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趙樹霞被迫害 民眾紅手印簽名營救



【正見網2016年08月24日】

天津大港區大法弟子趙樹霞,女,52歲,在二零一六年新年期間,因在街頭懸掛了一個向民眾拜年、傳遞法輪大法福音的條幅,於3月4日被非法綁架,2016年3月6日,天津濱海新區大港區法輪功學員趙樹霞母親家,被天津市公安局南開分局夥同大港區四化裡居委會以檢查名義闖入,並非法抄家,搶走其母家中私人用品。他們幾次在趙樹霞的住處、單位搶走趙樹霞銀行卡、駕駛證、印表機、裁紙刀、大法書籍等私人用品。

趙淑霞先被非法關押在天津市河西看守所。在河西看守所期間,趙樹霞絕食反迫害,數日轉至南開看守所後,對趙樹霞又進行抽血預謀迫害,遭趙樹霞抵抗,3月10日,一劉姓的管教(特徵:中等身材,一米七左右、略胖,警號:301432),在辦公室用電腦滑鼠墊狠抽趙樹霞的臉,當時在場的還有其他警察目睹了趙樹霞被打的過程。趙的辯護人於3月21日會見時,仍能清晰的看見其眼角發青。第二次是因為趙抗拒強制抽血,一名裴姓警察(警號:301465),扇趙的耳光,在趙被打時,旁邊一名個子很高的50多歲的楊姓的警察目睹了這一切。至今臉傷未愈。

趙樹霞從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前她和丈夫因性格差異,夫妻關係不和,深感生活無望。修煉後她明白了做人要用真、善、忍為衡量標準,做事要先考慮別人。從此善待丈夫和婆婆。做家務、帶孩子任勞任怨,家人都說她變了。原來身體下肢腫脹的病也消失了。體態輕盈一下子年輕了十幾歲。

在單位裡她淡泊名利,在利益面前不和別人計較。一些公司企業的老闆都願意聘請她管理公司的財務,她都是認真負責,從不讓公司財務有任何差錯。

一九九九年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趙樹霞三次被綁架,兩次被非法勞教,累計被勞教長達五年半。

第二次被非法勞教時她絕食抗議一年多,身體極度虛弱,期間被強行灌食,冬天包夾犯人把窗戶打開折磨她。

最後她被迫害至生命垂危,血壓都沒有了,警察怕擔責任將她送到醫院,要求家人簽字後放人,她對家人說:我沒做壞事,不簽字。最後警察無奈放人回家。

出來後她通過學法煉功,很快身體恢復正常。

二零一六年三月,趙樹霞在一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楊宏的父母家小住幾日,幫著兩位老人做點家務。三月六日上午,她出門去買菜,被兩個早已在附近監視盯梢的華苑街道居委會人員惡意舉報,在馬路上被南開區王頂堤派出所警察攔截綁架,警察從她身上搶奪了鑰匙。到了中午六個警察(兩個穿制服、四個便衣)帶著兩個居委會人員,用鑰匙強行打開了楊家的門。楊宏的老父母備受驚嚇。

這夥人自稱是天津市公安局的人和華苑派出所的,粗暴的質問兩位老人為什麼允許趙樹霞留宿在此。楊母悲憤的反問對方:在自己的家裡留住誰,犯法嗎?這夥人自覺理虧,還強詞奪理的在楊家抄家,抄走趙樹霞的私人物品,和楊母家的電腦。

二零一六年四月八日趙樹霞的辯護律師向南開區檢察院遞交了《就趙樹霞案不予批捕、調查南開看守所毆打趙樹霞的責任人的律師意見書》,陳述了趙樹霞被關押是沒有法律依據的,涉及此案的偵查和辦案機關相關人員已涉嫌徇私枉法罪,要求檢察院調查趙樹霞在天津市南開看守所被警察毆打的事實,並依法追究責任人的相關責任。

目前趙樹霞已絕食抗議近半年之久身體極度虛弱,她那八十多歲身患糖尿病併發症,雙目失明的父親天天想她回家,終日焦慮不安,已病重住院。老母親守在老伴身旁,擔心老伴的身體,還牽掛著女兒,每日以淚洗面。

當天津各界民眾得知趙樹霞的悲慘經歷後,他們紛紛用實際行動幫助營救,截至到八月中旬已有920人按紅手印簽名營救趙樹霞,在徵簽過程中有些民眾這樣說:

1、一位徵簽世人說:“中共太邪惡了,我恨江澤民。”
2、一位世人徵簽完成後說:“姐姐們,這是救人的,你們也簽字吧!”
3、小朋友勸媽媽說:“媽媽,這是救大法弟子的,你也簽字救人吧!”
4、明真相的世人看到大法弟子受難需要徵簽,自己不但簽了字,問可否幫家屬簽字,在告知要經本人同意後,他又幫他家三位家屬簽了字,聲援大法弟子。
5、一位徵簽的中年男子說:“現在老百姓工作都沒了,哪有替百姓說話的地方?”雖然質疑還是選擇了徵簽。
6、一位正義的小伙子,聽說為受難的大法弟子徵簽,說:“是為法輪功嗎?我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