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神話:九十度的大駝背神奇般的直起來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9月03日】

九十度的大駝背神奇般的直起來了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漠河縣古蓮煤礦居民老丁太太,九十度的大駝背,整日臉朝地下,九十度的駝背即使站起來她也是九十度的彎腰,腰彎的抬頭都看不見天,三十六年的大哈腰,老丁太太從來做夢都沒有想到自己這大駝背能直起來,自己活了這麼大年紀聽都沒聽說過,老丁太太從來想都沒敢想過,有一天自己也能象別人一樣挺起腰板,象正常人一樣走路,坐立。可是這人間神話卻真的在老丁太太這位善良的婦女身上成為了事實。

二零零四年,老丁太太已經是七十多歲的老人 了,聽說法輪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還能祛病健身,老丁太太就找到認識的法輪功學員,開始聽李洪志老師的講法,老丁太太發自內心的高興:這大法太好了 ,我這麼大的年紀還能看到真正的佛法!老丁太太的世界觀都發生了改變。

一天,老丁太太跟同修們集體煉功,身上的汗辟叭辟叭的往地下滴,落到地上一大灘子水,煉功場上有一個幾歲的孩子還掂著腳為老人擦汗。晚上,老丁太太起來上廁所,孩子感到很驚奇,問:媽,你怎麼回事?你的腰怎麼直起來了!一看老丁太太的腰直起來了,身體溜直的啊,老丁太太駝背三十六年,修煉大法,沒吃一片藥,沒花一分錢,九十度的大駝背直起來了。

在古蓮林場人人皆知有個九十度大駝背的老太太,學法輪功腰神奇般的直起來了。當地邊防部隊的警察們也要一睹為快,他們經常專程去看看這位煉法輪功的老人,看看是不是真的象人們說的那樣。看過後人們都說:“身體溜直的啊,真神奇。” “我這是親眼看到了 ,沒看見怎麼也不相信,九十度的駝背直起來了!” “(法輪功)太神奇了!”

原來是神在貼法輪功真相啊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黑龍江省大興安嶺漠河縣這些年來總有法輪功學員粘法輪功真相,有一段時間形勢很緊張,惡警們到處查看哪裡還有法輪功真相,後來就注意到:那一個小區一直有法輪功真相貼,法輪功真相不斷,撕掉還有,撕掉還有人貼上,惡警們就下了功夫,布置了警力,晚間在電線桿附近蹲坑看看到底是誰貼的真相帖。一位法輪功學員象往常一樣拿著漿糊和真相去貼,去發真相資料。惡警們一個個的在盯著看,是誰粘的法輪功真相,這時警察們看到:一位仙女飛著來到電線桿前,“叭”一下迅速的把真相貼上,輕飄飄的就飛走了。警察們一個個的都傻了眼,真是大開眼界,如果不是親眼看到怎麼也不會相信,原來是神仙貼的法輪功真相。

法輪功學員在十七年的被迫害中,在自己承受無名的苦難中,還在慈悲的給世人講真相,傳播法輪大法的福音,大法弟子慈悲的正念感動天地,大法的威力,天兵天將為大法弟子護法,大法弟子講真相救人的神跡成為人間的神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