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人類記住這個最黑暗的日子

覓真


【正見網2016年07月29日】

又一個“7•20”過去了,那幾天不停的下雨,不由的使人想到這十七年的血雨腥風,有法輪功學員在一首詩中寫到:“又到陰雨連綿日,天地蒼生共悲鳴;萬千弟子入狴犴,中原無處不冤獄。”這連綿不斷的雨滴不就是天地間對這場血腥迫害的血淚控訴嗎?

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魁首江澤民以傾國之力發動了對法輪功最惡毒、最流氓、最慘無人道、最滅絕人性、最慘絕人寰的有史以來最邪惡的迫害,最令人不幸的是這場迫害至今仍沒有得到制止,這是令人類最大的恥辱和不幸!從血雨腥風中走過來的所有被迫害者及所有經歷或見證過這場邪惡迫害的人們(包括那些曾經或正在參與迫害的最可憐可悲的人們)都應該記住“7•20”這個人類歷史上最黑暗的日子!

在對法輪功長達十七年的血腥迫害中,中共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耗費巨量國家資源,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至少有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致殘、致死,至少逾六萬多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致死,(據最新報告顯示:在過去15年中,在中國大陸估計進行了大約150萬例器官移植手術,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無數家庭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這裡僅舉幾個案例:河北省懷來縣北辛堡鄉蠶房營村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六口被迫害得僅剩一人。陳運川老人和老伴王連榮曾多次被綁架、關押,並被強制洗腦、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已被迫害致死。兩個兒子(陳愛忠、陳愛立)、小女兒(陳洪平)也先後被迫害致死。大女兒陳淑蘭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獄後又被非法判刑四年,目前仍然在北京女子監獄遭受迫害。

遼寧省瀋陽市法輪功學員高蓉蓉,在2003年遭瀋陽魯迅美術學院保衛處與瀋陽市610及公安綁架後,被非法關押在瀋陽龍山教養院。慘遭警察唐玉寶、姜兆華電擊臉部七、八小時,致嚴重毀容。之後,一度獲得自由的高蓉蓉,在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親自下令抓捕之下又遭綁架,當局仇視高蓉蓉被電擊毀容的照片在全世界曝光,於是將高蓉蓉秘密關押在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於2005年6月16日殘酷迫害致死。

新疆昌吉市白萬珍一家五口在迫害中相繼離世;遼寧省清原縣孫鴻昌一家八口在迫害中五死一殘;河北石家莊市高級工程師馮曉梅三位至親被迫害致死;吉林市董淑蘭一家八口遭受嚴重迫害;內蒙古田心全家六口人都遭受殘酷迫害,全家六口人累計被非法勞教、非法判刑四十一年……

2000年10月,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將18名法輪功女學員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遭輪姦、污辱,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2001年4月19日,馬三家勞教所秘密把尹麗萍與其他9名法輪功女學員秘密押送到一所關押男犯的張士勞教所。每個女法輪功學員所住的房間都有幾名男犯;尹麗萍曾經先後被七次綁架、三次勞教、六次被迫害得奄奄一息。

2003年5月13日晚,重慶大學研究生魏星艷,被沙坪壩白鶴林看守所惡警當著兩名女嫌犯的面強姦;河北涿州市惡警何雪健當著另一惡警的面,姦污和他的媽媽年齡相仿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逾二十萬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的訴狀中,篇篇都是對中共江澤民集團的血淚控訴,罄竹難書!

最近大紀元列舉了9位大陸法輪功學員疑似被強摘器官的案例。二零零二年四月九日下午五點,在瀋陽軍區總醫院十五樓的一間手術室裡,兩個軍醫將一名三十多歲的法輪功女學員,在人完全清醒、沒打麻藥的情況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器官。以上這一幕是二零零九年,遼寧省錦州市一位在現場擔任持槍警衛的目擊證人在海外披露。 “手術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噴濺出來的。”“當心臟的血管剪動一下,她就進行抽搐……” 遭活摘器官的是一位不知名的女教師。

自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在2006年首次曝光之後,震驚了整個人類社會。活摘器官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超越底線的屠殺令人類蒙受著巨大恥辱!之後的十多年中,國際社會一直在關注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許多國家或國際組織機構,都發聲譴責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特別是進入二零一六年以來,隨著控告和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大潮的迅猛推進,中共活摘器官真相的深度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在國際社會得到了空前未有的聚焦。

目前,國內及國際社會要求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將迫害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的呼聲此起彼伏。今日的中共江澤民集團正在步歷史上那些迫害正信遭惡報的後塵,在現政權反腐打虎的威勢下,製造這場罪惡的兇手正在一個個被繩之以法。目前,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周本順等百餘名副部級以上參與迫害的兇手已經遭到惡報,據明慧網資料顯示,因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中共各級官員及惡人不下數萬人,江澤民、曾慶紅等迫害元兇距被公開繩之以法已經為時不遠了。

願人類記住這個人世間最黑暗的日子,願全人類都行動起來,共同來結束這場二十一世紀最大的人權災難,結束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洗淨給人類文明帶來的巨大恥辱,還人類以應有的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