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別假象,全面解體舊勢力的迫害和干擾



【正見網2016年08月31日】

最近學習師父新經文《關於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動》,提高很大,在明慧網上剛一發表時,我就抄下來了背,越背越覺得正法進程緊迫,自己的使命感和救人的責任感增強了,也越發感到正法修煉的複雜性和嚴肅性。當認真看完同修的交流文章《清理副元神中的舊勢力安排》,更加增加了自己的正念,看到自己以前正念的不足,經常被邪惡欺負和欺騙,沒有當好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主角,沒有百分百的信師信法,對師父給予大法弟子那麼大的能力信心不足。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天目開了有天目開的難修之處,天目不開有天目不開的難修之處,都不好修煉。”那麼同修間的交流就非常的重要了,可以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西遊記》裡的唐僧就是肉眼凡胎經常被妖精欺騙,而孫悟空就火眼金睛能把鬼識破。我是關著修的,看不到什麼,但是在我的修煉過程中,總能在關鍵時刻讓我遇到漸悟修煉的同修,對於我的信師信法和跳出人的思維觀念起到很大的作用,我從理性能感到師父對於真修弟子無量的慈悲與呵護。

在我過去反迫害期間所遇到的一切麻煩和干擾以及迫害,我都靜下心從新審視一遍,那個時期自己遇到的干擾背後邪惡的因素是什麼,邪惡的險惡用心是什麼,自己當時哪些地方哪些人心擋住了正念,從根本上全盤否定舊勢力一切安排,從師父和正法的角度從新看待這一切,假如以前自己沒有認識到的時候有過什麼想法,對照師父的講法,不對的可以和師父說,從新選擇,從新歸正。比如以前自己在邪惡黑窩時,有過對於傳統文化的認同,現在明白所有歷史上的一切都是為大法洪傳奠定基礎的,在發正念時就清理思想上對於傳統文化的執著和對於修煉與做人之理的混淆不清,一心一意按照師父的大法修煉救人,在認識上擺脫低層人理的束縛和干擾。現在從新對師父歸正一些些不正的想法,只按照師父的安排只遵循大法的法理,請師父加持我全力做好三件事,一切不必要的干擾和麻煩統統解體,更不要人為的找苦陷在矛盾和紛亂中修煉,才能真正跳出人理和人情的束縛和羈絆,去掉所有的人心人念人情,才能解開所有當人的纜繩,才能真正走出人,走向神。在夫妻同修斷欲方面總是不徹底,是因為礙於人情,所以沒有斬釘截鐵的正念,反反覆覆拖泥帶水,屢次被舊勢力安排的邪惡生命干擾和迫害,事一發生過後就懊悔。現在請師尊加持,我堅決不要這骯髒的東西,徹底清除利用這種方式迫害我的背後所有舊勢力的參與和迫害,全面清理背後搗亂的邪惡生命和邪惡因素。對於丈夫同修做到有禮有敬的同時,內心十分清醒的正念鏟除一切利用他來干擾我的各種邪惡。因為有一次,我過後知道他要做這件事之前的種種對於我的所謂關心,都是在動我的人心人情。你只要一動心就會受到干擾,修煉真是極其嚴肅,稍不注意就掉下來,我是吃過無數次的虧上過很多當的。我從心裡發出強大的一念:農夫和蛇的故事再也不會發生了,因為我已經從愚痴的所謂好心的農夫銳變成一個大法修煉的正覺神,我的空間場再也不是邪惡逞凶的樂園,而是金光閃閃助師正法的正念之場。

丈夫同修在幾年的共同相處中,和我發生過多次很激烈的矛盾,大聲罵人打人不時發生,我現在才徹底的認清這一切是有深刻的背後因素的,我真的一下子跳出了表面現象,不去看他人的表面如何如何了,直接清除背後的邪惡。有一次,我沒在店裡時,邪惡的政法委和街道社區的人來了,丈夫告訴我的時候是惡狠狠的口氣說的:你還瞎嘚瑟,社區找你來了。“正法傳 萬魔攔”“險中有險”(《洪吟》)的法理真實不虛啊,你想修煉誰是你的親人啊,誰想讓你上去啊,沒有,只有師父才想把你度上去啊。過幾天我正在店裡看電腦,丈夫回來了,“趕快把電腦裡的東西刪了,社區的人來了”,又把大法書藏起來了,告訴我人來了你只嘮家常,別的別說。我心想我聽師父的能聽你的嗎?我直接到後屋打坐發正念,發著發著,我的正念強大起來了,我自言自語的說:看誰敢來,看誰敢動我大法書,我誓死捍衛大法,再說這是你家還是我家,看誰敢動。我心裡說這些是假象,邪惡進不來我這個空間場,沒什麼事你們來都別來。結果發了半小時正念後,啥事沒有,丈夫也不害怕了。我站起來和他背《怕啥》“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他也不怕了。

當天下午我和女兒到外鄉同修家,幾個同修一起發正念時,感到能量場很強,同時頭腦中打出二個字:歸正。我清楚的意識到當年從當地到外地來的時候就是一個怕心和人中過好日子的安逸心,什麼都掩蓋不了的,那時邪惡得以逞凶,自己則是一瀉千裡的潰逃,真是連主角沒當上,還愧對師父和愧對大法弟子的稱號。我心裡和師父說:師尊,我還得回到當地救人證實法,一切請師尊安排歸正,我不再走舊勢力的安排。以上認識如有不足,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