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教我做好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9月02日】

二十三歲那年因總喝酒得了胃病,那是剛剛工作,隨後幾年又得了肺結核,神經衰弱等病。特別是神經衰弱整日折磨著我。經常打針吃藥也不見好轉。就這樣在痛苦中煎熬著,而且還有喝酒賭博的不良嗜好,不知人生為何。

偶然的機會我幸運得到了這珍貴的法輪大法,從此法輪大法讓我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義,明白了怎樣才能做個真正的好人,懂得了善惡有報的天理。就這樣我不斷的學法修行,不久這些疾病都不翼而飛了,扔掉了我多年的藥罐子。

日常生活中,無論在家裡單位或在社會上,無論在思想中還是在做事上,都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改掉了原來的惡習,提高了道德品質,淡泊名利。

大約2014年1月的一天,我去隊長辦公室開油票給車加油,隊長跟我說,你的車有罰款吧,你弄點票子我給你報了。當時考慮他是一片好心,就沒好意思回絕他,但是我沒有按照他說的去做。因為法輪大法告訴我,不是我的錢一分都不要。

記得2009年的夏天,當時單位花1200元給車買的夏季涼墊,可不久我的車就轉給了別的單位,因當時沒學法輪功,我就把涼墊拿回家了。學習法輪大法後,法輪大法指導我們要做一個真正好人,我就把那個涼墊拿回單位的車裡了。

2014年單位同事夠條件的都報考高級技師,考證之後有一些待遇,我沒有報名,因為都得去抄才能考上。前一段時間又開始報考高級技師,我又沒報。單位同事勸我,你也報名吧,都能考上的,我沒動心說:抄襲作假,我不會那麼做的,我謝絕了,因為是法輪大法造就了我這個新的生命,使我身心受益,法輪大法給了我那麼多,我一定要按照“真善忍”去做,做一個真正的好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