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大法好運來 毀損大法遭惡報

山東大法弟子 靜思


【正見網2016年08月14日】

世人對大法的態度,決定了自己不同的命運,下面就講在我們這裡發生的兩個真實的故事。

話說在山東省臨朐縣城南有一個村子,村邊都是西瓜大棚。有戶人家,就在西瓜大棚地邊上蓋了兩間小屋。小屋的山牆正好迎著一條大道,山牆上端端正正噴著七個大字:“法輪大法是正法”,每個從這裡路過的人一眼就能看見。

這條標語很長時間都一直完好無損的存在著。附近有位老年大法弟子覺得奇怪:其它地方的都被邪惡破壞了,為什麼單只這一條能保留著呢?於是,揣上幾本講真相的小冊子,就來到了這戶人家,準備一是講真相,二是順便探探究竟。

來到小屋門前,敲了敲門,就見房主人開門出來,是個30歲左右的年輕人。大法弟子看到年輕人的形像,暗暗有點心驚:只見他長得又矮又丑,剃著個光頭,光著膀子,穿著一雙快掉底的塑料拖鞋,說話像打山仗一樣,大聲大嗓的說了聲:“你找誰”?大法弟子連忙拿出《天賜洪福》的真相小冊子遞上去說:“我給你送福來了”。誰知他一看,竟喜笑顏開,說:“嘿嘿,我就愛看這個。”雙手接了過去,嘴裡還說著:“您老屋裡坐坐?”

這位大法弟子也就順勢進了屋,給他講起真相,當說到退出黨團隊保平安時,他說他小時候因為太調皮,老師什麼也沒讓他加入。聊天中,大法弟子知道了這位年輕人因為性格暴躁,一句話不來就要打仗,在村裡是出了名的二愣子,又加上長得丑,個子又矮,30多了還沒成家。因為在家裡住著,父母成天嘟囔,嫌他沒出息、沒找上對像,感到心煩,就搬到這大棚邊的小屋裡來了。

當大法弟子問起屋外的標語時,他說:“那天村幹部過來說,這條標語是反動標語,鎮上命令鏟了去。我對他們說,這是我的牆,誰也不准動,我看著還挺好看呢,都給我滾!”這真是,軟的怕硬的,硬的怕不要命的,村幹部乖乖的回去了,再也沒有來。大法弟子走時送給他一張護身符,對他說:“小伙子,你保護大法標語一定會得好報的”。

又過了不知多長時間,這位大法弟子從這裡路過。剛走到小屋邊,就見那位年輕人抱著瓜從大棚裡出來,一看到大法弟子,跑過來拉著大法弟子就往屋裡讓,邊說:“進來吃瓜”。大法弟子問他最近怎樣,他嘿嘿笑著說:“借您老上次的吉言,您走不久,我就找上對像了,她還挺漂亮呢”。說話間,臉上竟露出一抹羞澀。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大法弟子仔細看了看年輕人的臉,竟發現一點也不醜了,好像還年輕了許多。

又過了一段時間,聽說這個年輕人添了個大胖小子。

下面再說一個毀損大法書遭惡報的故事:

話說也是在臨朐縣,有一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勞教,他妻子不修煉,在家守著一堆大法書又害怕又擔心,不知怎樣處理。這時她的一個同學兩口子來看她,看到這事,同學的丈夫說:“你快收拾收拾,我給你扔到湖裡去”。於是把這位大法弟子的所有大法書放到他的車上,拉出去扔了。

這個同學家本來比較殷實,丈夫開著個廠子,也有上百萬的資產了。誰知從這以後,干什麼什麼不順,不到一年的時間,百萬資產就像陽光下的雪花一樣化沒了。企業垮了,她丈夫又急又痛,竟得了重病,躺在床上起不來了。

那位大法弟子勞教回來,妻子對他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真是說得不差。你說和我最要好的那位同學,過去日子過的同學們都羨慕,不知怎的,這不到一年的時間,廠子也倒閉了,資產也都虧沒了,男人還得了重病,躺在床上起不來,真是令人可憐”。

這位大法弟子一邊聽著妻子嘮叨,一邊轉來轉去的找東西。妻子問他:“你找什麼”?他說:“我的大法書呢”?妻子順口說出:“你剛被勞教不幾天,我的同學兩口子來咱家看我,我正不知如何處理你的大法書,我同學的男人就全部拿到他的車上,拉出去扔到湖裡去了”。

大法弟子一聽,說:“他毀損大法書,這不是遭報了麼?走,咱趕緊上她家,給她兩口子講真相去”。

這真是:
支持大法幸運來,毀損大法遭惡報。
真相擺在人面前,看你選擇哪條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