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困魔的干擾

台灣大法弟子 佩璇


【正見網2016年08月02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在還沒修煉之前我對睡覺這件事就非常的執著,而且只要睡不夠頭腦就悶悶的不舒服,雖然在修煉之後有改善,但對我來說還是很難過的一關。

其實自己因為不用工作,應該更能做好三件事,但意志力薄弱被安逸心帶動,放縱困魔的干擾已經好長一段時間,自己一直有種觀念認為,只要睡的少犯困是正常的,雖然發正念不會倒掌,但學法犯困,連講真相也會犯困,雖然想用意志力撐下去,但是效果不好,學法學到眼睛都睜不開,安逸心還會告訴自己,這樣學法效果不好,睡一下才能專心學法,但是這一下就會變成二個小時,越睡越累,精神根本沒有好轉,而且已經有一段時間,連一講的法都不是一次看完,煉功也不正常,雖然每次睡完都非常懊悔,也知道狀態不對,但是還是明知故犯,嚴重的時候感覺得像腦袋戴了一個氣帽,昏昏沉沉的,講真相眾生不願意聽效果也很差。

這個狀態持續了好幾個月,直到與彩信同修開會交流時,把自己的狀態說出來,希望能夠把這個物質曝光,不要讓它再干擾我,在講完之後,堅持了一兩天,又被安逸心帶動睡了很久,起來的時候腦袋跟全身都非常痛,感覺不好的物質充滿了自身的空間場,很不舒服躺了整個晚上,直到隔天去煉功點煉功,在煉抱輪時突然冒冷汗想吐,但是也就幾分鐘痛苦的感覺就過去了,我知道是師尊幫我把不好的物質給拿掉了,但是我知道如果不向內找出原因一定還會再犯,那天在交流的時候同修聽了我的狀態,傳了一篇有關於困魔與安逸心的文章給我,看完之後我才驚覺自己長時間發正念會溜號,自身的空間場該清理的沒清理,覆蓋了很多不好的物質,連學法也會分心,變成一種惡性循環。

師父在《美國佛羅裡達法會講法》中說:“所以發正念這事大家一定要重視起來,不管你自己覺的有能力和沒能力,你都應該去做。你清除你自己思想中的,那是在你自己身體範圍之內起作用的,同時你要清除外在的,那與你所在的空間是有直接關係的,你不去清除它們,那麼它可不只是迫害你、抑制你,它還要迫害其他的學員、其他大法弟子。大家知道,中國大陸大法弟子遭受的迫害夠嚴重的,所以每個學員都必須真正的清醒的認識自己的責任,真正的能夠在發正念的時候,靜下心來,真正的起到正念的作用,所以這是極其關鍵的事情,極其重要的事情。”

在真正認識到問題之後,那天靜下心學法,學到一半突然想起自己愧對與師父的約定。其實在重新得法不久時曾經做了一個夢,雖然是夢但感受很真實,夢裡和同修坐飛機要去參加法會,坐到一半飛機突然急速墜落,一開始並不害怕,知道有師父看著不會有問題,但墜落速度並沒有停止還是一直往下降,在快墜毀前,我心理懇求師父:“我不害怕死亡,但可不可以再多給我一點時間救人?”說完就醒了。

師父在《北京國際交流會講法》中說:“當他們看到最後的結果時,眾神都要想辦法解決宇宙成住壞滅最後階段的可怕後果,紛紛下世,來了許許多多這樣的神。有的神吃了整個他那一層宇宙從始到終的苦,從而想具備這麼大的威德,完成得救之事。”

師父更是為了眾生與度我們承受了數不盡的苦,自己卻被困魔跟安逸心帶動,浪費了大量救人的寶貴時間。

在之後一次的參與彩信組集體發正念時,我感受到思想純淨,內心只剩下強烈救人的念,第一次我體會到全身能量強大到整個身體是麻的,我知道是師父給我的鼓勵,讓我認識到念純正,才能真正起到佛法神通的作用,而且自身的空間場清理乾淨,腦袋是清醒的,身體也感覺輕輕的很舒服。

師父在《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提到:“目前已經接近尾聲了。也就是說這件事情,不管怎麼樣,快走到最後了。”希望能在最後時刻與各位同修形成整體,共同溶於法中。

最後以師父的法《洪吟二》-堅定

堅定

覺悟者出世為尊
精修者心篤圓滿
巨難之中要堅定
精進之意不可轉

以上是個人的一段經歷,不當之處請慈悲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