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真修弟子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8月03日】

前些天,侄兒把下載的影視劇和綜藝節目等連到電視上,他對我說:“姑姑,這回你想看什麼這裡都能找到。”

其實修煉以來我幾乎從未涉及過這些東西,不僅因為修煉人要修去一切人的東西,而且也覺的這些東西很無聊。誰知就在當晚我卻做了這樣一個夢:我侄兒拿著他的手機不停的翻動著,我和母親同修都乖乖的等著他下載電視連續劇,這時從天上傳來一個平靜而嚴肅的聲音:“看吧,看一集你們的靈魂就少一個,看一個靈魂就被吸走一個,看吧看吧!”我驚醒。

就在第二天下午,我下課後坐在沙發上休息時,聽到電視上正有一個女孩子哭著喊“師父”,我一聽“師父”這兩個字就不由看了一眼,原來是她的師父遭難被人詆毀,她的師父怕因此而耽誤了她的前程,就讓她拜別人為師,誰知女孩說“此生只認一個師父”,說什麼也不拜。我心一動,“看看”最後女孩怎麼了。就這樣不知不覺我看了兩三個小時,第二天又看了一個下午,以為這回可以看完了,誰知還有十多集。

第三天我對家人同修說:“我想今天還是看個大結局,看了就不想了。”家人同修說:“同修在前院學法,你卻在看電視,你知道神怎麼看你嗎?你在給學法組帶去什麼物質?你忘了前天做夢對你的提前點化了嗎?看來人有執著心的時候點化也不悟啊。”我內心一震,我們學完法之後,我鄭重的說:“我錯了,心裡難過愧對師父,我再也不會看了,這不是看一個大結局的問題,我認識到這是自己是否真修的問題,也暴露出自己修的不紮實,還在執著人的東西、有人的好奇心、也有對師父的情,才會被舊勢力細微的安排鑽空子。”而且我也悟到:隨著看這些常人的東西,其背後的情魔色魔、邪靈生命等就會趁機鋪天蓋地灌進自身的空間場,而且自己主動要的,師父不能給清理,這對一個修煉人來講意味著什麼?這不是在自毀嗎?我突然驚醒了。

就在這天晚上,我進入一個奇特的空間,一會兒,師父在半天雲上端坐,一些神(舊勢力)來到我面前,其中一個拿著一個名冊說:“你們這個地區這些人全在我們冊上,他們都是不修不煉的,都歸我們管。”然後他念起名單,不僅有我的名字,更令我不可思議的是,我身邊熟知的同修的名字大部分都在上面,這時我大聲說:“舊勢力的安排我們不承認!再說我們訴江以來誰也沒說過不修不煉,即使有說過也早就聲明作廢了!”他們說:“你們是沒說過不修不煉,但你們的行為已經證明你們不修不煉。”我這時就向內找,因為尤其這幾年我很重視自己有哪方面的人心和不好的物質,發現了就改正修去它,我確信自己在努力,但我突然想起這兩天明明白白看起了電視劇,放縱了人心慾望,我馬上堅定的大聲說:“我知道我看電視有人心要修去,我會聽我師父的話,我要修去人心!”我話音一落地一切就“唰”一下消失了,我隨即也醒了。這才知道原來是一個夢。

醒來後心裡一直很難過,因為這雖然不過是一個夢而已,也許什麼都不說明,但對照師父的法,自己到底真修實修了嗎?同修建議我寫出此文,最初我寫出了自己的問題、以及我看到的同修們所暴露出的問題,但通過再次向內找,我悟到就是應做到只看自己修自己,同修都有師父的法身在看管,我如果真為同修好,那就是無條件修好自己,只有百分之百看自己、找自己不足,才能修出無私無我的境界,才能對同修多一份默默圓容與加持,更好的與同修形成一個圓容不破的整體,從而達到整體提高與昇華。

向內找,不被常人假象所誘惑,捨棄一切人的東西,做師父的真修弟子,抓緊時間去救人,這就是通過自己這件事所悟到的,如有不足,還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