪一件是真的呢?現在的科技被中共拿來如此毒害世人真是太無恥了啊!

“這下方便了,想怎麼灌就怎麼灌”

南京市溧水區法輪功學員黃利俊女士,二零零二年至二零零五年在南京女子監獄遭受迫害。二零零四年四月份前後,由南京女子監獄政委吳曉鳳批准,惡警丁 虹燕把黃利俊單獨關入所謂“親情會見樓”,七個白天六個晚上連續罰站,不讓睡覺。黃利俊絕食抗議。獄警叫人端著碗筷裝模作樣的“勸食”,她們在一旁拍照。 後來惡警丁虹燕讓人把黃利俊的雙手捆綁起來,強行灌食。丁虹燕還惡毒的說:“這下方便了,想怎麼灌就怎麼灌。”

血腥的“人道”

湖南省常德市法輪功學員宋浙梓自述其在湖南白馬壠女子勞教所遭到的灌食:“我於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四日開始絕食抗議。幾天後他們就用毒辣的手段進行 灌食,還用攝像機攝像,謊稱是出於人道。下面就請看他們所說的‘人道主義’:管教辦公室就是他們的施刑場地,一個黃醫生作指揮,入教隊隊長黃偉敏等幾個管 教兇惡的指使幾個勞教人員開始迫害。一個勞教人員用毛巾將我的脖子勒緊,一個勞教人員用手捻鼻子,鼻子上的皮都被捻掉了,一個勞教人員卡住嘴,一個勞教人 員把頭髮往後拉,左右手各站一人扯著,前面站一個勞教人員用大鐵勺撬開嘴,再由另一勞教人員灌,灌時還將碗蓋住嘴、鼻子,人一下就窒息過去了,從椅子上倒 下去。這時管教馬上過來用腳踢我,整醒後又接著迫害,還故意從臉上往下灌一身,整個過程都被他們攝像了,這就是他們說的救人!這種血腥迫害持續了四十二 天……”

哄騙母親餵女兒,好為將來推罪責

山東省煙臺市法輪功學員王延琴與女兒畢建紅,曾同被綁架到濟南女子監獄遭受殘酷的迫害。畢建紅被數次野蠻灌食,而且在灌食的同時還對她施以殘酷的刑 罰。她自述:“為了逼迫我放棄信仰,逼我母親去目睹我所遭受的暴虐,摧殘、折磨一顆母親的心。年邁的母親一次次聽著他們折磨我時發出的殘忍的聲音和我的呻 吟聲,聽著毒打我時發出的砰砰聲,看著原本健康的女兒被折磨的骨瘦如柴象個人體標本而又多少次不省人事……這一切都如一把把鋼刀無時無刻不在剜著母親的 心,致使我母親精神幾度崩潰。還有一次,在我內臟衰竭,已經無法繼續灌食生命垂危的情況下,監獄找來我媽媽,哄騙我媽媽餵我吃飯,而他們卻在旁邊錄像,以 此作為他們日後推卸責任的憑據。”

母女同在一所監獄已讓人不堪,再讓母親去觀看女兒受刑的過程,這該是多麼的殘忍而卑鄙!這還不算,在女兒命在旦夕時,哄騙老人餵女兒吃飯以推卸他們 殺人的罪責,世上還有比這更陰險和無恥的事情嗎?如果女兒真的死了,這些人會說,她媽給她餵飯都沒能留住她的性命,那能怪誰!監獄早已仁至義盡了,不信, 你看錄像啊,那是不是她媽在餵她吃飯?

害死人後的掩蓋

佳木斯監獄為了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於二零一一年二月成立“嚴管隊”,二月二十一日開始暴力轉化迫害法輪功學員。僅六天時間,於二月二十六日把秦月明迫害致死;在三月五日,又把於雲剛迫害致死;三月八日,法輪功學員劉傳江再被佳木斯監獄害死。

為掩蓋迫害,造成一種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是高血壓導致死亡的假相,從三月八日開始,在六監區教導員全京華的帶領下,一天兩次給各監區法輪功學員 量血壓,對他們認為血壓偏高的學員服一種說是降壓藥的不明藥物,如果不吃就強行灌服,並現場錄像。佳木斯監獄是想利用這種方式表達他們所謂的人道主義,從 而遮掩其半月殘害三人的事實。那麼請問,對這三位法輪功學員摧殘時錄像了嗎?為什麼那時不錄像,卻偏偏在人死後搞錄像?這不是欲蓋彌彰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